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北區這家『金三益健康茶飲』可說是紅遍全台啊!自從推出小卷/鳳螺/蚵仔意麵後,天天生意好到爆,將每碗意麵給的海鮮份量都豪邁大方,畫面超浮誇超好拍!!也在5/1當天強勢新推出「鮑魚意麵」加入20顆鮑魚霸氣十足,鮑魚多到看不到麵讓人搞不清楚吃再吃料還是吃麵😂身為海鮮控的你還不快吃爆它🥴

不要以為只是一般的飲料店,前陣子賣起小卷/鳳螺/蚵仔意麵瞬間爆紅!天天生意都好到爆,全都是為了浮誇系意麵而來啊!

想說下午來吃比較少人,結果我錯了,幾乎快客滿還差點沒位子,可見浮誇意麵魅力何其大啊。

想吃蚵仔/小卷/鳳螺還是鮑魚通通都有,120元起cp值超高!

飲料選擇也超多都很好喝,之前有喝過芒果冰沙,小白極力大推,大家可以試試看。

每種都來一份點好點滿,我看吃完晚上不用睡了😂

🔺鮑魚鍋燒意麵$180

5月新推出「鮑魚意麵」大方加入約20顆鮑魚,一顆顆排排站好畫面霸氣十足,老闆太有創意了啦竟然想到加鮑魚😂

🔺鮑魚意麵$180

認真覺得店家把鮑魚處理得很好殼內沒有任何異味,品質很新鮮,這次新品一推出熱度肯定高🔥

🔺小卷鍋燒意麵$120

加入約30隻小卷畫面震撼十足!重量足足有300g竟然只賣120元 cp值爆表啊🔥 小卷的鮮甜也讓湯頭更加升級,小白每次來都必點這碗阿!!

🔺小卷沙茶意麵$120

澎湖小卷每日新鮮直送!你看看小卷份量多到完全看不到麵超浮誇!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吃小卷還是吃麵😂除了拌麵還有鍋燒意麵兩種吃法唷。

因為我爸媽超愛吃小卷,我又多外帶兩份回家吃,孝順一下😚😚😚

🔺蚵仔鍋燒意麵$150

哇哇哇!!!吃完這碗蚵仔鍋燒意麵肯定「並蹦叫🤣」每顆蚵仔都有挑過的,蚵仔新鮮大顆,這樣才賣150元老闆有得賺嗎🤨🤔

給了20幾顆蚵仔好浮誇,超級補的👍

🔺蒜泥蚵仔意麵$150

有特別加入蒜泥讓意麵更有風味,搭配飽滿大顆的蚵仔,能一人獨享這盤爽度破表啊!

🔺鳳螺意麵(乾) $150

鳳螺有事先炒過,整盤擺的滿滿滿,再用竹籤挖出來會越吃越唰嘴哈哈,建議大家可帶透明手套(手扒雞那種)這樣就不會吃的雙手都是。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google地圖)

📞06 – 208 4915

⏱09:00~20:30

❌週二公休

👉🏻粉絲團 :FB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金三益健康茶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bc49f8c906d6c7cd8927c
本文餐廳資訊:
金三益健康茶飲
4.3
· 台南市 北區 · 35則評論
北區台南外帶成大美食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鍋燒意麵金三益分店台南浮誇美食豹紋奶茶臺南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台南茶飲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平價美食IG美食台南林森路金三益小卷意麵中西區美食台中部落客臺南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飲料類台南 美食台南鍋燒北區美食金三益紅蟳意麵高雄台南小吃橘子狗台中美食台南外帶美食台南 林森路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飲料外送飲料店臺南市好吃鍋燒意麵台南海鮮意麵薑母鴨麻油麵線台南親子台南小卷台南點心豹紋珍珠鮮奶臺南台南景點台南南區美食鳳螺金三益台南海產台南美食部落客台南海鮮台南午餐新營美食金三益菜單名店外帶美食台南台南市金三益好吃嗎taiwan台南綠豆沙冰沙台南台南北區蚵仔台南小卷鍋燒意麵複合式參林森路金三益金錢鮑拌麵台南金三益台中小吃一中街美食台南北區美食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0:30台南 鍋燒意麵媒體報導小卷小卷鍋燒意麵台南美食員林美食高雄美食台南飲料仙楂洛神梅台南晚餐新營必吃成大 鍋燒意麵台灣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台南美食小吃新營小吃台南蚵仔意麵tainan台南東區金三益台南鍋燒意麵台南外帶美食推薦金三益 小卷林森路飲料店台南下午茶台中網路推薦排隊金三益海鮮台南早午餐台南鍋燒意麵台南麵店鮑魚觀光工廠海鮮意麵浮誇美食臺南員林台南親子旅遊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金三益 鍋燒意麵台南爆料鍋燒意麵台南飲料推薦台南東區小吃台南東區美食台中大里台南爆料意麵雞蛋貓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美食海鮮鍋燒意麵金三益 停車彰化林森路台南必吃成大 美食台南浮誇海鮮意麵tainanfood浮誇系台南旅遊鍋意麵ifoodie台南便當林森店臺南浮誇海鮮意麵台南南區小吃浮誇海鮮鍋燒意麵金三益鍋燒意麵一中街東區美食新營火燒蝦蒜辣麵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金三益健康茶飲外送浮誇美食紅蟳蟹黃意麵蒜泥蚵仔意麵金三益海鮮意麵親子旅遊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