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松阪屋鐵板燒-奈許和咪娜想要吃鐵板燒的首選。

再加上套餐包含鱈魚、牛肉、豬肉和青菜,這讓無肉不歡的咪娜以及無魚不歡的奈許非常喜歡!!!!


原本松阪屋最一開始的店址是在泰山,但搬過來新莊之後,也是滿多老客戶都會特別跑過來吃。

現在店的位子則是在海山里公車站,旁邊剛好就好加油站!!!

餐廳:松阪屋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28號

電話:02-8994-5252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11:30~13:30 17:00~21:00

星期六、星期天11:30~14:00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本身的座位算是很大,環境的部分也是明亮且舒適。

湯品和飲料的部分則是無限供應。

這邊比較厲害的是湯品都是超級有料!! 不會像某些餐廳只有海帶湯或者味增豆腐。

餐點價位的部分不算貴,跟一般的鐵板燒餐廳差不多。

趁著師傅在製作餐點的同時,就來裝湯品的部分。

今天晚上的湯品是山藥蛤蜊湯。

一弄起來,裡面的料一整個大爆炸!!! 跟其他店家完完全全不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我和咪娜很常來吃的原因!!!

我們這次所點的是雙人套餐(沙朗牛乾煎+豬肉片+鱈魚+青菜*2+白飯*2)$430+蔥蛋$40


沙朗牛乾煎:裡面的主菜來說,這道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軟嫩適中,尤其是乾煎的原因,調味料沒有像其它放的那麼多,更能吃到牛肉本身的原味。

炒豬肉片:添加蒜頭、洋蔥以及香蔥來做調味,鹹度的部分搭配著白飯剛剛好!!


鱈魚:鱈魚的部分表現的還可以,但是刺有點多且肉有點薄。

若是厚度再增加一些,吃起來的口感一定會更好!!

他們家的蔬菜會有比較多的選擇;和一般鐵板燒店只有高麗菜和豆芽菜有滿大的差異。

而我們這次吃的則有小白菜、高麗菜以及豆芽菜!


蔥蛋:不管去那兒,看到蔥蛋我們家咪娜一定會點來吃~~~


這邊也有服務商業午餐的部分。牛、羊、豬肉片(擇一)+青菜*2只要100元喔!!

滿500元也可以外送。(但要在12點前訂餐和新莊地區喔!!!)


餐點:沙朗牛的部分我們都非常喜歡,鱈魚的部分若厚一點會比較有口感~!


環境:餐廳的環境相當的明亮且舒適。當客人買單離場後,服務人員都會馬上收拾桌上的餐具。


價格:在新莊來說,能用430塊的價錢給兩個人吃到有魚有肉有青菜,且是會吃飽的餐廳,其實不算多了!

也因為價格不貴,自己也滿常回來吃的!!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摟~~!!


更多 松阪屋鐵板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da57b2756dd732889b485
本文餐廳資訊:
松阪屋鐵板燒
4.1
· 新北市 新莊區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