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被讚譽為夢幻雲之鬆餅的Woosa 屋莎鬆餅屋在板橋也吃的到了!!新北的朋友再也不用跑到台北去吃夢幻鬆餅了,每小時僅能製作20份雲之鬆餅,使用高達13道工法費工製作才有辦法做出綿密細緻的蓬鬆系鬆餅,先說說結論,我自己相當喜歡,而且會再訪:P


[粉絲專頁][全台分店]

電話:02-2956-014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目前為新開幕期間請至現場登記候位


Woosa屋莎鬆餅屋(板橋店) 店家環境

已經風靡了六年的Woosa 屋莎鬆餅屋就算是平日用餐也是座無虛席,是一家超適合姊妹聊天談心的甜點店,板橋舊遠百的Woosa 屋莎鬆餅屋在三月底熱鬧開幕,就算是平日也是座無虛席,目前因應疫情,入場皆要量體溫,也需配合酒精消毒。

柔和的燈光搭配木製桌椅,白色文化石牆面與繽紛的字體,整個很少女風。

可愛的日系插畫,帶點植栽的綠意,溫暖的空間讓人相當放鬆。

如果是多人用餐也有長桌。

Woosa屋莎鬆餅屋(板橋店) 菜單Menu

雖然是鬆餅店,但我認為Woosa 屋莎鬆餅屋在鹹食上也不馬虎,當天的湯丼飯讓我蠻驚豔的。

➤漢堡推薦款式起司瀑布和牛堡,起司系列好吃好拍又罪惡。

➤鬆餅系列單價$260起跳,不過有附$130的飲品,價格上倒也不是真的如此不親民。

➤飲品系列冰飲推薦雲朵優格(好拍)、熱茶飲會有超可愛貓頭鷹茶壺組。

Woosa屋莎鬆餅屋(板橋店) 餐點介紹

用餐當天三個女生很餓,點了兩款鹹食、兩款鬆餅、三杯飲料。

▍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  $270

貝殼麵相當討喜,份量蠻夠的,上面鋪上三大塊唐揚炸雞,在視覺上是一大滿足,比較可惜是我覺得青醬不夠「青」,我自己喜歡的青醬口味是羅勒>奶味,這款雖然不會過奶到膩口,但羅勒味也沒有強到讓人留下記憶點就是。

倒是炸雞炸得不錯,口感酥脆內裡多汁,熱熱咬下很過癮。

▍黑鑽松露海鮮湯丼飯  $350

可以兩吃的湯丼飯我覺得蠻有特色的。

結合日式茶泡飯的吃法,搭配的是洋派的烹調手法,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入熬煮高湯,也可以吃完後再喝湯,總之是一道有趣的菜色。上頭豪邁的放上已經處理好的大蝦,還有隱藏的大干貝藏在裡頭。

米飯上是比較軟濕的口感,我自己比較喜歡吃的到米芯的口感,但在口味上,松露不藏鋒芒的若隱若現,加上淡麗的奶油香氣,這款燉飯也讓我心滿意足地吃光。

可以倒入湯品增加口感,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高湯,不油帶點海鮮香氣,就算單喝也好喝,加到飯裡變成茶泡飯,也不錯。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330

Woosa 屋莎鬆餅屋使用嚴選的日本產地原物料及台灣在地的天然食材,搭配13道工序,每小時限量20份的雲朵鬆餅,鬆餅中我自己最喜歡日式鬆餅的蓬鬆感,需特別費工與細心顧火,才能成就其蓬鬆軟嫩的滋味,不知道點什麼口味點莓果鬆餅準沒錯,粉嫩嫩的色調搭配酸甜的滋味,很難不讓人喜歡。

看看側面的蓬鬆度,要說有多療癒就有多療癒,這款鬆餅雖然不像以往看到的厚鬆餅那麼厚,這薄度卻讓口感更輕盈,被譽為雲朵鬆餅是實至名歸,淋上加有香草籽的安格斯淋醬,是一大加分,讓本來就更濕潤的鬆餅更加絲滑入口,酌量添加莓果醬以及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及草莓與藍莓,一個人也能輕鬆完食。

▍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350

這款巧克力控一定一定要嘗試,鬆餅本身融入法芙娜巧克力就算單吃就很有味道,上方淋上可可安格斯醬並撒上食用金箔,一上桌就相當吸引目光。雖然我覺得巧克力安格斯醬有點太甜,但是當成配角完全很可以,雖然吃起來有點罪惡就是了,但再來一次也還是會點他。

旁邊的配角也不容小覷,巧克力鮮奶油上方的是鬆軟無比的栗子,一大球的巧克力冰淇淋,口味苦甜吃起來不廉價,蘸著鬆餅吃也很讚,完全是整盤巧克力到尾的巧克力鬆餅。

▍洋甘菊花茶/玫瑰花茶 $110

讓人少女心爆棚的貓頭鷹茶壺組是熱茶飲專屬,無糖熱茶搭配鬆餅完美搭配。



■ 一句點評時間:鬆軟無比的日式鬆餅,雲之鬆餅當之無愧。

■ 米其玲玲給星時間 :★★★★★(滿分五顆星)

我自己本身相當喜歡日式鬆餅大於傳統的美式鬆餅,輕盈的口感真的一吃就愛上,日式鬆餅完全就是我的愛,最近應該會再持續尋找好吃的日式鬆餅,也歡迎推薦你吃過好吃的日式鬆餅給我唷。


[粉絲專頁][全台分店]

電話:02-2956-014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目前為新開幕期間請至現場登記候位


<軟綿系日式鬆餅推薦>

大安站榖咖啡(KoKu café):軟嫩濕潤的夢幻厚舒芙蕾鬆餅

板橋站Woosa屋莎鬆餅屋:夢幻雲朵系鬆餅


更多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板橋遠百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157788c906d5893c9977a
本文餐廳資訊: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板橋遠百中山店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