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3886


這間頗有名氣的 彩虹雪 就在黑記鮮魚湯的斜對面,這天晚上在如願以償地吃完黑記後,老爺還不滿足地想續吃甜品,就直接走路到對面來吃了;這也是蜜蜜第一次來,聽說彩虹雪是以天然水果和鮮奶製成的雪花冰聞名,外型很美,網美必拍啊XD,就過來嚐試一下究竟如何囉!

外觀

外觀

外觀大牆上滿是水果的圖片,強調他們是鮮果製成的冰品。

外帶甜品有個專屬櫃台

時值冬天,也有相對應的熱甜品上市。

內裝

不知是否冬天的緣故,明明是假日的周六晚上卻沒有客人呀,只有我們來造訪;內裝簡潔,屬長條型的狹深座位。

內裝

內裝

牆上菜單

除了雪花冰,還有其他甜品,不過價位真的不便宜,一碗冰的售價280,個人覺得偏高了。

櫃枱前的配料區

桌上裝飾的小花很優雅

菜單也很有質感

托盤上也都有自己的LOGO

今日點餐:宇治金時抹茶雪花冰/冰淇淋水果盅/珍珠奶茶冰淇淋/紅豆桂花薏仁/綜合芋頭西米露

其實還有每人最低費的樣子,但規則搞不太清楚,我們是每人(包括少爺)都有點了一份。

冰淇淋水果盅 60元/珍珠奶茶冰淇淋 60元

冰淇淋水果盅

組成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加上挖成圓球狀的西瓜,底下還有幾塊蘋果。

水果蠻新鮮,但冰淇淋蜜蜜個人感覺太甜了——

冰淇淋水果盅

挖到下面才發現有蘋果,本來還覺得只有西瓜實在太虛。

珍珠奶茶冰淇淋 60元

其實不懂字面上的”奶茶”在哪裡…….只看到珍珠?記得冰淇淋口味是可選擇的,但也不是奶茶之類的——

另一種能選的口味也沒了,最後少爺選了香草口味,結果和剛的水果盅是同一種哈哈!香草冰淇淋當然一樣甜,珍珠的部份吃得到黑糖香氣,但是……甜度爆表了!!對蜜蜜這樣不愛吃太甜的人來說,有點無法了。

紅豆桂花薏仁 60元

這是娘家媽媽點的,紅豆和薏仁都很綿軟,上頭有桂花點綴提味,但是一樣好甜啊!

宇治金時抹茶雪花冰 150元

這個份量蠻大份的,抹茶雪花冰上灑著杏仁片,還有紅豆及芝麻大湯圓當配餐,及一杯抹茶讓你淋在冰上。

淋上濃稠的抹茶

蜜紅豆和芝麻大湯圓

宇治金時雪花冰本身不太甜,但上頭的抹茶淋醬一樣超級甜!旁邊的蜜紅豆和湯圓也是甜到不行啊~~

不過老爺這隻螞蟻倒是還蠻喜歡的,說把紅豆加在不太甜的冰上就剛剛好;但對我來說還是非常甜,覺得不太能接受。

整體來說,是走網美精緻路線的甜品,價位偏高,但是配料都超甜的——大概只適合螞蟻族,不太合蜜蜜的口味囉!

這裡也有配合熊貓外送呢!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 有空多回來逛逛 謝謝您~!


店家資訊:Sweet Rainbow 彩虹雪冰館 (台南東門門市)

電話: 06 268 0667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4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


其他台南好吃好玩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台南 大埔街冰淇淋泡芙

納涼屋-台南/府中街 一秒置身日本變身櫻花妹

阿鳳牛肉湯-台南永康/富強路人氣牛肉湯肉燥飯

古都碗粿-台南/東門路美味小吃.有夠超值魚皮湯

阿龍杏仁茶-台南永康/不用湯匙喝不行之超濃稠杏仁茶

黑記鮮魚湯-台南東區/魚肉Q彈湯鮮甜烤物要耐心等候

彩虹雪 冰館-台南東區/網美必來天然水果雪花冰甜品

蕃薯厝肉粿仔-台南永康/早鳥限定!在地人私房傳奇早餐

冰鄉-台南/冬季限定草莓冰堆半山高沒有耐心等不要來

藍晒圖文創園區-台南/漫步輕旅偽文青拍拍逛逛好悠閒

台南土地公臭豆腐-台南東區/青草浸泡皮薄內軟可加冬粉泡麵

十塩彌坊臭豆腐-台南永康/外酥內軟每日限量想吃要趁早

阿公阿婆蛋餅-台南東區/藏身巷內無招牌超飽足蛋餅

丹丹漢堡(大灣店)-台南永康/中西合璧速食南霸天

武廟肉圓-台南中西區/清蒸肉圓皮軟Q清爽不油膩



更多 冰封仙果 ICE UN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1f4e82756dd1fd681dc84
本文餐廳資訊:
冰封仙果 ICE UNA
4.3
· 台南市 東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