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因為很多人不敢到餐廳吃飯的關係,許多店家都推出外帶或外送美食的服務,有些以前沒有賣便當的餐廳,因時勢所趨,也開始推出便當餐點了。

王品集團的餐廳也不例外,大家所熟知的陶板屋,也推出便當盒套餐外送啦!!

Tequila很少叫外送,因為大部分都在家裡吃飯,白天上班時午餐都隨便吃(?),所以叫外送機會非常少。


這次訂的是台中河南店的外送,是在 Uber  Eats 上面訂的。


餐點種類還不少,有套餐、便當、單點主食等等。

便當裡面有什麼寫得一清二楚,我覺得這樣滿好的,寫清楚才不會發生「拿到餐點後又覺得跟想像中不符」的事情。

也可以加點湯、茶碗蒸、醋飲等等。

便當來囉!用筷子當比例可以發現很大一盒,這樣的份量和價錢個人覺得OK~

牛豬雙拼便當

超澎湃的配菜,肉和飯也給得很有誠意呢!肉當然也是沒話說,不會比在現場吃套餐遜色喔。

酥烤雞腿

這份是我點的,個人很喜歡吃雞腿,尤其是去骨雞腿~

雞肉很嫩,烤過後肉汁還是鎖在肉裡面,皮有一點點脆脆的,很好吃。

配菜的部分,杏鮑菇、雞蛋豆腐是我最喜歡的,當然其他配菜口味也都很棒,每一種都很精緻,不是隨隨便便的小菜喔。

白飯吃起來很香,飯裡面似乎有淋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以上,就是陶板屋外送便當的簡單分享啦!!

Tequila覺得餐點品質很不錯,口味也很棒,吃完後十分有滿足感呢。

還是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可以正常在餐廳吃飯,不然一直外帶或外送其實很不環保,有時都會陷入天人交戰啊。


延伸閱讀

[ 食,台中 ] 王品牛排台中店,相隔十多年再次回訪,經典牛小排超好吃,海大蝦新鮮又大隻

[ 食,台中 ]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迴轉火車超有趣~纖維質滿滿又好吃,湯頭好配菜多,大推!

[ 食,台中 ] 創意廚房x瓜瓜園黎明店,早餐午餐都美味!可溯源食材早午餐店,讓每一口美食都吃得很安心~

[ 飲,台中 ]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超有質感品酒場域,精釀啤酒各有風味,小酌怡情還能了解酒類知識,是放鬆好所在

[ 食,台中 ] HWC黑糖黑玉拿鐵,台中珍奶節雙冠王果然名不虛傳,帶有咖啡香,讓人難以忘懷

[ 食,台中 ] 六堆伙房台中老虎城店,客家精緻麵食館,餐點美味,裝潢舒適,品嚐客家料理的好地方~

[ 食,台中 ] 蛋白盒子x豆漿研究所-天津店,低脂高蛋白餐盒,減輕身體負擔又有足夠營養


更多 陶板屋 台中河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048412756dd68a5f0834c
本文餐廳資訊:
陶板屋 台中河南店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