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Eddie從小就很喜歡吃炒飯,公司附近最近開了一間豐快炒飯,每天下班都會經過,正愁著晚餐吃甚麼,還不如進去一探究竟吧!新開幕的豐外炒飯,位在中崙大樓對面,鄰近遼寧夜市&南京復興站!

-

IG:十八Team IG

FB:十八Team FB🤩打個廣告 幫我們按讚 謝謝大家🤩

文章更多連結:https://linktr.ee/18eatsteam

影片簡介:

https://youtu.be/rtaAUHtQRUw

-

環境&MENU介紹

店家外觀明亮乾淨,招牌上大大的《豐快》兩字,聽老闆說名字由來是豐富快速、美味即時,店家食材用料實在,健康又少油!

門口有做好防疫措施,先量額溫再噴酒精消毒,內用區的每一個位置都有透明隔板隔著,也可以選擇外帶或是直接訂foodpanda、uber eats!

豐快炒飯 菜單 (2020.04.08拍攝)

炒飯口味分為 台式原味

白胡椒

川味麻辣、黑胡椒,使用的材料幾乎都有產銷履歷,像是興聯農業的貴妃蛋

、米則是選用台灣三大廠的西螺好米~

白胡椒蝦仁炒飯

飯炒的粒粒分明、不油膩,飄著淡淡胡椒香,Q彈的蝦仁配上豐富的蔬菜,一口接著一口,非常營養,米飯不會濕濕黏黏的

,裡面還有黑木耳可以增加口感的脆度

吃飯一定要配上蔬菜,才會飲食均衡!這次選了秋葵,在一般的小吃店比較少見,沾上胡麻醬,甜而微鹹的滋味,清爽又健康!

手工魚丸蘿蔔湯

白蘿蔔清熱又潤肺與手工魚丸的搭配

,真是絕配!切至一口大小好入口

,湯頭的胡椒味偏重,建議胡椒可以少放一點。

梔子花香片

飯後配上梔子花香片,解膩又去油

,不添加任何香料!

總結

老闆熱情的招呼著

,用心的料理、

健康又美味

,食材經過把關後更加安心,口味多元化可供選擇,

以後下班就多了一個晚餐的好去處

,在台北市要吃到產銷履歷不容易、價格也不便宜,非常推薦上班族或好友一起享用!

店家資訊

店名:豐快炒飯

電話:(02)2741-3189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號/

台北市

八德路二段295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FB粉專:https://reurl.cc/Y1eoXo


更多 豐快炒飯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18b722261394d7e3478e3
本文餐廳資訊:
豐快炒飯 (已搬遷)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1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