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人生就是這樣子巧遇不如提早安排,難得來三重又是菜寮站想說要安排今大魯肉飯,但很難得的意外當天今大魯肉飯沒開,我只好轉往斜對面的今大切仔麵,這家被稱為今大關係餐飲今大切仔麵,雖然沒有今大魯肉飯來得有名氣,但以一碗25元的切仔麵打響了便宜實惠的名號,餐點都還算不錯,但我真心覺得最強的是今大切仔麵的醬料,幾乎是撐住一切。


|今大關係餐飲今大切仔麵

今大關係餐飲今大切仔麵就位於今大魯肉飯斜對面,一樣都在三重大仁街上,從捷運菜寮站走過去約末7分鐘,招牌上面就寫今大關係餐飲,應該跟今大魯肉飯有點關係,但這家今大切仔麵主攻麵食,看一些網路評價,早些年一晚價格是20元,現在已經是25元,但還是便宜,店內就像是一般的麵攤,用餐環境還算可以,營業時間還蠻長的,從早上6點一直到晚上11點。

|薄利多銷的今大切仔麵菜單價格

今大切仔麵當然主打就是麵類餐點,不論是陽春麵、豬油麵、切仔麵還是甜醬麵一律都是25元,今大切仔麵都自己說是薄利多銷,應該是賣麵讓你多拿些小菜,小菜類魯蛋豆干跟海帶一律都是10元,青菜跟豬頭皮是30元,其於的都是50元,有些已經切好放在廚櫃,湯的部份只有貢丸湯,一碗25元,以今大切仔麵價格來看,真的很親民很實惠。

|只要25元的今大切仔麵

豬頭皮 NT$30元;嘴肉 NT$50元

切了一份豬頭皮與嘴肉,每盤小菜都有香菜跟薑絲,豬頭皮還蠻Q彈的,比較有口感一些,嘴肉的部份口感嫩軟一些,咬起來不會太老,但不得不說今大切仔麵最強是他們的醬料,桌上除了甜辣醬之外,還有蒜蓉醬油與辣椒醬,不管是那一種沾小菜都很好吃,蒜蓉醬油鹹甜鹹甜還帶有蒜味,而辣椒醬辣度有但不會過也不錯。

切仔麵 NT$25元

25元的切仔麵真的會讓我想起以前念國中時的物價,但現在在台北這樣的物價真的很便宜,上面還有油蔥青菜跟兩片豬肉,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可以,麵有淋上油蔥,所以吃起來會有些油蔥香,可是麵條偏軟一些,口感我覺得還好,就一般麵店的麵,重點應該是要吃醬料,那罐辣醬下去,整個味道有升級一兩等,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貢丸湯 NT$25元

貢丸湯也是走基本油蔥芹菜,香氣是有,但就是一般麵攤的貢丸湯,湯頭沒啥味道,一樣用調味來取勝,灑上白胡椒,味道上就比較對了,湯裡頭有三顆貢丸,比一般25元或35元才兩顆貢丸的貢丸湯來說,便宜了啊,貢丸也算是扎實有嚼勁。

跟今大魯肉飯有關係的今大關係餐飲今大切仔麵,基本上跟今大魯肉飯一樣走平價實惠路線,一碗25元的麵真的在台北來說很便宜,雖然麵的口感還好,但一切用醬料來稱絕對很可以,不論是蒜蓉醬油、辣椒醬或甜辣醬都很夠味,想吃便宜又要重口味醬料這很OK。

今大切仔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23號

營業時間:0600–2300


更多 今大關係餐飲麵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ea1b42756dd74727fba20
本文餐廳資訊:
今大關係餐飲麵店
4.1
· 新北市 三重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