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夏林路鐵皮屋店面靠近新興路路口處。

路過夏林路發現排隊人潮吸引我目光,防疫期間讓小我誤認是排隊買口罩,經過才看到攤位寫「臭豆腐」是有點驚訝,好奇心驅使下決定湊熱鬧品嚐看看,原來這家「夏林臭豆腐」是網路很知名的店家,今天品嚐完口感令小高非常滿意,臭豆腐外超酥脆內嫩臭味適中,很美味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鐵皮屋店面應該是老闆的住家,住宅前方擺放料理台與桌椅做起生意。

料理台就看到年輕人忙碌著炸臭豆腐,店家還有裝設除油煙的處理機器,所以來這裡用餐較沒有臭油煙的味道。

料理台上掛著菜單與告示供客人參考,這裡臭豆腐定價大份60元與小份45元。

基本上臭豆腐沒有添加蒜泥就是素食,料理台裡面維護的很整潔衛生很放心。

這塑膠盤裡面有已經醃製好臭豆腐。


桌面上有貼菜單供客人參考,原來店家還有賣大腸麵線的餐食,基本上似乎沒有客人有點來品嚐。

這是臭豆腐(大份)60元與臭豆腐(小份)45元,這是臭豆腐大份與小份的份量供參考。

臭豆腐7塊大份)60元。

這臭豆腐使用使用鐵盤來裝盛,這盤臭豆腐是整塊沒有切小塊,臭豆腐中間戳洞淋入醬油與蒜泥,旁邊鋪上滿滿台式泡菜供搭配。


這泡菜很入味脆度不足但是好吃

這臭豆腐很大塊炸的金黃色美觀。

這臭豆腐表面超酥脆臭味適中,裡面軟嫩多汁很開胃超好吃

臭豆腐5塊(小份)45元。


如果是個人點小份就足夠填飽肚子。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夏林臭豆腐」銷售空間環境還可以接受,服務態度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之上定價偏超值。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夏林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280號

營業時間:13:30 – 22:30 (星期一公休)

營業電話:06-2912542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夏林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e31c02756dd5ee05f4215
本文餐廳資訊:
夏林臭豆腐
4.7
· 台南市 南區 · 32則評論
線外意猶未盡醬汁油炸鍋台南鹹下午茶鴻達成大國中小吃台南臭豆腐推薦大腸麵線夏林臭豆腐營業時間夏林臭豆腐價格夏林臭豆腐菜單這裡夏林臭豆腐 排隊很大塊臭豆腐推薦2023 夏林臭豆腐舀起懶人包台南大大的好吃臭豆腐推薦爆漿臭豆腐夏林路美食台南美食米寶麻吸附台南南區臭豆腐樂天夏林臭豆腐台南新興路小吃2023夏林臭豆腐台南必吃台南挖洞臭豆腐平均價脆皮台南好吃臭豆腐推薦台南素食臭豆腐夏林台南南區小吃台南噴汁臭豆腐西門路台南必吃臭豆腐夏林路小吃台南IG美食夏林臭豆腐2023台南必吃美食台南夏林臭豆腐台南 夏林臭豆腐夏林臭豆腐 營業時間晚上11點軟嫩台南人氣小吃台南市 夏林臭豆腐蒜泥在地小吃類夏林臭豆腐食記台南在地人小吃泡菜高樂天台南厲害臭豆腐夏林臭豆腐 評價樂天小高台南炸豆腐夏林路臭豆腐烏醋台南素食小吃nt夏林臭豆腐 價格鴻達臭豆腐台南南區美食小高夏林臭豆腐相片夏林臭豆腐號碼牌排隊臭豆腐台南臭豆腐不好吃免錢台南排隊美食香酥台南好吃臭豆腐大腸夏林臭豆腐 台南夏林臭豆腐價錢新興路老闆大哥抽號碼牌小吃下午茶臭豆腐麵線人氣臭豆腐海綿南區夏林臭豆腐評論台南人氣爆炸臭豆腐台南小吃東安順口台南脆皮臭豆腐台南泡菜推薦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