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麵店真心推薦!飄香台南安平50多年的古早味『安平黑貓汕頭意麵』離啞巴麵店很近,兩家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這家麵與滷味都很好吃,重點內用還有免費大骨清湯與冷氣,立馬收藏為愛店名單❤️

黑貓汕頭意麵座落於安北路上,隔壁就是方蘭川布丁與安平蚵灰窯文化館,剛好招牌被擋住騎太快就很容易錯過。

主要賣著汕頭意麵與餛飩麵及湯品,餐點品項很簡單。

滷味區想吃什麼自己夾,必吃海帶跟豬頭皮阿😋

一旁還有免費的大骨清湯喝到飽,對於湯控的我是種小確性欸哈。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還有冷氣吹,不用滿頭大汗吃麵真的很加分。

餐具醬料都採自助式。

喜歡吃的辣冰友們,千萬別錯過這獨家辣椒醬,三種不同風味加在麵中美味度立馬升級阿。

🔺餛飩麵$50

一端上桌就被油亮亮的肉燥給吸引!根本是這碗乾麵靈魂人物啊,而我點小碗的約有四顆餛飩,看起來就很不錯。

麵條Q彈帶勁,伴隨著肉燥與油蔥的香味撲鼻而來,口味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再加辣椒根本完美💯

餛飩內餡挺飽滿多汁,喜歡吃餛飩的朋友可以點。

他們家豬頭皮很深得我心,滷的很透香噴噴,我尬意😍


⭐️【安平黑貓汕頭意麵】⭐️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4號 (►google地圖)

⏱11:00~19:00

📞06-223 1583 (週一公休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安平黑貓汕頭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665702756dd3b1d41aa37
本文餐廳資訊:
安平黑貓汕頭意麵
4.3
· 台南市 安平區 · 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