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Q比KITCHEN真的是娜娜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Q比KITCHEN的時候還很驚訝,這麼便宜的義大利麵怎麼會這麼好吃!

Q比KITCHEN位於小巷子裡,附近的大馬路有很多路邊停車格,不過車子很多,要認真找一下車位,招牌不大,整體裝潢有種老宅的感覺,一樓只有戶外有兩桌,其他座位都集中在樓上。

Q比KITCHEN的樓梯非常窄小,如果帶推車的話會非常不好上下樓,Q比KITCHEN有兒童座椅,但舊舊髒髒的而且沒有很穩,建議各位媽咪有帶小朋友來的話,還是自備自己的小餐椅會比較好。

Q比KITCHEN整體座位並不多,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想來用餐的人一定要先預約或打電話確認有沒有座位,娜娜這天很幸運沒訂位也剛好有位子,不過後面來了好幾組客人就都只能在外面等候了。

Q比KITCHEN沒有收取服務費,餐具、醬料、水都是採自助式,有提供免費的WIFI,還有一些書籍可以閱讀。

Q比KITCHEN的義大利麵價位落在160元左右,算是很平價的義大利麵,而且用料跟味道都很實在,也不是一般的平價義大利麵,感覺廚師是有很好的功夫,只是開了一間很佛心的義大利麵店(笑)。

奶油蛤犡義大利麵 160元+焗烤30元

你看看這個蛤犡量!根本不像是160元價位的義大利麵呀~而且蛤蠣肉很大顆又很多汁,煮得剛剛好,不像有些煮太久都縮水,真的很推薦他們的蛤犡!

義式傳統肉醬麵(含牛肉) 160元+焗烤30元

這份是娜娜老公點的,這個就比較普通了,不過紅醬的味道還是很夠!

酥脆炸雞 90元

這個真的超推!!!這麼多塊才90元!!而且裡面肉都很大塊,絕對不是裹厚厚的麵皮來詐騙,重點是肉超嫩超多汁~搭配蜂蜜芥末超讚!好吃到娜娜忍不住來給他一張特寫照~

香蒜麵包 40元

香蒜麵包一份有三塊,還不錯~但沒有到必點的程度。

不得不說Q比KITCHEN這個價位、這個用料、這個味道真的很佛心~就算他是訂價在兩百以上娜娜也願意買單阿!

高雄新興區|Q比KITCHEN

粉絲專頁:Q比KITCHEN

電話:07-2227800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2:30、下午5:30-晚上8:30,周一公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16號


延伸閱讀更多高雄美食


娜寫日子
45篇食記
本次 Q比 Kitchen 用餐評分:
5.0
更多 Q比 Kitche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085d52756dd5484ad93d4
本文餐廳資訊:
Q比 Kitchen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23則評論
Pizza學生最愛聚餐新興食客高雄聚餐披薩Q比KITCHEN聚餐餐廳Q比 Kitchen炸物高雄約會餐廳高雄義式料理新崛江美食新興美食約會餐廳Q比高 CP值愛食記高雄披薩新興披薩高雄新興區新興義大利麵高雄義式料理高雄燉飯獨步食客義大利麵新興區美食聚餐Q比廚房平價義大利麵高雄義大利麵新崛江平價高雄美食燉飯高雄平價美食新崛江義大利麵新興義式料理義大利麵食客南海街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