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拋開業務繁忙的工作,由好友Jessica策畫的苗栗兩天一夜的自助輕旅行就此展開。

搭上自強號9:47列車,11:57抵達苗栗車站。

正值午餐時間,立馬Google搜尋了苗栗在地人推薦的平價美食餐廳。

先填飽飢腸轆轆的小肚肚,再進駐民宿享受下午茶午後悠閒食光。

餐廳的對面就是苗栗第一公有停車場,讓開車前來用餐的顧客可以安心找到停車位,十分方便。

門口擺放著菜單的琴譜架,讓造訪的顧客可先行參考選擇用餐。

進入餐廳裡面已坐滿不少人,想必是家頗受歡迎的餐廳。

台灣1001故事 義大利窯烤爐運台灣 重現道地Pizza味

請點我

配合疫情的影響,店家的溫馨叮嚀,讓你我可以安心享用美味餐點。

非常用心貼心的店家。

清新宜人的薄荷氣味融合淡淡的檸檬清香,是一道清爽好喝、清涼解渴、促進食慾的無負擔飲品。

它乘載了店老闆拜師學藝取經的學習歷程的精神。

看~老闆那專注的神情,只因為要讓顧客們享受到最道地的手工南義坡里披薩。

非常佩服徐靖忠老闆的勇氣,及毫無鬆懈用心學習的精神。

只因為嚐到絕妙口感的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讓他毅然決然地放棄原有工作,努力學習製作窯烤披薩的真功夫。

2016年的到義大利參加第15屆的CAPUTO盃拿坡里世界大賽,榮獲亞洲組的S.T.G亞軍。

在這場超過50國家400多位製作披薩職人參與競賽,脫穎而出奪得殊榮。實屬台灣之光。

有拿坡里披薩、沙拉、湯品、義大利麵、義大利帕尼諾三明治、開胃菜、飲品、手工甜點。

讓你不需出國遠赴到義大利,即可享受平價超值的美味義式料理。

那布勒斯海鮮披薩升級套餐(加值100元多了主廚例湯、主廚沙拉、麵包)@380,外加一杯萊姆檸檬紅茶@80

餐廳不另收服務費

今日的主廚例湯: 南瓜濃湯,採新鮮食材製作。香濃順口的口感,是一道清爽美味的湯品。

巴薩米克油醋時蔬沙拉:消暑可口、清爽不膩蔬菜沙拉,營養加分喔!

有嚼勁口感的香脆麵包

披薩的厚實餅皮外酥內Q,非常優質的質感,越嚼越香的豐富層次口感。

滿滿的海鮮食材,兩個女生各四片的披薩真的很有飽足感。

如此份量大又真材實料的披薩只要280元,說實在的在台北我還沒找到呢。

只能說它真的是非常超值實在的美食披薩。

牆上貼著DIY的勞作作品,經過看到不禁莞爾一笑。

下次有機會到苗栗,一定會再來造訪卡薩拿坡里披薩餐廳,享受這獨特美味的美食披薩。


【營業資訊】

CASA PIZZERIA卡薩拿坡里披薩餐廳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sa.wood.pizzeria/

地址:苗栗市民族路95號

電話:03-735-1510

營業時間:上午11:30 -15:00

下午17:00 -21:00

周一公休/國定假日依公告為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

請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echang278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gyu0907/


更多 卡薩窯烤披薩 Case Pizz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ce8c03a10241de66a9c
本文餐廳資訊:
卡薩窯烤披薩 Case Pizza
4.3
· 苗栗縣 苗栗市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