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好貳鍋物工作室之前

常常看班班文章的人就會知道班班是一個火鍋料理狂熱者,不管春夏秋冬只要冷氣夠強就沒有太大抗拒力。

最近添購了一些新設備想要到棧貳庫去走走拍拍,看到了社團中有人分享了一家新開幕的火鍋店就在駁二的旁邊。

於是就趁著四月底前打卡有送肉盤的活動期間來嘗鮮一番了,沒想到是鹽埕區義大利麵好店 Dor留的新品牌餐廳,一起帶大家給他吃下去。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好貳鍋物工作室環境

用餐空間位在康是美的二樓,入口在旁邊的樓梯,走上來就來到了好貳鍋物工作室!

全店採用木紋色系為主,連同餐桌椅也都是木頭製的,桌子之間的走道間隔真的是蠻寬敞,連班班都覺得相當的舒適,燈光也像自然光一樣不刺眼。

多人用餐也有8人桌可供聚會或公司聚餐使用,桌上擺設的杯子是304不銹鋼製成,使用起來很安心,洗手間也是親子友善的空間,帶小小孩來也不用擔心。

每桌旁邊也都附有置物的收納盒,背包外套不愁沒地方放。

醬料區大多以簡單的調味料為主,沒有太多特別的品項,可能也是好貳鍋物工作室的用料相當實在,不太需要複雜的調味吃原味就很好吃啦。

飲品部分提供了無糖綠茶、經典奶茶與百事可樂氣泡飲料機無限暢飲!

吃飽喝足了別忘了好貳有幫你準備超級美味的日本明治冰淇淋無限量享用,而且口味不定時會替換,班班超級愛明治冰淇淋!!

好貳鍋物工作室菜單

菜單一目了然,採個人鍋方式供應,每人基本一個套餐先選鍋底、再選肉盤、最後選附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吧所有的餐點,如果吃不飽旁邊還有加料區可以自己挑選自己想加點的食材。

湯底選擇石頭鍋與昆布海帶鍋無須加價,其他湯頭則需要加50元~80元不等,種類相當齊全,大家可以自己挑選一番,肉品也從牛羊豬雞海鮮通通不缺席,素食者則有提供菇菇拼盤,附餐也有五種可以選。

如果需要共鍋,有兩種方案:+120元(可抵食材消費)或是+80元享受自助吧,最棒的是這邊不用加收10%服務費。

品嘗在好貳鍋物工作室

班班選擇了可以呈現食材原味的昆布海帶湯頭,顏色雖然清清淡淡卻能帶出好味道。

醬料就簡單的加了日式醬油、豆乳醬、蔥花,吃火鍋就是要加蔥花!

霜降沙朗牛肉選用美國進口PRIME等級,而且給的分量很有誠意,一般食量的朋友都是吃得飽的,而且油花分布相當的漂亮,不會太過於油膩,厚度0.3公分左右輕輕涮一下就好吃。

4月底前打卡還送一盤肉品,班班選擇了紐澳小羔羊,原本以為贈送的是小小一盤,結果根本就跟套餐給的份量相同啊!!!!老闆根本佛心來的啊!!!

菜盤的組成大多都是新鮮的蔬菜及根莖類為主,加工品只有丸子、豆腐跟豆皮,對於注重養生或減脂的朋友很是可以,而且分量也很充足。

霜降沙朗牛肉下鍋泡湯~~~~

雖然牛肉可以稍微涮一下就享用,但最近班班胃腸不太好,還是把它弄到全熟,但並不會就像肉乾一樣,帶有油花的甜味依舊相當的鮮美,而且PRIME的品質可是不容小覷,以這樣平實的價格相當划算!

羊肉入鍋之後記得要煮全熟在享用唷,沒有太大的羊騷味,脂肪比例不會太多,鮮嫩多汁,列入下次選擇的口袋名單!

蔬菜輕輕煮熟就好好吃,而且吃肉肉也要多吃蔬菜才有益身心健康。

豬油拌飯香香的,米的Q度很足夠,配著肉片跟蔬菜一起吃,營養又均衡。

明治冰淇淋班班覺得最美味的口味剛好今天都有供應,分別是香草及芋頭,混入了濃郁的奶香味,而且軟軟的很好挖,所以可以挖得給他很美觀。

造訪好貳鍋物工作室後記

這次班班自己來到好貳鍋物工作室用餐,可以說是相當的滿意,除了提供的肉品相當的優良之外,各項食材及飲品的表現也都非常的好,加上套餐的分量相當充足,多送了一盤肉其實吃完就好飽了。

原本好想要加點一些食材,但很可能就會吃不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而且用餐環境相當的舒適,選用的音樂也聽了相當悅耳,讓這一頓吃起來體驗更加分,服務人員也都相當熟練且有熱情,可以偷偷許願送肉盤的活動延長嗎?!


【好貳鍋物工作室】店家FB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2-1號2樓。

電話: 07-5218666 。

營業時間:11:30 – 15:30 17:00 – 21:30 公休請見店家粉絲專頁公告

備註: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You are reading


更多 好貳鍋物鍋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270122756dd5139e6a03b
本文餐廳資訊:
好貳鍋物鍋工作室
4.3
· 高雄市 鹽埕區 · 12則評論
高雄鍋物hotpotprime牛肉鍋物鹽埕食客高雄網美餐廳高雄駁二美食鹽埕區美食食味指南愛食記駁二餐廳高雄鹽埕餐廳高雄餐廳高雄景點#駁二美食免服務費高雄美食好貳鍋物工作室高雄聚餐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鹽埕區高雄晚餐高雄旅遊火鍋高雄新店試營運駁二火鍋2020高雄新開幕、dor留、prime牛肉、好貳鍋物、明治冰淇淋、輕軌餐廳、駁二火鍋、駁二美食、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火鍋、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鹽埕美食、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鹽埕鍋物獨步食客可刷卡高雄大港橋美食高雄火鍋高雄文青火鍋高雄聚餐餐廳駁二藝術特區美食輕軌餐廳合作採訪酸白菜鍋駁二旅遊鍋物食客高雄鹽埕美食文青店dor留高雄必吃2020高雄新店駁二美食網美店GOOD^2天香麻辣鍋好貳鍋物好貳2020高雄新開幕鹽埕美食駁二餐廳推薦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午餐明治冰淇淋駁二午餐鹽埕區火鍋高雄壽喜燒高雄鍋物外帶外送hotpot外帶外送prime牛肉外帶外送鍋物外帶外送鹽埕食客外帶外送高雄網美餐廳外帶外送高雄駁二美食外帶外送鹽埕區美食外帶外送食味指南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駁二餐廳外帶外送高雄鹽埕餐廳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高雄景點外帶外送#駁二美食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好貳鍋物工作室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外帶外送鹽埕區外帶外送高雄晚餐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高雄新店試營運外帶外送駁二火鍋外帶外送2020高雄新開幕、dor留、prime牛肉、好貳鍋物、明治冰淇淋、輕軌餐廳、駁二火鍋、駁二美食、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火鍋、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鹽埕美食、麻辣火鍋外帶外送麻辣火鍋外帶外送鹽埕鍋物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可刷卡外帶外送高雄大港橋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火鍋外帶外送高雄文青火鍋外帶外送高雄聚餐餐廳外帶外送駁二藝術特區美食外帶外送輕軌餐廳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酸白菜鍋外帶外送駁二旅遊外帶外送鍋物食客外帶外送高雄鹽埕美食外帶外送文青店外帶外送dor留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2020高雄新店外帶外送駁二美食外帶外送網美店外帶外送GOOD^2外帶外送天香麻辣鍋外帶外送好貳鍋物外帶外送好貳外帶外送2020高雄新開幕外帶外送鹽埕美食外帶外送駁二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駁二藝術特區外帶外送高雄午餐外帶外送明治冰淇淋外帶外送駁二午餐外帶外送鹽埕區火鍋外帶外送高雄壽喜燒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