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位於林森路上的愛這煎,是2020年新開的小店,在這疫情肆虐的情況下還敢開店,心臟真的頗大顆。原先還猶豫要不要去嘗試,後來看到IG上有人發了好吃的食文,外加店家完售的貼文後,就決定趁著休假日衝一波。

從店面外觀看去,很難聯想到這是一間販售蚵仔煎跟鍋燒意麵的店家,不看招牌還以為是間網美甜點店呢!林森路這邊的壅擠,只要有來附近用過餐的人一定都是知道的。因此來這用餐,千萬不要傻傻地開車,那可是為自己找麻煩,騎車真的會方便不少。

販售的品項分成蚵仔煎跟鍋燒意麵兩大類,以這兩大類為基礎,再去增添主食變化。蚵仔煎加主食的創意確實很讓人意外,也會有些怕怕,左思右想之下,決定挑個有點挑戰但又好像美味的蓋意麵綜合煎來嘗試,也不枉特地來踩點了。

雖然還沒到夏天,但屏東的天氣就已熱到讓人爆汗,一看到菜單上有杉林溪春茶的選項,立馬一人各點了一罐,速速解渴一波。冷泡茶的好處是既能夠喝到茶香又能避掉茶的苦澀,雖說這茶的茶味真的不重,解渴卻是一流。推薦餐餐必喝飲料的人,可以點來試試,配上熱熱的鍋燒麵跟蚵仔煎,還蠻對味的。

牛奶鍋燒意麵 NT75

料的種類還算多,但每樣東西都少少的。吃起來有豐富度,但要有飽度還是得靠意麵跟湯才行。湯頭的奶香味很足夠且味道不會過於清淡,配上已經有些快過軟的意麵,滋味並不差。但速度得快,不然等麵條全軟掉了,口感就少了一味,那就真可惜了。

綜合煎的三鮮:蚵仔、蝦子跟花枝放的量算是蠻有誠意的,尤其是蚵仔,數量不僅多,熟度也掌握得剛剛好,都沒有煎過頭導致有乾扁扁的情況發生。蝦子放的量雖也不少,但個頭真的很迷你,就是那種看得到卻很難吃到蝦子口感的大小,所以一開始再吃的時候,得花點時間找尋,並不是沒有,只是不好發現而已,絕不是偷工減料。綜合煎的最外層皮的部分,煎到有些脆口,這是我吃綜合煎時最喜歡的驚喜,這口感真的會讓人很著迷的阿!

蓋意麵綜合煎這組合雖意外,但真的很配很香很好吃。一口吃三鮮再加上意麵的口感,味道很多元,口感也很棒,飽嘴度很足。口味上會有在吃蕃茄麵的錯覺,一點也不會覺得不搭嘎,強烈推薦肚子餓又想吃蚵仔煎的人,麵就大膽的加下去吧!

整體來說,愛這煎的無論是環境氣氛、上菜速度、菜餚口味到服務生的親切度,真的都讓人頗有好感。尤其點餐者的接待方式,是那種有趣卻不會讓人感到尷尬的熱情,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怪不得才剛開幕沒多久的時間,用餐的人卻不少,果然有其厲害之處。

名稱:愛這煎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3-2號

電話:0967-321234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屏東市】Thai Hoja :辣的很夠勁的打拋豬飯

【屏東市】我會在這裡小韓食三輪車 :今天訂下午取 當天預訂好便利

【屏東市】一究居酒屋 鳥の串燒き:美味值得等待,呈現食材原味的烤物

【屏東市】無名飯湯 :很不起眼卻很好吃

【屏東市】醉便當便當製作所 屏東店:價格偏貴,口味卻還不錯,有紫米飯的便當店


更多 愛這煎-蚵仔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82ea4d6895d7eb670f7f4
本文餐廳資訊:
愛這煎-蚵仔煎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3則評論
屏東美食愛這煎屏東鍋燒意麵屏東餐廳屏東蚵仔煎屏東吃什麼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