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甜入心菲之前

在造訪之前就常常聽著彰化的朋友介紹他曾經造訪一家超級美、超級好拍的親子餐廳甜入心菲,沒有想到都還沒有機會到彰化去,甜在心菲卻先一步來到高雄漢神本館B2插旗了!

甜入心菲主打著使用優質食材打造出美味又兼具健康的各式蛋糕甜品,無論是慶祝生日、小朋友抓周、年節送禮甚至是像班班一樣只是平常想吃都能滿足你

店內有單人份的小甜點、4吋、6吋、8吋或更大尺寸的蛋糕都能夠做的出來,而且能被漢神這樣的龍頭百貨品牌受邀設櫃肯定相當有實力基礎,咱們今天就一起來造訪甜入心菲吧!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
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甜入心菲環境

雖然是以百貨櫃位做為販售的場所,仍舊以相當美艷的姿態讓每個蛋糕像是選美一般的爭奇鬥豔。

一旁也有在彰化甜入心菲相當超人氣的各式伴手禮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整體櫃位的裝潢也以純淨的白色系及大理石搭配完全透明展現蛋糕本體的風格,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肯定能在甜入心菲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一款蛋糕的。

甜入心菲菜單

菜單相片由甜入心菲提供


除了店內展示的蛋糕之外,甜入心菲也有客製化蛋糕的服務,但是得事先預訂,不然就只能在現場品項中挑選摟。

菜單相片由甜入心菲提供

不過客製化蛋糕的品項就完全可以符合每一個人的個性來做選擇,可以挑選的樣式真的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通吃。

菜單相片由甜入心菲提供

像班班看到了這個小熊維尼就完全回到心理年齡只有剩下10歲了,完全抗拒不了牠的可愛造型,而且蛋糕裏頭的內餡也是可以任君挑選,店員有介紹到有手工布丁、芋頭、季節水果等等的餡料,詳情可以在店櫃詢問唷。

品嘗在甜入心菲

芋見戀人(原價320元 現正特價280元)

在蛋糕櫃前徘徊猶豫的過程,服務人員二話不說地拿出甜入心菲最新推出的芋見戀人來推薦班班,表面像是編織毛衣一樣造型的芋泥超級可愛!

上面還有花造型的巧克力及些許金箔增添整體看起來的視覺感,但好像重頭戲還沒上場?!

你看看那切開後的斷面秀!!!!

由甜入心菲自製的濃郁卡士達醬搭配大甲芋頭製成的滿滿芋頭餡、蓬鬆又不乾澀的海綿蛋糕體,打造出不僅僅是視覺更是嗅覺與味覺上的一大享受!這個超推薦!!

紅運當頭B(6吋 980元 8吋1180元)

前言有提到了客製化蛋糕,店長大手筆在疫情期間大方地給來逛街的大家嘗鮮一番!

這款紅運當頭是店內最紅牌的一款生日蛋糕,畢竟一年一度的生日紅的喜氣啦!而且以果膠及果汁做出來的鏡面外皮實在超美的,金箔跟巧克力花也更增添一些貴氣,超級適合幫朋友慶生或是家中長輩祝壽。

內餡則是師傅手工製作的手工布丁餡及藍莓餡,整個蛋糕品嘗起來相當爽口,沒有一般吃到的蛋糕如此的甜膩感,而且布丁餡完全正中班班的下懷,厚實卻又帶點Q彈,藍莓餡也表現得相當出色唷!

愛心黑森林(4吋 380元)

四月下旬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不遠了,今年挑好一款送給媽媽的那塊蛋糕了嗎?

如果還在猶豫,這塊愛心黑森林肯定是萬中選一的好溫馨選擇,上面以玫瑰花造型象徵的母親的美艷,切開後,以黑森林蛋糕體的海綿蛋糕夾著美味的新鮮水果,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是幸福。

而且四吋的大小剛剛好,相當適合現在小家庭的分量,不會有買回家慶祝卻大家都吃不完的情況發生啦!

巧克力年輪(125元)

抹茶年輪(125元)

抹茶控照過來!年輪狀的抹茶巧克力就這樣不計成本地放在頂部,內餡也是使用了比較清爽感的抹茶內餡搭配著紅豆泥,甜而不膩上班時下午配杯咖啡或配茶品都相當的舒爽。

彩虹乳酪蛋糕切片(85元)

這款可是從視覺上就很有班班的緣,而且這些顏色可都是用天然的梔子花做調色的唷!

整個蛋糕體相當的清爽而且帶點檸檬香氣,配上薄薄的底層餅乾底,男生肯定是愛不釋手。



造訪甜入心菲後記

這次趁著要到漢神用餐先到樓下逛逛甜點,沒想到甜入心菲讓班班如此感受到驚豔感,在百貨業如此的競爭之下,品牌的商品實力絕對是首選的考量,而甜入心菲無論在單人甜點或生日蛋糕甚至是客製化商品通通都可以滿足各種客群的多樣化選擇。

加上櫃位位置處在漢神B2相當顯眼的櫃位,許多經過的人群都會忍不住的停下來多看幾眼,而且甜入心菲的服務人員也都相當熱情的介紹自家商品的優點,試吃也完全沒在省的超大方,我想這也是甜入心菲與其他品牌取的優勢的關鍵之一,裝潢上也相當簡單大方,肯定在短時間內就能許多忠實粉絲的。

【甜入心菲】 家FB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2F 。

電話: 07-2156238 。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1:00 – 22:00 周五11:00 – 22:30

周六10:30 – 22:30 周日10:30 – 22:00

備註:

其他店鋪資訊:

員林旗艦總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131-1號

電話:04-8399688

台中新光三越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F

TEL:04-22589626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漢神百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8045cd6895d3a9ad48909
本文餐廳資訊:
漢神百貨
4.4
· 高雄市 前金區 · 16則評論
龍蝦高雄餐酒館海鮮高雄好吃高雄快閃店台灣美食推薦漢神美食街甜入心菲高雄霜降台灣美食漢神本館成功路太陽蕃茄拉麵 站前本店辻利茶舗高雄抹茶蛋糕太陽蕃茄拉麵 漢神2022高雄新開幕高雄西餐廳食味指南漢神百貨美食街精釀啤酒干貝冰滴咖啡高雄約會白蝦不錯吃太陽蕃茄拉麵 左營菲力牛排親子旅遊漢神百貨 美食高雄抹茶高雄快閃DIY韓式手捏飯あこや太羽丼生日蛋糕法式冰淇淋班班吃高雄高雄 拉麵快閃港到家抹茶蛋糕高雄小吃圓石下午茶蘼樂餐酒漢神本館蘼樂餐酒菜單高雄吃痣乾式熟成輕軌美食前金美食前金區高雄必吃日本拉麵芋泥控新鮮水產專賣店冷凍台中美食快閃貴太陽蕃茄拉麵 菜單番茄圓石teabar高雄冰淇淋蘼樂餐酒牛排高雄無國界料理太陽蕃茄拉麵 食記板腱鮮上桌茶飲班班嚴選開箱高雄生吐司地下三樓漢神本館美食街快閃活動燉飯圓石禪飲高雄旅遊鮮蝦鳳梨冰沙嘉豐海洋櫻桃鴨高雄精釀啤酒芋見戀人高雄義大利麵蘼樂餐酒漢神店teabar2022前金新開幕意利珍韓式料理日本和牛手搖飲料高雄 美食泰山汕頭火鍋咖啡高雄火鍋太陽蕃茄拉麵ptt調理食品銷售太陽蕃茄拉麵 高雄燉飯宅配團購美食漢神百貨抹茶彌月蛋糕前金區餐酒館蕨餅合作採訪彰化太陽蕃茄拉麵 新光三越新鮮市集海鮮團購太陽蕃茄拉麵 台北彰化美食高雄美食地圖漢神拉麵高雄義式料理高雄 好吃 拉麵高雄慶生推薦前金區美食高雄丼飯高雄美食開幕慶快閃店紐約客愛食記蛋糕高雄美食推薦墾丁冰淇淋高雄前金區美食貝力岡高雄創意料理漢神百貨美食太陽蕃茄拉麵 分店茶霸機DIY漢神 美食貝力岡法式冰淇淋南投冰淇淋高雄蛋糕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新店報報2020高雄新開幕高雄聚餐蘼樂團購抹茶白玉塔漢神高雄景點漢來大飯店2020高雄新開幕、彌月蛋糕、漢神美食、甜入心菲、甜入心菲高雄、生日蛋糕、高雄、高雄美食、高雄蛋糕、高雄輕食高雄汕頭火鍋太陽蕃茄拉麵 高雄甜入心菲高雄輕食高雄小酌雅樂廚苑濕式熟成抹茶冰淇淋彰化蛋糕高雄約會推薦高雄 拉麵 推薦新鮮市集韓式料理高雄高雄排餐漢神美食真實日式生吐司漢神本館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