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永康區常常有很多隱藏版美食,不論是多隱密小白一定會找出來👀 這家在永二街上飄香多年的『二王阿婆炒飯』google網路都沒有任何資訊,常常經過生意還不錯,主打炒飯/鱔魚意麵/鍋燒意麵等等…台南小吃,口味還不錯又平價,是不少在地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

二王阿婆炒飯飄香於永二街上,沒有google地標所以搜尋福州香胡椒餅即可,就在旁邊而已,經過非常多次,剛好來再逛家樂福所以來吃看看。

賣著飯/炒/煎/湯類共有30多種選擇,每樣都感覺很好吃都好想點😆

老闆大火快炒香氣蔓延至整間店,好香喔🤤

🔺鱔魚意麵$90

鱔魚意麵這樣一盤90元算平價了吧!盤中約有七塊鱔魚一起爆香洋蔥高麗菜,鍋香氣十分迷人,建議加酸一點更能增添香氣啊。

加了鱔魚都會有種增加不少風味吃起來特別美味,口感紮實QQ的,但比較可惜的勾芡不夠濃稠,整體偏像乾炒與羹的中間。

🔺什錦炒飯$65

一入口就讓我想起阿嬤的味道😍 炒飯香氣一級棒不會很油膩,什錦配料有肉絲/花枝/蝦仁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果然是招牌非點不可啊。

🔺蛋花湯$25

其實就是紫菜蛋花湯啦!蛋花滑嫩順口湯頭清甜,一口炒飯一口湯幸福滋味全寫在臉上☺️

⭐️【二王阿婆炒飯】⭐️

🏠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438號-福州香旁 (►google地圖)

⏱11:00~13:00 / 17:00~21:00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二王阿婆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6ea45d6895d734c1bd8fd
本文餐廳資訊:
二王阿婆炒飯
4.6
· 台南市 永康區 · 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