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 Wecall Dessert 餵口甜點工作室之前

小港在甜點店上近年除了一些連鎖的品牌之外,也開始有一些獨立店陸陸續續開幕,讓小港的甜品選擇上有更多的品牌競爭。

Wecall Dessert 餵口甜點工作室則是開幕於2017年底,一開始都是以預訂宅配為主,而現在有了內用的座位,也就增加了外帶的選項。

由兩位高雄餐旅畢業的年輕情侶檔所聯手打造的甜點品牌,雖然一位是旅館管理系、一位是餐飲管理系卻不約而同有了甜點夢,且就在學校附近的小港桂林社區來設立,除了甜點也有提供喜餅禮盒的預約。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Wecall Dessert 餵口甜點工作室環境

進門就能看到大大的木質櫃台,店內整體的裝潢色調以白色及木頭顏色為主,簡單的大地色系襯托出甜點的美艷。

一樓只有兩個面向公園的吧台座位,座位下也提供了置物袋可以使用。

二樓目前都是以兩人桌為主,延續了與一樓相同的設計風格,感覺相當舒服。

二樓的空間目前因應疫情保持社交距離,將原本設置的座位做了間隔上的調整,不僅用餐時感到寬敞,更感受到店家對於防疫的重視。

廚房雖然不大但設備相當齊全,整體空間也都整齊且清潔,而且能看見製作的過程讓消費者相當的安心。

Wecall Dessert餵口甜點工作室菜單

這天是傍晚來造訪,甜點櫃裡有些商品已經售完了,只能從還有的品項來做挑選,這個季節有許多水果的款式,當然招牌的乳酪及巧克力塔是常駐的明星商品。

除了冰箱裏頭的之外,也有提供現烤的多種類餅乾可以吃吃,一旁也有瑪德蓮與堅果塔唷。

註:飲料菜單由餵口甜點提供

另有飲料菜單,咖啡與可可配著甜點是天作之合,喜歡的朋友快點來喝!


品嘗在Wecall Dessert餵口甜點工作室

藍莓塔

裏頭成分有白巧克力慕斯、新鮮進口藍莓、自煮藍莓果醬、手工方形塔皮。

大顆的新鮮藍莓多汁且酸甜,而且分量給得相當的令人愉悅,配上了不是太甜膩的白巧克力慕斯,底層的香甜藍莓果醬更是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塔皮濕潤度與化口性也都控制得相當好。

切開的斷面秀,看得出餵口甜點用料相當的紮實,塔皮厚度也不會吃起來有負擔,是班班很推薦的一款唷。

濃生巧克力塔

54%(內餡) 70%(上頭裝飾)甘納許、法芙娜可可脆球、杏仁餡、手工方形塔皮

上頭用了些許金箔點綴更顯貴氣,但使用了兩種不同濃度的可可來增添味覺的衝擊,杏仁餡來湊熱鬧卻意外地合拍,屬於不甜膩的甘醇口味。

滿滿的巧克力成分,讓中間的杏仁餡相當的醒目卻不搶戲,不過可可遇到室溫相當容易就融化,一上桌就要盡快吃掉唷!

榛果可可焦糖塔

塔皮加入了可可粉更添不同香氣,榛果與水滴巧克力相當對味,微苦帶甜屬於大人成熟的風味,不太甜膩的人的一大福音。

焦糖鹽之花堅果塔

餵口甜點的焦糖醬挺特別,是只有稍稍的點綴在堅果上面,也將甜度控制得相當得當,不會有甜到膩口的感受,腰果與杏仁有先烘焙過再與塔皮一同烘烤,與鹽之花融合在一塊香氣相當的爆棚。

造訪Wecall Dessert餵口甜點工作室後記

這次班班獨自前往餵口甜點工作室,所以只品嘗了部分的商品,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前來試試其他的塔,如果是假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 店的前面正好是廈莊兒童公園,品嘗完甜點還可以去放電一番。

而且餵口甜點在價格上相當的平價,且在用料的選擇上也很實在,最近也因應疫情在座位上做出調整,用餐相當的安心,外帶與宅配也都供大家選擇。

近期在母親節蛋糕的方案也推出摟,可以到餵口甜點粉絲頁洽詢預定唷! 很期待能夠持續在小港有這樣子優質的店家持續經營下去。

【 WE. 餵口甜點工作室 】店家FB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新昌街3-3號 (GOOGLE地圖連結)。

電話: 07-7912787 。

營業時間: 14:00 – 21:00 (如果完售會提早打烊) 周一、周二公休

備註: 無需服務費、提供WIFI、內用每人低消100元、可內用外帶及宅配。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WE. 餵口甜點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b321f2756dd2dbee34e66
本文餐廳資訊:
WE. 餵口甜點工作室
4.7
· 高雄市 小港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