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泰樂泰國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2巷4號 (捷運府中站步行約6分鐘)

電話:0917-3396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aylethaifood/

Google評論:4.4 (773則)

個人推薦度:8 (滿分10分)


偶然發現位置偏僻的泰式小吃,即使疫情期間來往的食客還是絡繹不絕!!據說老闆是一位泰國帥哥,只是大家都戴著口罩看不到容貌 (T.T)


店內環境

店面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大約提供七張桌子座位不多,而且只有電風扇,到夏天會比較悶熱。

到達現場直接到櫃台領號碼牌排隊(不論內用、外帶都需要)。

▲只有電風扇的半開放空間



菜單


食評內容


綠咖哩雞肉飯 NT.80

半熟蛋 NT.10

剛上桌時外表有點失望,沒什麼配料顏色又白皙皙,一入口發現椰奶香氣十足,味道帶了奶甜香,這道不會辣,鹹甜鹹甜醬汁調的十分合胃口,雞肉略有些乾,搭著醬汁倒也彌補這個小缺點。這道飯沒什麼料,建議可加點半熟蛋配著綠咖哩吃。

------------


TomYum炒飯 NT.85

TomYum有酸辣之意,裡面配料有蝦仁、高麗菜、洋蔥、番茄塊,還附一小塊檸檬,口味滿特別的,有點像番茄炒飯但又多了辣、酸味,夏天吃應該很開胃,不過炒飯略油且米粒偏軟。

個人口味喜愛上更會推薦綠咖喱。

------------


月亮蝦餅 NT.90/半份

月亮蝦餅算是泰式料理中必點的一道,他們非常貼心有提供半份(4塊)的服務,蝦餅不會很厚外皮酥酥脆脆,梅子醬的酸甜度還不錯,整體中規中矩,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下次到訪會再點的料理之一。

------------


椒麻雞 NT.150

椒麻雞下面鋪了一層生高麗菜絲,份量不小盤符合價位,雞肉不會過乾柴,外皮也酥酥脆脆,醬汁辣中帶酸,很開胃的一道料理。

------------


泰式奶茶 NT.50

茶味滿重,甜度約半糖左右,就是冰塊略多佔了整杯2/3,不過吃泰式沒來杯泰奶總感覺少了些什麼(笑)。

------------


結論

價位平易近人,而且還可以選擇半份,即使人少少也能享受泰式料理。這是晴Ching第一次到訪吃的內容,未來有機會再多試試其他幾道料理。


FB:晴Ching|美食·旅行

IG🔍ching_foodtravel


更多 泰樂泰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cfda62756dd7b4e1324c5
本文餐廳資訊:
泰樂泰國料理
4.6
· 新北市 板橋區 · 44則評論
府中商圈外帶美食泰樂泰國料理在哪泰式料理養身甜品。料理 兜好小吃平價美食220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2巷4號板橋泰國料理泰國小吃泰樂泰國料理推薦椒麻雞府中涼麵菜單泰樂泰式料理泰樂泰國料理菜單新北市台北捷運美食行程板橋排隊美食鳳梨炒飯板橋美食小吃台北捷運美食板橋綠咖哩打拋豬肉板橋美食板橋泰式料理NashsWonderland養身甜品料理兜好台北板橋美食台北美食泰式奶茶台北泰式料理泰式打拋豬泰樂泰國料理訂位upssmile介壽公園美食泰式介壽公園板橋向上的微笑萍子台北捷運美食推薦板橋美食餐廳泰樂板橋府中站泰式板橋泰樂菜單在地美食台北捷運美食地圖taylethaifood泰樂菜單板橋泰樂泰樂府中站美食打拋豬泰樂板橋菜單平價府中美食新北泰式料理板橋泰式泰樂泰國料理大薄片綠咖哩雞肉泰國料理新北美食台北捷運美食攻略泰樂泰國料理板橋泰式餐廳板橋府中站美食板橋便宜的泰式料理台北泰國料理台北美食旅遊部落客府中美食小吃板橋府中站必吃捷運府中站美食板橋異國料理新北泰式板橋美食推薦府中捷運站美食新北板橋美食upssmile.com板橋推薦泰式料理陳家阿嬤拔絲地瓜台北部落客萍子http://upssmile.com/Tina愛分享府中美食推薦介壽公園板橋泰國菜捷運府中站板橋平價美食板橋府中站外帶板橋月亮蝦餅板橋平價泰式thaifood府中泰式巷弄美食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泰樂泰國料理綠咖哩板橋府中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