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魚妹的愛店之一家溫度湯專門店!家溫度湯專門店總是帶給我溫暖又愉悅的幸福滋味,每喝下一口家溫度專門店的湯,總是會再度敲起美好鐘聲,餘味留在口中迴盪不已。




發源於台中的家溫度湯專門店,有口福的我們在台中及台北都能品嚐到呢!這幾週當魚妹想念這滋味時,忍不住跑回草悟店慢慢享用這間用心經營的高湯燉肉專門店。



「生活平凡的一口湯,原來可以好喝到這種境界!」這是美食存在於生活不可獲缺的力量。來到家溫度湯專門店的你,可以嘗試點選套餐或肉套餐或是單點;魚妹這回點了一份新台幣300元的大套餐(2碗湯+任1主食+任1小菜)。





堅果起司綠花椰菜濃湯

由於魚妹近期食慾不振,這碗湯可是魚妹近期的救贖!我喜歡它濃郁之間散發出的滋味,超級好喝。(食材:西芹、洋蔥、松子、杏仁片、綠花椰菜、玉米筍、起司粉、起司球、鮮奶球)



牛蒡蒟蒻豬軟骨紫菜燉湯

豬軟骨燉到吃起來有嚼勁但又不會難以咀嚼,配上湯中白蘿蔔和牛蒡片,甘甜滋味恰到好處(食材:豬軟骨、蒟蒻米、白蘿蔔、玉米筍、牛蒡、香菇、大白菜、柴魚)



佛卡夏麵包

你可能會覺得主食吃麵包哪會吃飽?但是對於魚妹這種經常少量多餐的人,是容易有飽足感的唷!撕下一片片的佛卡夏麵包,沾上兩碗不同風味的湯,非常好入口。讓我驚豔的是,佛卡夏麵包搭配的黑橄欖,非常好吃。



南瓜泥小米

魚妹愛不釋手的綿密南瓜泥,甜甜的好好吃。這道小菜是冷食,其中小米的檸檬口感對我來說很特別。




草悟店的家溫度湯專門店鄰近勤美綠園道旁的小巷弄,店內有兩層樓,魚妹剛好每一次拜訪都坐在窗台,讓我可以專心享受眼前的美食之餘,還能窺看外頭的靜謐巷弄;我也很喜歡店家整體散發的擺設風格,真心推薦給各位旅人們,來到這裡,你一定可以敲起你的幸福鐘聲。




家溫度湯專門店草悟店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5號

電話:04-2321-3678

營業時間:上午11:30到下午9點

粉絲專頁


本篇網址:http://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23776753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我在法森小館與法式料理的老派約會

台中找柴餐廳│柴犬迷柴奴柴控大集合!快來一起柴犬會友吧!

台中美食│親民美食推薦,綿密口感驚艷無比的「林記廣東粥」


更多 家溫度湯專門店 草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2a75df524680f47640555
本文餐廳資訊:
家溫度湯專門店 草悟店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2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