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果然「方以類聚,物以群分,吉凶生矣。」有了同樣喜歡蒐集吃飯名單的朋友,情報互傳的結果之下,口袋名單果然長到不見底,怎麼吃也吃不完,讓人不得不使出喜好篩選法來消化這些名單。

Thai Hoja原本並沒有每週固定休息的日期,但在發這篇文章的當下,推薦我來吃這餐廳的朋友傳給我他的官方IG貼文,裡頭寫道:「由於我跟老闆快去了,整日供餐延後了甜點製作時間」因此,Thai Hoja不僅會開始在下午三點至五點間停止供餐,更會固定休息週一二。因此,想去嘗鮮的朋友記得避開,才能防止撲空的情況發生了唷!

辣味打拋豬 NT120

菜名直接表明打拋豬就是辣的,說明欄更是直說沒有無辣,只能調整大辣,一整個酷點滿分。不太能吃辣又很愛討皮痛的我硬點了這一道,想著反正有泰式奶茶撐腰,一定要試一波。

組成很簡單,就是打拋豬、半熟蛋跟米飯而已。這樣的搭配和我在泰國旅行吃到的打拋豬組合根本一模一樣,只差在Thai Hoja的盤子用得比較美還有雞蛋是太陽蛋而已。口味很接近泰式,尤其是那個讓我又開始灌飲料大口吃飯的辣度,還真的會讓泰國旅行的片段不斷從腦袋裡蹦蹦蹦出來。可即便如此,下次當我想念起泰國的打拋飯時,除了自己動手做之外,仍會願意來這給他辣一波,只因為懷念二字。

泰式奶茶 NT70

當這杯泰式奶茶上桌時,有小小傻眼了一下。因為這杯子真的不大,若用手比七的手勢,直接就能量出杯子的大小,真心有些貴貴的。幸好這泰奶還算好喝而且很解辣,70元花下去解救我的胃,還是有其價值。

雞泰泰的腿 NT170

雞腿肉烹煮的還算不錯,肉質有嫩之外還帶了點檸檬香茅的香氣,但配菜並不多,醬汁也沒什麼特色。太陽蛋在這道料理中所發揮的作用似乎除了擺漂亮之外,在口味上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整體並不難吃但也不讓人印象深刻,170元的價格在Thai Hoja裡,應有更適合我的選擇。

檸檬Mojito NT120

很清爽系的飲料,搭配上重口味的打拋豬意外還蠻配的。可惜薄荷的味道很淡,若不是還有一片薄荷葉撐場,還以為在喝檸檬汽水呢!

黑糖鹽肉桂捲 NT100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是好想吃肉桂捲這一味。幸好去用餐的時候,Thai Hoja還剩有兩份肉桂捲,這才讓我有機會一解嘴饞。Thai Hoja肉桂捲的肉桂味並不突出,或許是因為黑糖鹽醬汁太過出色,導致肉桂反成配角的緣故。可即便如此,真的不得不說,在前面吃完這些重口味的食物後,再來一份這樣的肉桂捲,居然一點膩感都沒有,反而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這鹽巴的魔力用得太過巧妙,那種甜甜鹹鹹的滋味,再配上尾勁會一直冒出的肉桂香,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阿!怪不得官方IG標示自己不是餐廳,而是甜點店。原來Thai Hoja對甜點真的很有一套,若是內用,這肉桂捲千萬別放過,這一百塊花的很值得阿!

瑪黑茶 波麗露 NT130

若對茶稍有研究的人,對瑪黑茶一定不陌生。這裡的瑪黑售價並不貴,而且詢問店員茶種的香氣時,解釋的也非常清楚,讓人很好選擇。用餐的最後,能夠選到這隻帶點果酸香氣的茶來做結尾,真的讓人十分滿意。

名稱:Thai Hoji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64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二公休)

延伸閱讀

【屏東市】打鋪2號店 :給你創意滿滿的蔬食料理

【屏東市】我會在這裡小韓食三輪車 :今天訂下午取 當天預訂好便利

【屏東市】舞麥食堂 :小小店面裡藏著的道地日本味

【屏東市】為了吃飯 :塔香辣豬飯真的好開胃

【屏東市】阮兜麵館 :藏在巷子裡的特色麵店


更多 THAI HOJ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6b6098c906d7970cad5e2
本文餐廳資訊:
THAI HOJA (已歇業)
4.6
· 屏東縣 屏東市 · 10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