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崇德路鐵皮屋店面藍色扛棒很顯眼。

台灣有間賣臭豆腐連鎖店叫「戴記獨臭之家」,不知崇德路上這間「獨臭之家」是否有相關呢?小高剛好路過發現店家生意超好的,在好奇心驅使下就進去品嚐看看,這間臭豆腐是酵素醃製的臭豆腐,說到酵素臭豆腐最知名是「ㄧ派胡塩」,品嚐完我還是比較喜歡「ㄧ派胡塩」的臭豆腐。


店面前方設置料理廚房環境很整潔。

室內用餐有點老舊但空間很寬敞,環境維護的整潔又明亮很舒服。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


牆面上有請勿攜帶葷食入內食用的告示。

這張是店家的點菜單供客人自行畫選,這裡菜色品項頗多供選擇,小高肚子很飽就只點特別炸臭豆腐80元。

特別炸臭豆腐80元。

這樣臭豆腐加泡菜要價80元是有點貴,

這泡菜酸甜很脆口很好吃



這盤酵素臭豆腐外觀與一派胡塩很相似,盤子有淋上店家自製的佐料供沾食。

這臭豆腐鹹香很酥脆真好吃

臭豆腐內餡太濕潤是有點不喜歡。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獨臭之家」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定價稍微偏貴,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獨臭之家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80號

營業時間:16:30~23:00(週一公休)

電話:06-335-8432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戴記獨臭之家臭豆腐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e72138c906d5f9c8ec619
本文餐廳資訊:
戴記獨臭之家臭豆腐專賣店
4.0
· 台南市 東區 · 1則評論
麻辣臭豆腐酵素臭豆腐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戴獨臭之家小高高樂天樂天東區懶人包臭豆腐小吃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