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聯盈發港式點心之前


曾在香港龍華餐廳及高雄華園餐廳服務的林志聯師傅,承襲過去的廚藝經驗創辦了聯盈發港式點心品牌,並在高雄及台南總共有三家餐廳,而鳳山店開幕至今也接近兩周年了, 以手作港點、現點現蒸為店內主打,不過因為是不接受訂位的都得到現場去候位。


位在文化路的鳳山總店備有停車場給大家使用,這條路上還有像是老賈小館、鴨寮街等等的中式餐館,競爭也相當的激烈,不過過了中午的用餐尖峰時間人潮會少一些,班班就趁著平日的下午期間來品嘗看看瞜。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聯盈發港式點心環境

如果裏頭全座席客滿就需要先在外面候位等待一下。

班班已經是下午的離峰時段來用餐,店裡依舊有滿滿的人潮前來品嘗。

餐具、醬料及外帶的醬料都需要自行取用唷,薑絲也在這邊供應。

這邊的廚房採開放式的讓顧客都能夠觀賞每一道菜的誕生過程,不過為了隔絕油煙與噪音,還是有使用玻璃櫥窗作為與客席區的區隔,看起來廚房的清潔度也維持的相當整潔。

聯盈發港式點心菜單

這是一般單點的菜單,來到港式餐廳該有的蒸籠點心、炸物、甜品都不少,而且湯品跟甜點也都是落在45-125元的價位。

不過班班這次一個人來造訪,服務人員推薦我品嘗看看小資套餐,裏頭有五樣餐點,168元就搞定!

品嘗在聯盈發港式點心

小菜(涼拌黃金海帶絲)

送上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味道相當爽口,海帶絲也相當入味可口,當成前菜相當適合。

清燉排骨湯

港式餐廳的老火湯品也是不容錯過,湯品都是經過精選的食材長時間熬製而成,這道清燉排骨湯喝起來不僅相當飽口,也添加了些許的中藥材來滋潤養生。

排骨肉經過熬煮軟綿綿入口即化,裏頭的軟骨咬起來也相當有勁,與中藥湯品蠻適合拍。

蒸品三寶(蝦餃皇、珍珠鮮肉丸、蔬菜魚翅餃)

套餐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次品嘗到店裡的一時之選,蒸籠點心也完全不馬虎,這次吃到的這三品也都是店內相當人氣點播的熱門菜色。

魚翅餃不小心就吃掉了沒機會拍到特寫給大家看看,但蔬菜的比例控制得宜,吃起來的平衡感很好,以薄皮包裹表現相當的出色。

蝦餃皇就很大器的整隻蝦子就給他下去了, 讓你咬下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鮮蝦Q彈感, 澄麵皮折成了半月形狀相當討喜,好像在點一籠來吃啊!

珍珠丸子的糯米蒸的雖然相當透了,卻沒有軟爛的口感,裡頭的肉餡也相當飽滿紮實。

金絲蘿蔔糕

臘味蘿蔔糕新吃法,以米粉包裹高溫酥炸之後像是鳥巢一般,外頭相當酥香,一口要下去有滿滿的蘿蔔香氣,蘿蔔糕沾著店內的醬汁一起吃,熱熱吃就超級享受。

個人份盅頭飯


雖然是個人版也相當料好實在,一次就可以享受到辣味與雞肉的雙重口感,附上青江菜不僅是顏色翠綠更增添了去油解膩的作用。

上頭的料都覆蓋住了差點就看不見的米飯,米飯的熟度挺好保留了粒粒QQ的口感,淋上的醬汁香氣非常吸引人想趕快大快朵盈一番。

雞腿肉與臘腸給的也相當的有誠意,個頭不小的雞腿肉相當滑嫩多汁,臘腸也展現的港式祖傳的原汁原味,配著飯吃好過癮!

小資套餐全體大集合!

鮮蝦花枝煎餅(75元)


滿滿花枝的花枝漿包裹了鮮蝦,以大火給他煎到上色外皮酥脆,一上桌就香味四溢,一份有三片。

一咬下就可以咬到花枝與鮮蝦丁,用料非常的紮實,而且吃起來的彈牙感讓班班回家都還在朝思暮想,沾上了微甜微辣的醬汁也很對味唷!


造訪聯盈發港式點心後記


這次品嘗的小資套餐對於班班來說,分量上比較不那麼足夠,但對於一般的女生來說一定是吃得飽的,而且在價位上168元對於港式餐廳來說算是挺划算,而且一次就能吃到小菜、炸物、蒸籠點心、湯品、煲仔飯,如果是跑業務的朋友非用餐時段來用餐相當的適合。


而且就算是下午時段來造訪,店裏頭的客人也是相當的多,且環境相當明亮有別於一些中餐廳會比較營造氣氛而較為昏暗一些,店裡製作餐點的廚房也都可以大方地給你欣賞,環境衛生做得相當到位,不過這次因為是一個人來用餐就比較沒有點了較為多樣化的菜色,大家可以糾團來吃吃唷!

【聯盈發港式點心】店家FB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53號。
電話:07-790-5818。

營業時間:11:00-21:00(不定期公休)

備註: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鳳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067e32756dd43a52f15b7
本文餐廳資訊:
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鳳山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鳳山區 · 24則評論
聯盈發港式聯盈發點心專門店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菜單高雄鳳山美食高雄聚餐台南港式料理聯營發港式點心港式撈麵高雄午餐$300↓港點高雄港式料理推薦鮮蝦花枝煎餅高雄平價港式飲茶推薦灩愛麗絲排隊港式小點美食高雄港式餐廳飲茶高雄港點高雄鳳山港式港式西多士聯盈發港式點心高雄鳳山區-港式飲茶燒賣聯盈發港點個人套餐小資族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有停車場高雄聚餐推薦高雄鳳山蒸籠點心高雄港式推薦港式腸粉鳳山區美食高雄港式蝦餃皇個人套餐、港式點心、老火煲湯、聯盈發、蒸籠點心、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港式料理、高雄港式餐廳、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鮮蝦花枝煎餅、鳳山美食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芋頭西米露高雄港式飲茶平價食味指南鳳山美食高雄港式點心港式點心酥皮叉燒流沙包平價港點港式飲茶高雄港式料理高雄聯盈發鳳山店 可外帶撈麵老火煲湯腸粉美食推薦鳳山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不可訂位冰火菠蘿高雄晚餐高雄人氣排隊店聯盈發高雄美食鳳山區聯營發高雄 鳳山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營業時間聯盈發點心鮮蝦腸粉高雄中式料理聯盈發港式外帶外送聯盈發點心專門店外帶外送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菜單外帶外送高雄鳳山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台南港式料理外帶外送聯營發港式點心外帶外送港式撈麵外帶外送高雄午餐外帶外送$300↓外帶外送港點外帶外送高雄港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鮮蝦花枝煎餅外帶外送高雄平價港式飲茶推薦外帶外送灩愛麗絲外帶外送排隊外帶外送港式小點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港式餐廳外帶外送飲茶外帶外送高雄港點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鳳山港式外帶外送港式外帶外送西多士外帶外送聯盈發港式點心外帶外送高雄鳳山區-港式飲茶外帶外送燒賣外帶外送聯盈發港點外帶外送個人套餐外帶外送小資族外帶外送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有停車場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鳳山外帶外送蒸籠點心外帶外送高雄港式推薦外帶外送港式腸粉外帶外送鳳山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港式外帶外送蝦餃皇外帶外送個人套餐、港式點心、老火煲湯、聯盈發、蒸籠點心、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港式料理、高雄港式餐廳、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鮮蝦花枝煎餅、鳳山美食外帶外送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外帶外送芋頭西米露外帶外送高雄港式飲茶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食味指南外帶外送鳳山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港式點心外帶外送港式點心外帶外送酥皮叉燒外帶外送流沙包外帶外送平價港點外帶外送港式飲茶外帶外送高雄港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聯盈發鳳山店 可外帶外送撈麵外帶外送老火煲湯外帶外送腸粉外帶外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鳳山外帶外送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不可訂位外帶外送冰火菠蘿外帶外送高雄晚餐外帶外送高雄人氣排隊店外帶外送聯盈發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鳳山區外帶外送聯營發外帶外送高雄 鳳山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聯盈發點心外帶外送鮮蝦腸粉外帶外送高雄中式料理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