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仁雄路上外面黃色扛棒有設計感顯眼。

這間「台灣鴨莊-仁武店」從左營區遷移至此繼續經營,之前在正心街上小高曾經寫過分享文,無意間來到仁雄路找美食填飽肚子,這附近很熱鬧隱藏許多平民美食,小高還發現附近有梅家村排骨飯分店,路過這間「台灣鴨莊」就被這文青外觀給吸引,品嚐完就與老闆稍微聊聊天,原來這間燒臘店就是正心路「台灣鴨莊」,於去年初遷移至此繼續經營,這麼有緣再次寫美食文章與各位分享。


透天店面裝潢有質感偏日式文青氣息,店面外頭還擺放幾輛偉士牌機車。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裝潢很簡潔舒服。

木作料理台木料很精緻環境很整潔。


小高因為太晚過來用餐關係,有些熱門燒臘食材已經賣完了。

牆面上掛著木牌的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

室內擺放木桌座位數量有限容易客滿,翻桌率很快應該不至於等候太久才對。


點菜單裡面有各式燒臘的餐點,菜單上燒臘定價均ㄧ價85元,餐點有需要可以選擇加油蔥、加辣蘿蔔、醬汁多、不淋醬汁等選擇。

臘味飯85元。

這臘味飯裡面有廣式臘肉、臘腸及肝腸等臘味,盤上臘味使用量很多定價很合理。

餐點店家會主動搭配三種配菜,小高有選擇添加油蔥、辣蘿蔔及醬汁來提味。


這臘肉很入味Q嫩非常好吃

這臘腸與肝腸很入味好咀嚼超好吃

白飯搭配油蔥及辣蘿蔔一起開胃超好吃

三寶飯85元。


小高來用餐之時燒腩已經賣完了,這盤三寶飯裡面有燒鴨、油雞及臘腸等,餐點店家會主動搭配三種配菜,小高有選擇添加油蔥、辣蘿蔔及醬汁來提味。

油雞口感很入味肉質軟嫩好吃

燒鴨份量足表皮金黃色,口感鴨皮脆口肉質軟嫩很好吃

這裡有提供熱湯供自行取食。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台灣鴨莊-仁武店」銷售空間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灣鴨莊-仁武店

住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8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17:00~20:00、週六:11:00~1400(週日公休)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台灣鴨莊-仁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474b82756dd2aa6444d02
本文餐廳資訊:
台灣鴨莊-仁武店
4.5
· 高雄市 仁武區 · 8則評論
高雄必吃仁武化皮燒肉巷弄美食在地推薦三寶飯高雄好吃仁武港式燒臘飯小高高雄聚餐燒鴨台灣鴨莊高雄美食地圖鴨腿飯高雄小吃餐盒仁武燒臘飯港式燒臘小吃仁武鴨肉店烤鴨高雄鴨肉店仁雄路美食高雄便當店高雄仁武美食懶人包仁武便當約會燒臘港式燒臘飯燒肉家庭聚餐高雄鴨肉高雄港式燒臘飯高雄燒臘飯仁武中餐樂天小高高雄美食台灣鴨莊(仁武店)高樂天仁武晚餐仁武便當店樂天仁武區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