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嚐鮮日:109.3.30

人氣燒肉店,「簡單肉舖」也開來台南市區啦!看網路上口碑普遍不錯,就挑好友生日那幾天過去吃頓飯,簡單肉舖名字簡單,料理卻不甘單,主打炙燒、火鍋套餐,店裡選用新鮮食材,連高級食材和牛也吃得到,自己動手烤樂趣更多~也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現在店裡不只有集點送肉,當月壽星再抽肉盤,我們的Lucky壽星就抽到A5蘋果臀!


▼簡單肉舖位於北區海安路上,就在花園夜市對面,與其逛夜市人擠人,還要擔心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不如來簡單肉舖吃燒肉火鍋比較實在。



▼消費滿五百就可以集一點,集滿十點就送牛板腱、嫩雞腿或憨豬五花(擇一);還有每個月的常態型活動!當月的壽星出示身份證可以抽高級肉盤,抽美國Choice牛板腱、香料嫩雞腿、森野憨豬五花、生蠔及最大獎日本A5蘋果臀!


▼店內的座位規劃簡單,大概十幾桌容納人數還不少!環境非常乾淨又明亮,想說要避開一下平日的午餐人潮,我們大概11點剛營業就過來了。



▼走到最底則是自助吧,簡單肉舖有提供飲料機,無限暢飲,吃燒肉、煮火鍋的絕配~



▼簡單有分燒肉套餐、火鍋套餐,也能單點肉盤海鮮,我和同行朋友一共四位,點了兩個燒肉套餐:森野憨豬五花、甘丹板腱炸牛排,兩個火鍋套餐:海洋盛和、美國choice特選級翼板牛,之後又加點一個菜盤。





▼當月壽星出示身份證,就能抽肉盤。



▼看她在箱子裡攪很久,都讓我們更期待了!



▼將將將將!多虧了壽星好手氣,抽到A5和牛蘋果臀,歡呼聲~~



▼我們這次消費可以集兩點,集10點就可以換肉盤,看來又讓我們有理由回來吃囉。



✓森野憨豬五花炙燒套餐 $220

沒多久我們的餐就送上來了!套餐有點像日本定食的配置,餐盤上的菜色多樣,有沙拉、三道冷盤、日式蒸蛋,優質白飯加上入味雞湯,還有飯後甜點奶凍捲。



▼切片的森野憨豬五花,這油花分佈讓人口水直流~



▼燒肉套餐會附這個燒烤台,大小剛剛好,適合單人使用。



▼把燒肉的肉片放下去~他們的切片大小不像外面店家是細長型,反而是一塊塊但偏厚實,放下去烤大小剛好。油脂飽滿的森野憨豬五花,香氣十足,一塊大小剛剛好入口,豬肉香在嘴裡四益,實在滿足啊!烤台小小的也很適合親子體驗,又為餐桌上增加了樂趣。



▼沙拉部分水潤飽滿,吃完燒肉搭配著吃,可以解解膩,簡單蔬菜選配實在清爽。



▼三道冷盤,三色蛋、豆腐、台式泡菜,也是偏清爽類型!三色蛋加了美乃滋提味,層次分明,豆腐則是入口即化,與酸甜的台式泡菜做搭配,三種不同口感的小菜,但卻不衝突~



▼日式蒸蛋口感綿密,蛋香入口即化,香菇、四季豆等等配料點綴,增加味道層次。



▼湯品部分是雞湯,清香好喝,尾韻甘甜圓潤,吃完餐點再來一口清湯,解膩又好喝。



▼白飯則是飽滿扎實,還附上海苔,可以搭著白飯與燒肉片一起吃~



▼奶凍捲則是草莓口味,奶油不膩口,裡面則是包裹Q彈的草莓,用奶凍捲來當結尾實在適合~



✓美國特選級翼板牛鍋物套餐 $330

朋友的翼板牛套餐上桌囉,鍋物套餐的小菜跟炙燒套餐差不多,沙拉部分換成火鍋的菜盤。



▼美國Choice翼板牛,鮮潤的紅色看起來就很可口,肉質Q嫩油花分布均勻,嫩中帶點嚼勁,高等級的Choice,肉香多汁,不只適合放進火鍋,也適合炙燒方式。炙燒下去烤軟嫩適中,肉片油脂剛剛好,涮嘴口感實在讓人停不下來~




▼小菜也是相同的配置,冷盤換了牛蒡,牛蒡吃起來清脆,味道不會蓋過肉香,反而清爽開胃。



▼菜盤使用木桶裝盛,很有份量,種類多樣,菇類就有三種,青菜更是用料不手軟。



▼火鍋會附沙茶醬料,店家都幫我們調配好了,吃肉沾沙茶提味更有層次。



✓海洋盛和鍋物套餐 $460

我們的海鮮套餐也來啦~~



▼海鮮主菜每個都是扎實大隻,天使紅蝦、生蠔、干貝、軟絲,新鮮海味放入鍋裡煮實在鮮甜,天使紅蝦口感甘甜,店家已經貼心幫我們去殼,蝦肉非常Q彈扎實,吃完再將蝦頭放鍋裡熬煮,讓湯底更鮮甜好喝。生蠔和干貝比五十塊硬幣還大!店家把生蠔的肉與殼分開,生蠔可以直接夾起,不用帶殼放入鍋裡煮,真的很用心周到。軟絲則是很Q彈新鮮,單吃可以吃到彈牙的鮮味,脆口又不失軟嫩,或是沾醬增加口感層次,都不錯。






▼配菜都是一樣的,我就不再多做介紹囉!



✓甘丹板腱炸牛排炙燒套餐 $330

這炸牛排一上桌就香氣爆發~都讓我們等不及開吃啦!



▼炸牛排外酥內嫩,厚切牛排從側面還能看到鮮紅的肉質,看自己喜歡吃的熟度下去煎,咬下去有鮮美的肉汁會炸出來~酥脆的外皮香氣十足,肉質Q帶點嚼勁,結實、Q彈、香甜,是越嚼越香的口感。




▼小菜也是一樣的哦!



▼最後是我們抽到的日本A5和牛蘋果臀!!看這油花實在很美啊,送的份量實在不小,真的很誇張欸!



▼烤A5的秘訣就是不用烤太久,兩面煎一下下口感和香氣恰到好處,就能吃到入口即化的A5和牛蘋果臀。肉質實在軟嫩多汁,油脂均勻但不膩口,越嚼肉汁的香氣越瀰漫口中,口感有層次,烤完直接入口不囉唆!





今天吃下來飽足感剛剛好,吃得飽又吃得好,有火鍋也有燒烤,喜歡吃肉的可以試試看今天吃的豬五花和翼板牛,絕對香嫩入味,或是想吃新鮮海味這裡有海鮮盛和,滿足想吃海鮮的慾望。當月壽星還能抽高級和牛,真是太幸運被我們抽到啦~而且簡單肉舖燒烤簡單,也很適合親子同樂,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


簡單肉舖

預約電話:06-2517897

地址:臺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7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2:00

例假日11:00-15:00;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簡單肉舖 台南花園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5662622613925e26c98d6
本文餐廳資訊:
簡單肉舖 台南花園店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北區 · 10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