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雲林起家的知名塔吉特千層蛋糕,現在全台經分佈很多據點, 現在台中的黎明旗艦店也可以買得到了,一般千層蛋糕的價位都非常高,但塔吉特品牌走的是平價路線但口味卻不打折扣,所以深受全台的喜愛, 網路團購變成是最主要的主力,但為了給個地方都能夠更方便吃得到他,現在增加很多門市都可選購。


塔吉特千層蛋糕 ( 黎明店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5號

電話 04-24523992

營業時間 10:00~21:00


店家坐落在 黎明路靠近台灣大道 位置很顯眼 而且外觀就是高挑的氣派豪宅,很壯觀。

旁邊還有附設超大的停車場只要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來停車

進大門口後就可以看到牆面上大大的logo

室內裝潢 走清新的木質調風格 高挑的設計讓用餐的心情也很舒服。

透明櫥窗展示的各式口味的千層派供大家選擇。

除了千層派外還有看到年輪蛋糕, 有兩種尺寸。

菜單上面是用圖文對照的方式,讓客人一目了然,重點價格非常實惠,每片千層蛋糕都落在65到75元之間物美價廉,但美味的程度可是不打折扣。

阿樂這次點的四種口味千層蛋糕及一杯冰拿鐵。

冰拿鐵的容器用很可愛用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出漸層,挺療癒的。 拿鐵喝起來的味道算中規中矩,淡淡的苦甜配上千層蛋糕很剛好。

蜂蜜彩虹千層 $75元

造型吸睛 餅皮濃濃的蜂蜜香氣,內陷豐富味道,味道也不互相搶味,很有特色。

(左)靜岡抹茶千層 $75元

入口帶有淡淡的苦甜 但是奶香味道是很濃醇, 喜歡抹茶的女孩兒 一定要來點這個口味試看看。

草莓甜心千層 $70元

個人很愛的草莓口味, 除了剛好搭上草莓季外,內餡豐富的草莓香氣也是一大賣點, 搭上千層的塔皮這絕對也是草莓愛好者 入坑的第一選擇

紅茶伯爵千層 $65元

入口是濃郁的牛奶透出淡淡的紅茶香氣, 伯爵的味道很明顯, 算我第二個喜歡的口味, 這款是裡面比較不太甜的味道相信較年長的爸媽長輩也會喜歡這一款。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塔吉特千層蛋糕 ( 黎明店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5號

電話 04-24523992

營業時間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西屯】大城享泰食(中科) │正統泰式料理,不用多人也可以吃得很彭派,套餐升級更划算。

【台中|西屯】木木微食 │ 清新風格的義式餐廳,爆量的蛤蠣客人直呼根本看不到麵條,私心推薦烘蛋及烤餅系列。

【台中|西屯】黑肉麵 ||排骨飯炸排骨厚實美味,常常是外送便當的人氣店家。

【台中|西屯】灰鴿 || 超人氣海鮮火鍋盛食~浮誇海鮮拼盤 網友票選台中排行冠軍鍋物。

【台中|西屯】花越香||風格清新的越南料理,酸酸辣辣滋味好過癮。


更多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台中黎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3d17d2756dd4b7f64049f
本文餐廳資訊: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台中黎明店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14則評論
塔吉特甜點千層蛋糕塔吉特門市團購美食網購美食新竹美食下午茶台中千層蛋糕專賣台北美食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塔吉特宅配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 ( 黎明店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宅配美食高雄美食雲林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