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紅豆餅推薦!不知道大家平常吃紅豆餅都吃什麼口味?我最喜歡奶油口味了。位在苓雅區武廟

附近的微笑紅豆餅,一到營業時間人潮可是絡繹不絕,口味非常多樣化,從基本款的紅豆、奶油、花生、芋頭、菜脯到雙色 Oreo、大波露巧克力甚至還有加麻糬的口味,我自己就回訪了三次呀,每種口味都很喜歡,但讓我吃了三次的奶油口味依舊是最愛(笑)另外,候餐時間會比較久一些,建議出發前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或是時間較充裕時再到店等餐哦!


微笑紅豆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34號營業時間:13:00-20:00

電話:07-723-3182


高雄紅豆餅推薦-微笑紅豆餅

有時中式點心還是最喜歡的了,特別喜歡內餡飽滿的紅豆餅,熱熱吃每口都好幸福!微笑紅豆餅是朋友從小吃到大的老店了,那日她說著想念這味道,我們便出發了。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到訪,現場早已不少人在等候,闆娘製作的速度也滿快的,不過我們前面的單數較多,一等也是等了40分鐘左右,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煎熬,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再取餐比較保險!

所有紅豆餅都是現做的,看檯子上放滿現做的紅豆餅實在很療癒!

圖|奶油麻糬、Oreo 口味

圖|Oreo 口味

圖|巧克力口味

圖|芋頭、紅豆、奶油口味

微笑紅豆餅的口味真的很多樣,完全不用怕會吃到膩,我還記得以前放過巧克力蛋糕,可惜現在沒有了!每種口味給料都很不手軟,完全是爆餡的程度呀,就是要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微笑紅豆餅 菜單

口味有分很多種,一般的口味是 $10、特殊口味是 $15,對我來說還滿便宜的,畢竟每種料都給得很大方!之前在台北也有創意紅豆餅,隨便就要30元起跳。

奶油$10

奶油口味吃起來很清爽,推薦給喜歡吃奶油的朋友!每一口都吃得到爆餡的奶油,真的很幸福吶~餅皮吃起來略厚實,餅皮還留有酥脆的部分。

芋頭$10、麻吉奶油$15

芋頭

口味吃得到顆粒,不會太甜膩吃起來香甜剛好!而放了兩條黑糖麻糬在裡頭的

麻吉奶油,是店內的招牌,奶油非常飽滿,吃起來特別爽快,比起奶油我更喜歡加了麻吉的。


▸▸大妹說說:整體來說很推薦給下午沒有安排太多事情,卻又想吃不同口味紅豆餅的人,我自己覺得很划算,雖然等候時間真的沒少等,在打文前有特別搜尋過大家的意見,應該說每個人的感受、觀念都不同,所以也不能套用別人的經驗到自己身上,總歸一句!想吃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笑)。


追蹤大妹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微笑紅豆餅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微笑紅豆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651452756dd355c17c9e9
本文餐廳資訊:
微笑紅豆餅
2.6
· 高雄市 苓雅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