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兩餐」是來自韓國的連鎖餐廳,主打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在韓國有200多間分店,PEKO在韓國也吃過,引進台灣已有四年;在「兩餐」不只可以吃到辣炒年糕,也可以吃到韓國魚板、韓式炸雞、韓國泡麵、炸物等韓國常見的路邊小吃,據說店裡有高達45%的原物料都是韓國進口,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正宗的韓式風味,而且「兩餐」沒有人數限制,一人即可開鍋用餐,棒棒der~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新莊店)

電話:02 8991 010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食記:兩餐

營業時間:11:00~22:00


PEKO這回造訪的是「兩餐」新莊店,新莊兩餐位於JC Park食尚廣場的B1。

新莊JC Park食尚廣場算是新莊美食餐廳的聚集地,許多連鎖餐廳都開在這。

搭乘電梯或沿著樓梯走到B1,「兩餐」就在左手邊的位置,感覺得出來還頗大的。

近幾年許多韓國餐廳陸續引進台灣,但多半都只有一間店,但在台灣已經四年的「兩餐」北中南共有13間分店,可見獲得許多人的喜愛,不虧是韓國辣炒年糕的第一品牌。


新莊店是「兩餐」最新開幕的分店,店內空間大,座位數也比其他分店多,JC Park也有付費停車場,停車十分方便。

PEKO跟安妮是平日到「兩餐」用餐,客人還不少,店員安排座位時都會刻意隔開,讓大家可以安心用餐。

兩餐消費方式

一人可食,限時90分鐘。

299元吃到飽: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肉片需單點。

399肉肉吃到飽: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牛豬雞肉片吃到飽。

不論是選擇哪種方案,以韓式料理吃到飽來說價格都非常經濟實惠。

沒有選擇"399肉肉吃到飽"方案的朋友也可以單點肉盤,一份100元。


常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就知道,韓式料理重點"醬料",醬好東西就好吃,醬不好怎麼吃怎麼怪。

來到「兩餐」醬料可以DIY,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想怎麼調就怎麼調,不過PEKO建議第一輪先請服務人員幫忙調製,才能吃到最佳的風味。


自助取餐區的餐點都可以自取,年糕、火鍋料、蔬菜通通有。

PEKO一開始就有提到「兩餐」是韓國辣炒年糕的第一品牌,想當然年糕的種類跟口味絕對不只一種。

韓國麵粉年糕(短年糕、細麵條年糕、寬麵條年糕)、韓式純米年糕(原味年糕、艾草年糕、紫米年糕),一次就能吃到六種不同年糕,全台只有「兩餐」吃的到。

寬粉、韓國地瓜冬粉、韓國泡麵

什麼都拿一點,然後就一大盆,看在是PEKO最愛的韓式料理份上,減肥、熱量就明天再說吧!!


「兩餐」的炸物區也是深受大家喜愛,尤其是韓式醬拌雞塊的部分,店員一拿出來就直接被秒殺。

韓國魚板是PEKO每回到韓國必吃的路邊小吃,逛街餓了就買一支來吃,喝點熱湯,然後就有體力繼續敗家。


接下來進入正題,咱們開始煮韓國年糕火鍋吧!!

年糕火鍋怎麼煮最好吃?

1.高湯加熱 2.取用醬料及食材 3.享用年糕鍋 4.單點雙色起司(139元)

不過,因為PEKO想要拍很澎拜的年糕鍋照片,所以沒有按正常步驟順序來煮年糕鍋,先跟大家一聲。

煮年糕鍋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高湯只能加1/3,千萬不能加好加滿,因為一加滿就會變成吃涮涮鍋,就不"韓"了哦!!

另外,提醒大家「兩餐」的醬料都是生的,需煮過才能食用,千萬不要直接拿來當沾醬使用哦!!


韓國人愛吃起司是公認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加起司,來到「兩餐」只吃年糕鍋就太可惜,一定要加碼一圈雙色起司才過癮!!

軟Q的年糕裹上滿滿起司,胖死也要吃,PEKO整個吃到忘我,完全無法停下來。

話說PEKO第一次在韓國吃「兩餐」的時候覺得炸物全是冷的哪裡好吃,結果被同桌的韓國友人直接上了一課,原來在這裡炸物是要剪成小塊然後放在年糕鍋裡加熱,炸物吸取鍋中的醬汁後入口會更加美味。

「兩餐」的炸物中PEKO覺得最特別的是海苔捲,裡面包的是韓國地瓜冬粉,單吃沒味道,吸附醬汁後就整個跳出來,超韓的!!


年糕鍋會越煮越稠,記得添加桌上的高湯稀釋一下,避免年糕沾鍋燒焦。

好久沒吃的的韓國地瓜冬粉PEKO當然也沒錯過,「兩餐」真的稍微彌補了這段時間無法去韓國的無奈。

韓國魚板(오뎅),也有些人稱它叫韓國甜不辣,但PEKO必須認真說韓國魚板跟台灣甜不辣真的差很大,兩者最大的差別就是魚漿的比例,韓國魚板的魚漿比例高達70%,口感富有嚼勁。

剛剛看到的全是「兩餐」299元吃到飽的部分,其實食材的部分非常足夠,但如果你是肉控,需要大量的肉,可以+100元升級成肉肉吃到飽,牛肉、雞肉、豬肉皆可以無限享用。

補充一下,在韓國的「兩餐」是沒有肉片的,然後價格是韓幣8900(約莫是台幣250元),但因應台灣人的喜好,所以「兩餐」到台灣就多了肉肉吃到飽的選擇。


所謂的"兩餐"意思是第一餐先品嚐美味的年糕火鍋,第二餐則是使用剩下的火鍋醬汁做炒飯。

美味的炒飯怎麼做?

其實非常簡單,可以照著說明DIY,也可以直接按服務鈴請店員協助。

PEKO覺得要注意的是鍋內的湯汁不能剩太多,再來裝炒飯食材的時候別忘了在白飯上淋上麻油,拌炒時若你跟PEKO一樣有點雙色起司且沒有吃完,可以拿剪刀剪成小塊小塊,增加口感跟香氣。


吃完年糕鍋、炒飯後若你還有一點肚量,那就煮韓國道地的泡麵做為第三餐吧!!

大家有看過2019的爆紅電影《寄生上流》嗎? 劇中主角吃的浣熊炸醬麵在「兩餐」也吃得到。

浣熊炸醬麵是用浣熊烏龍麵跟炸醬麵混搭而成,先將麵跟蔬菜煮熟,將多餘的水倒掉,麵:湯=10:7,接著加入調味包,將火力調到最小後加入橄欖油拌炒一下就完成啦!!

味道有點奇妙,PEKO和安妮是吃不太習慣,總覺得還是乖乖煮湯泡麵比較好吃,想嚐鮮的人自己試試,反正失敗也不用多收錢,再煮一包就是了。


差點忘了介紹「兩餐」的飲品區,因為從頭到尾只喝了一杯氣泡水,哈哈!!

用餐填寫評論或打卡就送韓國飲品,有葡萄汁跟水梨汁可以選擇。

印象中在韓國吃「兩餐」沒有霜淇淋,但「兩餐」新莊店有提供巧克力霜淇淋,而且是無限量供應的哦!!

不要因為是吃到飽就浪費食材,若剩量過多,「兩餐」可是會收取50元的環保費哦!!


飽餐一頓後可以掃QRcode填寫問卷參加抽獎,「兩餐」每個月會抽10位幸運兒,贈送299吃到飽的免費用餐券。

「兩餐」集結了多款韓國的路邊小吃,先吃辣炒年糕,再吃炒飯,最後來上一碗泡麵,一頓飯三種享受只要299元,喜歡韓式料理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新莊店)

電話:02 8991 010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食記:兩餐

營業時間:11:00~22:00

備註:平日可訂位,假日現場候位。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淡水店)

電話:02-2623123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9F

(淡水捷運站 大都會廣場9樓)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韓式烤肉、韓式炸雞、馬鈴薯排骨湯、韓定食小菜吃到飽

【新莊美食】創盛號必買羅宋麵包、草莓蛋糕

【幸福站美食】町將鐵板燒 多口味的新莊平價鐵板燒推薦

【幸福站美食】瑪賀牛肉麵-蕃茄牛肉麵

【幸福站美食】福壽街無名筍絲魯肉飯只要20元

【幸福站美食】阿娥涼麵 環狀線新莊美食

【幸福站美食】新莊幸福胡椒餅|新莊小吃




更多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 新莊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64ba48c906d7dcca77d45
本文餐廳資訊: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 新莊店
4.2
· 新北市 新莊區 · 13則評論
幸福站美食韓式泡麵韓式年糕台北韓式料理韓式台北韓式餐廳兩餐新竹新北 韓國料理新莊JC PARK美食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辣年糕火鍋韓國年糕火鍋新莊幸福路美食韓國年糕新莊吃到飽新莊捷運幸福站美食韓國辣炒年糕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兩餐用餐價位振興券店家年糕新莊美食餐廳台北美食台北韓式新莊韓式料理新莊 兩餐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營業時間台北韓式料理推薦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評價新莊韓國料理吃到飽兩餐新莊兩餐新莊店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價格吃粗飽 韓國料理兩餐新莊菜單兩餐 新莊店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菜單兩餐cp值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新莊店年糕吃到飽新莊美食幸福捷運站美食兩餐菜單JC Park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位置新莊餐廳兩餐價格韓國料理 年糕新莊 幸福路新莊韓式吃到飽韓式吃到飽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地址台北韓國料理韓式料理新莊韓式火鍋吃到飽台北韓國餐廳兩餐吃到飽新莊韓式火鍋台北平價美食台北吃到飽便宜的韓國料理新莊平價美食台北韓國料理推薦新莊兩餐韓式火鍋兩餐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式料理台北兩餐 新莊 評價新莊韓式新莊韓式料理推薦新莊晚餐兩餐價位新竹韓式料理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