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以前就有追蹤IG或粉絲專頁的朋友,多少就能從貼文的蛛絲馬跡中知道,只要我突然想要吃哪樣食物的時候,就有可能是那樣食物大爆發的時候。例如有陣子我很想吃雞肉飯,然後整整有一個多禮拜,幾乎一天至少一餐吃雞肉飯,而且還不會吃同一間。而這間雞先生手作雞排,就是在2019年的某一執念大爆發的時候,家姊幫我找到的新寵。那次之後,雞先生就成為了我的晚上炸物的名單之ㄧ,偶爾晚上想來點放縱的時候,或者偶爾想起這清爽味道的炸物時,就會來上一份。

G sir's雞先生手作雞排坦白說真的不算便宜,但他們家的雞排厚度真的蠻有誠意,再加上現在的雞排本來就是動不動就50、60元起跳,這樣想想就又好像還可以接受。

每次點雞先生的雞排,都喜歡選擇檸檬口味的。因為吃來清爽,鹹度也不算太高,晚上吃來罪惡感較低,基於這些理由,檸檬口味變成了我首選。他們家的雞排外皮薄薄的一片而已,脆度卻很足夠,搭配上那約有一般雞排兩倍厚的食感,飽嘴度超足。

而除了雞排,他們家的手工黑輪片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份量上相較於一般外面鹹酥雞攤的黑輪片少很多,但口感真的比較鬆香,再加上他們家的胡椒鹽的鹹度也不算太高,反而能嘗到黑輪本身的味道。

很久沒吃微笑薯餅,偶爾懷念時就會點上一份來吃。這種薯餅的外皮通常都不會很脆,但裡頭的馬鈴薯非常鬆軟,造型也可愛,但個人最愛的還是三角薯餅,想起來都會忍不住吞口水。

家裡每逢初一十五就只會煮素菜,這種時候想來點肉時,就會跑去買份小的唐揚雞跟地瓜條。雞先生的地瓜條,真的很地瓜,就好像直接將地瓜切成塊後就拿下來炸一樣,咬一口裡頭鬆鬆軟軟的很不錯,但冷掉就沒那麼好吃了。唐揚雞的口味就很一般般,但相對於外頭的鹹酥雞攤,這裡的調味還是偏淡的。整體來說,雞先生家的炸物價格算是略高,但在食感上都算不錯,鹹度也不會太高,如果平常就吃重口味習慣的人,可能就會有點不適應,自己斟酌囉!

名稱:G sir's 雞先生手作雞排

地址:屏東市自立路180-4號

電話:0909-690385

營業時間:17:00-22:30

延伸閱讀

【屏東市】Thai Hoja :辣的很夠勁的打拋豬飯

【屏東市】愛這煎 Love Oyster:蚵仔煎搭配意麵原來好好吃

【屏東市】打鋪2號店 :給你創意滿滿的蔬食料理

【屏東市】胖薯薯:薯條種類超多,想吃波浪的、細條狀的,通通可滿足

【屏東市】厚生水餃 : 回味小時候的味道 麻醬乾麵


更多 G sir's 雞先生手作雞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ebb26d6895d5a6be4d640
本文餐廳資訊:
G sir's 雞先生手作雞排 (已歇業)
4.5
· 屏東縣 屏東市 · 2則評論
屏東鹹酥雞屏東炸物屏東雞排G sir's 雞先生手作雞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