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我真的是故意這樣拍的。我一度看不到店家門口!原來都被大碗公擋住了 店家位於青海路家樂福的右前方,三商巧福那一排!

哈比之前介紹過一間首爾的早晨,也是韓國人開店非常的道地。請參考連結 【台中 早午餐】首爾的早晨 - 서울의아침,韓式早午餐!炸雞甜甜都好好吃! 有一個味道是哈比覺得比較難在台灣吃到的,那就是湯飯。本次介紹的就跟這個有關。


簡單明瞭的菜單,很讓我意外的是...這一家完全是韓國人開的店!沒有台灣店員的程度 真的是很努力!如果選擇煎餅或牛小排的話,是沒有小菜的。比較建議第一次來可以選 牛排骨湯或是烤牛肉蓋飯(如果有錯請大家告訴我更新喔!那天特別問店家的)

桌次真的不多,但空間感跟桌距還可以!新開店家還有點亂,希望上軌道後會有穩定的翻桌率!

哈比選了牛排骨湯,這是一個我很想念的湯飯味道之一。因為這種看似清淡的組合其實很有味道才是他的玄機! 一碗飯+4個小菜+一碗超大的牛排骨湯(說真的....肉肉根本就是牛腱嫩肉!吃好吃滿,讚爆!

四種小菜,味道比較熟悉的當然只有泡菜!意外的用心是這幾道小菜的味道變化滿大的! 但最辣的是泡菜!當然呀紅通通! 蘿蔔配辣椒的醃漬物,味道意外的清爽!但真的跟台灣不同! 左下的沙拉,跟我們一般熟知的味道不同,也不會太黏膩。我覺得小朋友都會喜歡。 左上角的枯葉色菜菜,他做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不硬;也不會有渣渣感。意外的香甜有點類似紫蘇的味道! 四個小菜四種風味,材料與配色都豐富,很有記憶點....而且小菜可以續唷!!!請跟店員說還要!

牛排骨湯,本身並沒有排骨肉。肉塊的部分比較接近牛小排或是毽子肉!重點是很好吃! 湯裡面有蔥花、紅棗、金針菇、蛋鬆。湯則顯得清澈!

店家內其實還有提供韓國常見的飲料。都是果汁..有些是台灣比較少見的...

門口貼了這個小看板....價格中等。但味道會讓我覺得值得!



首爾宴家 - 서울연가


推薦指數:5顆星

推薦原因:第五顆星絕對是給牛排骨湯,因為他讓我可以在台灣吃到韓國湯飯的那種味道!這一點非常值得!不過因為新開店家、服務、跟流程都有點紊亂,希望上軌道後會更好!選擇的菜色確實很家常,像是煎餅口味道地,烤肉飯也跟石鍋拌飯截然不同,主打市場的區隔做得超讚!我馬上就推薦給台中的朋友收入名單了!

電話:NA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30–14:00,17:00-21:00

(定休日:日,連續假期請關注各店FB訊息,不收服務費 )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9%A6%96%E7%88%BE%E5%AE%B4%E5%AE%B6-%EC%84%9C%EC%9A%B8%EC%97%B0%EA%B0%80-11461754684659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 青海路二段2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首爾宴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b5b0a2261392ca3800e11
本文餐廳資訊:
首爾宴家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家樂福青海路家樂福義式下午茶家庭料理雜貨地址特殊麵包電話台中美食複合式餐廳聚餐韓國台中好吃台中景點台中烤肉小店韓系鬆餅菜單韓國人早午餐咖啡廳韓食西式甜點附近首爾宴家清爽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