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A Coffee Shop Full of toys !

前身是玩具店的Chicaca,從大安區泰順街轉移陣地來到中正區信義路二段巷裡,步行捷運東門站約5分鐘的距離;Chicaca 2.0 像是一間被玩具包圍的咖啡館。



店內最特別是漢堡雞塊造型的手工餅乾,還有麥當勞系列座椅,與來自Chicaca what what之手像蛋頭(或石頭)可愛表情的logo。

這裏是有滿屋店家收藏的復古玩具,猜想主理人應該很喜歡麥當勞與David Bowie,當然還有許多回憶裡的玩偶與公仔,不大的空間也擺上令人好奇的大麥克造型遊樂設施裝置。



Chicaca 2.0 目前尚在試營運中,卻已吸引了許多人提前來排隊,疫情期間店內也有防疫措施,需量額溫與雙手消毒,入內自己選喜歡的座位,回有店內人員遞上水與菜單,再自行至櫃檯點餐。



菜單上分冷飲、熱飲與甜點三種類別,選擇比想像中的多,店員也另外推薦了菜單上的特調系列與牛奶霜淇淋。



鮮奶茶($150)是淡淡伯爵茶香氣,且清爽不甜;另外柚子冰搖氣泡飲($150),也是剛好的柚香甜味。

卡卡漢堡造型餅乾($100),是採類似薑餅人做法,再由四片不同造型餅乾疊起,咬著香香甜甜的,但也真的很硬;另外店家表示有些人捨不得吃,也能當成可愛的擺飾,但需在乾燥的環境下就能永久保存。另一款則是相同口感味道的卡卡雞塊造型餅乾($50)。

Chicaca 2.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40號1樓|試營運期間:11:00 – 20:00|FB


延伸閱讀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