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刻板印象中,在美術館附近的餐館價位都是偏高的,但...老實說,這真的是刻板印象了,現在隨隨便便的餐廳價格都嘛很高。

而「Annie's House」位於美術館附近,價位卻是相當平易近人。

不管你是要多人聚餐或是三三兩兩的好朋友小聚一下,「Annie's House」的座位都OK的!

「Annie's House」裝潢以白色為主,再搭配一點花邊,簡潔帶有溫馨。


「Annie's House」菜單。

+套餐升級,看你是想要選A套餐:特製濃湯、麵包、飲料、沙拉、甜點一次擁有;還是要B套餐:特製濃湯、麵包、飲料簡單滿足。

套餐麵包。烤得還可以啦~但就是麵包。

套餐紅茶,可以選擇冰或熱。熱的話會另附糖包。無糖紅茶,覺得有澀,可能真的要加點糖才比較恰當。


套餐-特製濃湯。

濃湯口感上比較偏清淡,沒有奶味,但至少不會像中央廚房出來的味道,尚可。

「Annie's House」-經典鮮蝦蛤蠣義大利麵(番茄)。

「Annie's House」-特濃菠菜千層麵。


是蔬菜做的千層麵。

即使單點也會有冬瓜茶。

整體來說,「Annie's House」的口味都不算重,義大利麵體口感也還不錯,經典鮮蝦蛤蠣義大利麵微酸的番茄讓人很下飯;但千層麵跟想像中的千層麵大不同,吃起來也沒什麼驚喜感。「Annie's House」最大的贏面就是平價,以這樣的價位算是還可了啦!


「Annie's Hous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0-2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1:00-20:00、周六、周日11:00-20:30

預約電話:04-2378605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sta22652033/


更多 Annie's House輕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2cc8a2756dd524fd08892
本文餐廳資訊:
Annie's House輕食
4.0
· 台中市 南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