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在嘉義市也能吃到正宗川味牛肉麵,王記川味牛肉麵除了牛肉麵有名之外,店內料理有很多選擇,水餃、抄手、涼麵、湯品及多樣滷菜,可以讓你吃飽又吃巧喔!


▍王記川味牛肉麵 簡介

麵食/湯品/滷菜

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81號

05 231 0155

營業時間:am11:00-14:00、17:00-20:00

王記位於嘉義市西區中興路上,這裡停車位還滿難找的,尤其用餐時間附近一位難求,最好是騎車前往,或是碰碰運氣吧!

店面佔地不廣,但還算明亮顯眼不難找,入內一看更是乾淨清爽,我其實很怕到一些在地小店用餐,看到環境老舊髒亂的,東西再好吃,我覺得乾淨衛生更重要,王記在用餐環境上,我給予肯定。


▍美味分享

入內拿取菜單後就可入座,填選好菜單後再拿至櫃台即可,用餐完畢才買單,店員非常親切,不只告知還有現切滷菜可選擇,還貼心提醒我們牛肉麵會有點微辣,看我們帶著小朋友,怕小朋友不敢吃,建議我們可改點蕃茄牛肉麵。

我很喜歡這種現切滷菜,喜歡什麼自己挑選然後馬上處理的感覺,大多數店家為求方便,都是處理好之後放在冰櫃內,我覺得味道多少有些差異。

∥蕃茄牛肉麵-小 $160

雖然是小碗的,但其實份量不會太少耶,聞起來帶點蕃茄香甜味的牛肉麵,這碗主要是給小妹子吃的,牛肉燉煮的很爛,入口即化口感很棒,我們一家都很喜歡,不過湯頭對我們來說,倒是有點偏酸,不是螞蟻人的菜。

話說王記的牛肉湯頭,全都是使用牛或豬大骨熬製,絕沒有使用大骨粉或其他化學合成添加物,對於食安這件事,王記還特別貼公告讓大家安心食用。


∥麻辣乾麵(川味) $60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麻辣乾麵耶,麵上頭有著滿滿的配料,小黃瓜、紅蘿蔔、豆豆等,幾乎看不到麵了XD那這碗$60不能算貴。

這麵條吃起來像拉麵的口感很Q彈,是我喜歡的麵條,辣度其實還好,當天用餐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去看店家準備了那些醬料,我猜,應該會有很不錯的辣椒才是,下次再來一定要好好品嚐。


∥麻辣涼麵(川味) $60

這盤涼麵也讓我們驚呼,是不是正宗川味都會加上這麼多配料啊,還是王記比較豪氣呢?

與麻辣乾麵上的配料一模一樣,雖然王記在嘉義,但這盤麻辣涼麵可沒加上美奶滋(白醋),吃起來味道不錯,不過因為太特別了,以往沒嘗試過,所以深愛嘉義白醋涼麵的先生,覺得很不習慣呢。


∥紅油抄手(6顆) $60

從我年輕愛吃辣開始,就非常熱愛紅油抄手,尤其熱騰騰剛上桌的時候吃,那滾燙辣口的滋味,爽度爆表啊!

辣油渣子除了辣之外,其實有一股特殊的香味,拌麵拌抄手吃,都是香辣美味,王記的紅油抄手我喜歡,抄手尺寸剛好一口大小,只吃六顆真是不夠啊。


∥現切滷菜

百頁豆腐、魯蛋、豆包都好入味卻不死鹹,不用淋醬就很好吃,吃麵就該配一大盤滷菜,吃起來超有感覺~


▍碎碎念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川味麵食,雖然有些東西的口味不習慣,但覺得很新奇啊~下次再來就知道該怎麼點餐,牛肉、抄手及滷菜我都很喜歡,若是想換換口味,推薦可以來王記吃吃看喔!


王記川味牛肉麵 粉絲頁

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81號

05 231 0155

營業時間:am11:00-14:00、17: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王記川味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69577226139626829b4cf
本文餐廳資訊:
王記川味牛肉麵
4.4
· 嘉義市 西區 · 1則評論
王記川味牛肉麵嘉義好吃牛肉麵嘉義牛肉麵嘉義美食嘉義小吃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