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私嚐居酒屋-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3/11(星期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

電話:03-6571606

營業時間:18:00 ~ 02:00 (每週二公休)

我的評語:

私嚐在新竹有三家分店,也是薇薇安心目中的居酒屋口袋名單,因為地緣之便,第一次的嚐鮮就獻給竹北店囉~店內消費品項以串燒及炸物居多,皆採單點方式,除了酒精性的飲料,也有軟性飲料可選擇,餐點採現點現做,整體備餐速度還蠻快的,食材上桌時熱度也夠,口味上吃起來算是平價也實惠的選擇,加上其為寵物友善餐廳,自然就會讓薇薇安有加分的第一印象囉~

私嚐竹北店的店內空間屬於狹長型的設計,店內有可愛的寵物狗LOGO,因為居酒屋的特性,故用了許多酒的空瓶陳設呈現出狀觀的酒瓶牆,店內也有些復古的窗框及仿老舊唱片的擺飾,整體空間感還算寛敞。


**私嚐招牌菜單

招牌菜寫在Menu的前方,這兒有大家常點的,也有店家推薦的,第一次來不知道該吃什麼,這一頁點上一輪大概錯不了。

**18天生啤

據說生啤較不苦澀,不過薇薇安試了一口還是無法接受,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水果酒。

**柚子酒

香甜的柚子酒,冰冰甜甜的喝起來相當順口,試合淺嚐,但因為甜度考量一定要加在冰塊喝才順口,喝多了也是會有微燻的感覺。

**廣島炸牡蠣$150

外酥內軟的炸牡蠣,炸過後吃起來感覺腥味較不明顯,但嚐鮮吃一口還行,吃多薇薇安個人還是無法喜歡它的口感。

**酒蒸蛤蜊$160

顆顆新鮮肥美的蛤蜊,吃起來也是相當鮮甜,酒蒸可以去除腥味,熱熱的上桌香氣十足,蒸過的湯汁也可以喝,口味清甜帶有淡淡的酒香。

**冷烏龍麵$100

讓我們為之驚豔的冷烏龍麵,上頭擺上半熟蛋,灑上少許海苔絲及柴魚片與蔥花,拌隨著下方的醬汁一起吃風味相當特別,烏龍麵的口感相當Q彈入味。

**鮮甜QQ軟絲$380

燙過後切成薄片狀,表面抹上一層淡淡的醬汁,一旁附上了哇沙比醬,直接吃可以嚐到軟絲新鮮鮮甜的自然風味,口感亦是相當Q彈,喜歡口味重些的,也可以選擇使用沾醬提味,讓風味更有層次感。

**明太子馬鈴薯$180

馬鈴薯切成片狀後,上層舖上厚厚的明太子醬,烤的相當鬆軟,吃起來順口,且因為馬鈴薯本身為澱粉類的食材,可以增加飽足感。

**蔥鹽檸檬豬五花

瘦肥參半的片狀豬五花肉,皮的部份略帶酥脆的口感,豬肉本身肉質軟,搭配蔥鹽及檸檬,很適合用來做下酒菜。

**辣肉醬泡麵$100

辣肉醬使用的是牛絞肉,搭配洋蔥及菇類拌炒,薇薇安個人覺得辣度很鮮明,泡麵雖炒過但不會軟爛,仍能保持Q度,口味上算是重口味的料理。

**山葵章魚$130

涼拌的山葵章魚,章魚肉切成碎丁狀,加上少許芥茉醬提味,下層舖上的是蘿蔔絲,入口不會有嗆辣感,吃起來清爽鮮甜。

**串燒烤物

串燒烤物的部份,我們混點了一些蔬食及肉串,也適合用來當下酒菜,本身已帶有鹹度,不需再外沾醬,整體味道上都還不錯。


**玉米荀$80

向來喜歡的鮮甜玉米荀自然也是不可缺席,帶殼的玉米荀烤過後抹上點沾醬,吃起來又脆又甜的,也是相當討喜的蔬食選擇。


更多 私嚐居酒屋 竹北光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344888c906d0e1ebbb256
本文餐廳資訊:
私嚐居酒屋 竹北光明店
4.8
· 新竹縣 竹北市 · 10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竹北美食推薦冷盤串燒新竹竹北平價串燒宵夜私嚐居酒屋竹北光明店炸牡蠣私嚐居酒屋居酒屋串燒炸物新竹消夜竹北日式料理廣島牡蠣深夜食堂燒烤新竹旅遊景點美食日式料理光明一路美食新竹居酒屋推薦竹北串燒新竹居酒屋私嚐竹北店竹北居酒屋推薦竹北消夜竹北燒烤新竹美食私嚐調酒啤酒新竹美食推薦絲瓜豬花肉竹北居酒屋寵物餐廳鮭魚飯糰竹北美食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竹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冷盤外帶外送串燒新竹外帶外送竹北平價串燒外帶外送宵夜外帶外送私嚐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外帶外送炸牡蠣外帶外送私嚐居酒屋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串燒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新竹消夜外帶外送竹北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廣島牡蠣外帶外送深夜食堂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新竹旅遊景點美食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光明一路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竹北串燒外帶外送新竹居酒屋外帶外送私嚐竹北店外帶外送竹北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竹北消夜外帶外送竹北燒烤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私嚐外帶外送調酒外帶外送啤酒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絲瓜豬花肉外帶外送竹北居酒屋外帶外送寵物餐廳外帶外送鮭魚飯糰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