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鋒勝豚王豬排亭建工店之前

之前班班如果想要吃豬排都會想到鋒勝豚王,但都是往離家裡比較近的永平總店,這回正好到高雄高工附近辦事情,中午卻不太知道該吃甚麼時,默默的吃飯皇帝大就出現在眼哩,原來鋒勝豚王的另一家分店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走出高雄科大門口對面就看到招牌了!

親民的價位提供紮實的餐點一直都是班班對鋒勝豚王情有獨鍾的原因, 選用台灣溫體豬肉加上手工槌肉並搭配獨門的調味,雖然裝潢沒有像是百貨連鎖店那樣的花立,仍舊能夠獲得班班一直以來的青睞。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鋒勝豚王豬排亭建工店環境

門口與永平總店是同樣的風格,最近如果疫情關係不敢前來享用也沒關係,外送平台也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店內提供都是4人桌,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椅子都是走編織復古風,而且坐起來意外的好舒服耶,而且小朋友也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也因應了防疫座位保持了社交距離唷!

店裡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與醬料就自己來取用吧!

暖暖的味增湯用保溫鍋盛裝,讓你無論甚麼時候來用餐都是熱熱的溫暖感,可以自己來盛裝喔!

雖然現在有許多店家的湯品都是免費提供且無限供應,但是班班對於鋒勝豚王的味增湯實在完全沒有一絲抵抗力,除了一定要有的豆腐以外,增加了能夠讓湯品呈現更多自然甜味的洋蔥,好像在日本吃到的一樣啊!

鋒勝豚王豬排亭建工店菜單

主菜肉有六種可供選擇,如果只想單純吃肉也可以直接單點!

想配飯、配咖哩飯、配清湯掛麵、配湯咖哩麵通通都可以自由選擇,選完主餐還可以+20起升級套餐吃飽飽

品嘗在鋒勝豚王豬排亭建工店

洋食幸運炸豬排 (湯烏龍麵 $150)

這是鋒勝豚王豬排的第二招牌!但卻完全不輸店內鎮店之寶,採用薄脆的麵包粉皮,剛好溫度炸到熟度恰到好處,厚度也完全與打狗町炸豬排相同大塊滿足,但呈現不一樣的風味唷!

咖哩湯頭濃郁帶點微辣吃起來是會冒汗那種,夏天吃配著冷氣超級爽!

鋒勝翠玉煎豬排 (清湯掛麵 $120)

這一道就真的是吃原味吃功夫的了!上頭撒上滿滿的蔥花襯托出了整體香氣,原味的豬排以鹽輕輕調味,香煎之後淋上特製甜醬油之後超級多汁,鹹中帶點豬肉香味道棒極了

清湯掛麵吃起來相當清爽不膩口,湯頭是使用豬骨及蔬菜長期熬製而成,配上讚岐烏龍麵Q彈有勁。

鋒勝炸海老 (單點 $120)

這裡的炸蝦跟其他地方竟然不太相同?!除了蝦子之外,還包裹了一些花枝將增添咬勁,而且炸起來酥酥脆脆吃起來很涮嘴,蝦子也相當新鮮可口。

而且外皮沒有想像中的油膩,跟內餡交融在一起之後,一旁附的黑豆搭在一起也挺不錯。

鋒勝唐揚雞(單點 $120)

整支的大雞腿霸氣的直接調味後下去油炸,厚度跟豬排有得比拚,愛肉一族絕對不能錯過!

鋒勝打狗町炸豬排(飯食 $120)

來到鋒勝一定要吃吃看這款啦!!薄薄的沾粉的里肌豬排利用店內特製的醬汁醃過帶有濃郁的五香香氣,而且厚度大概是這個價位裏頭的霸主,目前還找不到第二家!

飯食裏頭還配上時令的蒜香菠菜來均衡一下,蛋品與番薯也挺美味,來這裡如果選擇障礙選這道準沒錯!

造訪鋒勝豚王豬排亭建工店後記

雖然造訪之前發現建工店的GOOGLE評論有一些民眾的建議意見,應該是當時內部有發現一些問題,本次造訪感受得出不僅餐點水準比照總店水準製作,老闆也相當積極的加強服務品質來增進顧客用餐體驗,希望大家再回到這邊來大口吃豬排時更加舒適。

而且這也是班班個人覺得相當用心經營的獨立餐飲品牌,在現今相當競爭的餐飲市場,除了疫情有影響之外,各大餐飲集團也都陸續推出平價的便當,讓原本就是以這個價位的餐館也會受到一些波及,希望大家在吃吃便當時也別忘了這邊有實在又不貴的厚實豬排可以吃吃唷。

【鋒勝豚王豬排亭建工店】店家FB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224號 。

電話: 0909-627-742 。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 20:30

備註: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鋒勝豚王豬排亭 建工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405fad6895d1e59b5d1db
本文餐廳資訊:
鋒勝豚王豬排亭 建工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