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餐 廳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8之1號

電話:07-550-7735

時間:11:30–14:30 / 17:30–22:30

臉書:首爾豬

提醒:付款可現金或刷卡、收取10%服務費。

※用餐日:2020.04.19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左營區明誠二路上的「首爾豬」,聽說以前叫做「韓之味」,據說是韓國人開的店,而且提供桌邊服務,這個設定跟我的愛店「花小豬」有87分相似度,而且好幾個朋友推薦我去吃看看,說跟花小豬一樣好吃,終於找到個理由跟朋友去用餐,附近不算好停車,要用餐請注意一下車位哦!我們點選三人套餐加上服務費合計是NT$1,407,等於一個人要NT$469,個人是覺得份量上還可以接受,但是口味的部分,若是花小豬有95分,我只願意給首爾豬70分,你要說他難吃也沒有,但也說不出它好吃,大概是這樣。


*********以下分享文正文**********[我的InstaGram點這裡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左營區明誠二路上的「首爾豬」,聽說以前叫做「韓之味」,據說是韓國人開的店,而且提供桌邊服務,這個設定跟我的愛店「花小豬」有87分相似度,而且好幾個朋友推薦我去吃看看,說跟花小豬一樣好吃,終於找到個理由跟朋友去用餐,附近不算好停車,要用餐請注意一下車位哦!


進去店內之後會有人在領檯幫忙測量體溫跟噴酒精,然後幫忙安排位置,其實用餐的人還滿多的,我們是有事先訂位。

PS.只有我覺得應該要進店之前就量了嗎?(・ω´・ )


店內位置其實還滿寬敞的,位置跟位置之間有留一些地方給服務人員站著;因為怕油煙也有裝設抽油煙機在烤盤上,整體算是滿舒適的。


店內走一個工業風,很多金屬桌子好煩,一直反光_(:3 」∠ )_


——————  以下菜單內容  —————— [菜單來源2020.04.19]

——————  以上菜單內容  —————— [菜單來源2020.04.19]


我們最後點了三人套餐(NT$1,199),內容就會比較豐富一點,豬肉拼盤的內容是:豬五花、豬梅花、豬排骨跟三片德式香腸,如果愛吃牛肉的可以加價把肉部分或全部換成牛肉,因為我們有把飯換成石鍋拌飯,要加價 NT$80,所以金額才變成NT1,279 ,另外還有10%的服務費;以單點價格下去算的話,這樣的組合內容會是 NT$1,600 左右,如果內容可以接受的話建議點套餐就好。


既然是韓式烤肉,一定就要有的韓式烤盤;點完餐之後,服務員會來送小菜跟食材,並且先開火遇熱,烤盤很燙請勿注意安全!另外,店內只有提供常溫水,如果需要飲品的請自行點餐。


食材的部分會先跟用具疊再一起,方便服務人員來烤肉的時候使用。


小菜的部分有海帶芽、魚板、醃蘿蔔、拌豆芽菜跟花椰菜,基本上花椰菜跟魚板是稍微煮過而已,沒什麼味道;醃蘿蔔就是一般的醃製蘿蔔,沒有特別厲害,豆芽菜跟海帶芽我本來就不愛不予置評。


生菜沙拉的似乎是有點烤肉或鍋類就會附,因為有感覺像是我不能吃的醬料我就沒吃了,不過朋友說菜有點苦(;゚д゚)


服務人員來之後就會先把泡菜、豆芽菜、綜合野菜跟豬五花放上去,同時也會詢問平常吃肉喜歡軟一點,還是脆一點的,我們是習慣吃脆一點的人。


熱過的泡菜跟豆芽菜會夾起來,其實我覺得有沒有熱過吃起來沒差很多?但是泡菜就比較不會那麼酸,通常韓式泡菜會讓我覺得有一個發酵味,可能因為熱過,所以他們家的泡菜吃起來沒有這個味道,吃起來會比較能接受些,醃醬味道有吃進去算是還不錯的泡菜;豆芽菜就~沒什麼。


泡菜夾起來之後其他東西會繼續烤,烤熟的東西他會放到左邊那個架子上面,還沒熟的東西請先不要吃啊!生食跟熟食放在一起很容易拉肚子的~


豬五花肉 單點NT$250+10%

綜合野菜就是普普通通,個人滿愛吃韓式烤肉的地瓜;豬五花的部分,他們家調味比較清淡一點,然後吃不到肉味也沒有醃醬味,真的會有一點黑人問號?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即使配上醬汁還是覺得沒有很想再吃一塊,可能會比較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


豬梅花肉 單點NT$250+10%

這個豬梅花的部分,也是一個我不太知道自己在吃什麼的部分,肉一樣是沒什麼味道(也有可能是其他小菜味道太重影響?)然後肉質也是滿普通的,大概是在外面牛排店吃的豬排的感覺,口感是不錯,但是整體吃起來就還好。


左邊是烤熟的豬梅花肉,右邊包裹起來的是正在等待煮熟的去骨雞腿排。


(不辣)去骨雞腿排 單點NT$250+10%

之前似乎有別的口味可以選擇,不過劃掉了,目前只有不辣的原味去骨雞腿排可以選;他們的雞腿排意外的是裡面醃製的比較入味的,幾乎有點重鹹、吃不到肉味,不沾醬都可以直接吃那種,烤的過程中流出一堆水個人覺得有點妨礙食欲,不過烤乾之後就還好,肉還滿嫩的,味道雖然偏重但是還可以接受。


醬醃豬排骨 單點NT$250+10%

這個排骨真的還滿油膩,因為肥肉部分有點多,而且隔著鋁箔烤,所以基本上就是整塊肥肉軟趴趴地在那,我真的是只吃頭尾有瘦肉的部分,頭尾有瘦肉的部分還滿好吃的,雖然偏乾了一點,不過醬汁的味道讓他越嚼越香,有人連骨頭都拿起來肯,那些醬汁烤乾的地方真的好吃(ง๑ •̀_•́)ง


石鍋拌飯上來店員會直接攪拌,會問你要不要加辣,建議是要加;但像我們今天有不吃辣的,就是另外要加辣得自己加辣醬。

※他們的石鍋拌拌有海量的海苔,若是有甲亢或其他疾病不宜食用,請提早告訴店員哦!


石鍋拌飯 單點NT$200+10%

看起來很奇怪大概是因為我們沒有拌炒辣醬,然後個人覺得沒有醬真的不好吃,所以自己有拌醬在自己的碗內,但是還是覺得滿普通的,石鍋拌飯必備的帶一咪咪的鍋巴他完全沒有,可能是這家店的特色(?)然後說真的我覺得石鍋拌飯就是在吃醬香,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


辣炒年糕 單點NT$160+10%

說是辣炒年糕但是完全不辣,反而甜甜的,大概是一種豆瓣醬的概念(?)整體來說,其實好吃的,年糕最怕半生不熟,他們煮得有透卻沒有太軟爛,吃起來很彈牙,慢慢嚼還嚼的出香氣,個人還滿喜歡的;魚板不意外的沒吃進什麼醬的味道,就魚板~


大醬湯 單點NT$160+10%

不得不說一下,我真的很愛大醬湯裡面的蘿蔔,吃了好幾間的,蘿蔔都很甜很好吃!!他們家的也是沒有讓我失望,裡面還有蛤蠣(雖然滿小沒幾顆)跟豆腐,這個完全就是吃裡面的菜的節奏,豆腐是有點類似板豆腐,其實沒什麼味道就是增加口感,然後湯的部分有點太鹹,一口喝下去鹹味完全卡在喉嚨那種鹹,個人是愛喝湯的孩子,但只喝了一點,因為太鹹了(っ´ω`c)


蒸蛋

不知道為何菜單上找不到他的單點價格,總之!其實我對他期待很高,因為吃過好幾家蒸蛋都超好吃!結果他們家蒸蛋就真的只是一般蒸蛋,吃起來就是熟透的一碗蒸蛋,但著一點蛋香;其他店的蒸蛋是挖下去就會有一些高湯流出來,然後吃下去會吃到高湯的香氣跟湯頭,完全不一樣(✘﹏✘ა)


鐵板起司玉米 單點NT$150+10%

最可怕的東西來了,原本我以為我會很愛,因為起司加上玉米根本是我的菜,結果......我挖起來發現看起來怪怪的,它裡面的玉米是跟美乃滋之類的攪拌過在鋪上一層,再加上起司進去焗烤,想當然爾我完全沒吃,隔壁兩位勇者幫我吃了一口說:「味道很像早餐店的玉米盒酥的內餡,不太好吃的早餐店那種。」僅供大家參考,但看他們的表情滿精彩的( ͡° ͜ʖ ͡ °)


給大家看一下內餡的部分......恩......大概就這樣。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ᴥ`)Instagram點這邊


更多 首爾豬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431ee8c906d7a5a68dfd7
本文餐廳資訊:
首爾豬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