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鄰近員林影城及第一公有市場的「番薯市八寶圓仔冰」已開立幾十年,是不少彰化人的兒時回憶,除了有賣八寶圓仔冰、各種新鮮水果牛奶之外,其中超療癒的燒麻糬更是讓不少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就座落於惠來街與光明街的交叉口,來這吃好吃的古早味剉冰和燒麻糬當下午茶點心,騎機車會比較方便,若跟我們一樣開車,則可停在1h/$30元的光復停車場,走過來大約五分鐘的距離。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環境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有兩邊的用餐空間,而裝潢就是一般傳統市場附近的冰店那樣,一看就知道有著年紀,每每看到這種老店都會覺得他們的東西一定很好吃🤣畢竟能賣這麼久就知道不簡單啊~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菜單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販售品量有各種剉冰、果汁及水果切盤和燒麻糬,價格落在$30~$70元的銅板價,物美價廉讓不少在地人想要吃冰吃甜點,都會來這點上一碗招牌的八寶圓仔冰和燒麻糬,而這兩項也是來這必點的項目,但礙於我們已經吃飽,所以只點了一份燒麻糬。

燒麻糬(綜合) $30

白白胖胖的燒麻糬就放在爐子裡滾動,有人買的時候才會撈起來裹上粉料,光看它滾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

燒麻糬有芝麻、花生兩種口味,也可以選擇綜合的,如果你沒來吃過我們滿推薦試試看綜合。

燒麻糬每一面每一個角落都充分吸附粉料,不會讓人吃的沒滋沒味~

剛拿到手的燒麻糬可是會燙的!燒燙燙麻糬一口咬下的口感超級軟嫩還很有彈性!而且完全不黏牙,就算冷卻一點也沒有變硬呢🤤你看看它拉起來還很有延展性,就知道這麻糬不是普通的軟Q~

芝麻和花生的口味都很香濃,以甜度來說芝麻比較低,但花生雖然比芝麻甜一點但也不會甜膩,大概是微糖的感覺,也吃得到花生的顆粒感,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們最愛花生。

要不是因為我們已經吃完早餐,不然這好吃的燒麻薯一人一份根本也不是問題~若還有點冰來吃,就可以兩個人一份比較剛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員林,這一定是我們必吃的美食之一!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光明街216號

電話:04-833-6245

時間:12:00~23:0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cf5c03a1010d835a1d3
本文餐廳資訊: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
4.5
· 彰化縣 員林鎮 · 3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