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趁著早上去新的公司面試,面試完之後就來到很多美食的幸福路繞一繞。

就突然想起來,朋友曾經說過這邊有很厲害的兩家早午餐。

一個是醒暮早午餐 Morning to Dusk、另一個則是丸福早午餐 Wonderful Food。


丸福早午餐的位子座落在新莊的幸福商圈附近。

店內裡面的擺設則是以鄉村風為主再搭配一些圖畫以及乾燥花。

餐廳:丸福早午餐 Wonderful Food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67號

電話:02-2996-550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天 07:30–16:00

社群網站:丸福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座位的部分相較於大部分新莊的早午餐店算是很多了。

不管是四人座、兩人座或者是高腳椅都有,算是非常全面了。

Hello~~ Dear~!

牆壁上或者桌邊擺設都有乾燥花來點綴。

餐具和醬料的部分都是採自取的。

黑板上也有一些人氣套餐推薦,若有選擇障礙的大家。

不仿跟著餐廳所推薦的選擇走~~

接下來就是菜單的部分!!!


這次我所點的餐點有長腿姊姊套餐$210+黑糖拿鐵$90

黑糖拿鐵$90

身為一個咖啡控的奈許,不管怎麼樣早上都一定要有一杯咖啡來醒神。

想說看到黑糖拿鐵也還滿特別的,就來點看看。

喝下去後,就覺得滿甜的(自己本身喝咖啡不加糖)~若是螞蟻人的話可能會非常喜歡

咖啡本身的香味還是有,且本身不帶苦味。

長腿姊姊套餐$210

(現煎雞腿排、薯餅、太陽蛋、沙拉、地瓜泥、迷你可頌)

現煎雞腿排:肉質相當的厚實且軟嫩。

一般早午餐的雞腿排也不會到這麼的大,但相對的等候時間也比較久一點。

太陽蛋:輕輕一搓,蛋黃就從中心整個破掉往外擴~~。

除了視覺很享受外,味覺也一樣棒~!


沙拉:生菜、玉米、葡萄乾以及番茄丁再搭配上沙拉醬,也是一道滿開胃的前菜。


餐點:

不管是飲品或者餐點,我自己都覺得滿好吃的。尤其是現煎雞腿排的部分,真的還滿厚實且很好吃。

環境:

在新莊的早午餐裡面,很少有類似這種鄉村風的餐廳,裝潢和設計都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價格:

價位的部分有一點稍貴,但若喜歡收集早午餐店的話。丸福早午餐是你不可錯過的一家喔~!


更多 丸福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45b3a2756dd3ee4093b6f
本文餐廳資訊:
丸福早午餐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17則評論
簡餐三明治新北早午餐新北市新莊上新莊早午餐台北捷運站美食丸福早午餐板烤吐司板烤土司新莊早午餐推薦新北美食新莊美食早餐吐司菜單早午餐丸福菜單新莊 素的早午餐丸福新北早午餐推薦生活日記新莊早午餐新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