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灣貝果品牌「好丘」為台灣第一家海外快閃,將「台式貝果」打出國際知名度,受到海、內外貝果迷喜愛與肯定!

現在已經進駐「新光三越中港店」,大家不用刻意再上台北排隊購買。現場還有販售台中限定明星款產品,唯台中吃得到的限定美味!


好丘Good Cho's

營業時間 11:00~22:00 ( 假日10:30開始 )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B1


店家位置很顯眼,在地下美食街B1 ,現場還有幾個內用座位區可以讓大家坐著吃。

好丘提供台中人才有的限定商品「厚醬貝果」。

融合奶油乳酪調配成完美抹醬比例,飽滿Q彈的貝果,搭配豐厚夾心滿餡的特製抹醬,成為台中人氣限定的「厚醬貝果」。

現場有多種厚醬口味可以選擇,都是選用台灣食材所製及多款飲品

外皮貝果可選擇「原味貝果或竹炭口味「黑皮貝果」,搭配喜歡的抹醬口味。

現場還看到期間限定的商品,金屋藏蕉,內餡包有滿滿的香蕉在其中,一定也是很受歡迎

除了台中限定的厚醬系列外,還有很多口味的貝果供選擇,現場人氣也很旺,看大家都是一籃一籃的裝滿滿貝果


阿樂買了厚醬系列焦糖洋蔥口味,之前吃過一次 覺得念念不忘 非常好吃,內餡有低溫慢炸的洋蔥絲,焦糖色澤完全呈現出洋蔥的香甜,焦糖化後的洋蔥拌入奶油乳酪,加入些許調味後,成為鹹香融合的口感,裏頭還有加入些許巴西里增添香氣。

眾多口味給大家自行選擇~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好丘Good Cho's

營業時間 11:00~22:00 ( 假日10:30開始 )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更多 好丘 Good Cho's 台中新光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5bec322613978c1848c40
本文餐廳資訊:
好丘 Good Cho's 台中新光店 (已歇業)
3.9
· 台中市 西屯區 · 11則評論
台中好丘台中早午餐橘子狗台中西屯下午茶厚醬貝果好丘台中限定台中貝果好丘台中台中美食好丘貝果台中西屯區好丘Good Cho's台北好丘貝果新光美食台中新光三越美食台中好丘貝果新光小吃新光三越新光甜點台中百貨公司好丘 Good Cho's台中美食景點厚醬貝果台中新光三越台中西屯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