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109.4.15

『花好月圓』是我們辦公室常訂外送的飲料店,因為多種類的飲料,滿足同事們不同的嘴~而且他們冬季或夏季,還有不同的飲料選擇,趁這幾天比較早下班,特地來買幾杯回家~

☟花好月圓位於金華路上,店面富有懷舊風格,特色的花磚佈置裝潢,實在是很符合台南的味道,不過你知道嗎,他們可是從台中開下來的哦,目前在南部只有台南喝得到啦!




☟『先乾一杯洛神了沒』,店裡的復古海報,真的是很有創意~



☟夏天的季節限定是春鑽鳳梨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系列,菜單給各位參考看看~



☟背面是新品照,鳳梨椰椰看起來配料很多很清涼~



☟小柚柚茉莉綠茶

綠茶當底,再加入酸酸的葡萄柚,融合成酸酸甜甜的小柚柚茉莉綠茶。茉莉綠茶的茶香圓潤,喝得到花香,每一口還吃得到實實在在的葡萄柚果粒,葡萄柚清爽的香氣,喝這杯實在很解渴又消暑。





☟春鑽鳳梨椰椰(左)/春鑽鳳梨冰茶(右)

新品春鑽鳳梨系列~很特別的是!台南的花好月圓可以挑選搭配的茶,可以選擇紅茶或是青茶,兩種搭配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鳳梨椰椰是搭配紅茶,紅茶的茶香很夠,加上鳳梨果粒和椰果,口感有層次而且不會死甜,鳳梨果粒吃起來還蠻扎實的。再來是鳳梨冰茶,這杯就是搭配甘醇又清爽的青茶,鳳梨果粒帶有纖維越嚼越香,甜味被青茶給中和,香氣與層次都相當清爽舒服,實在很適合夏天!



☟鳳梨果粒香甜好咀嚼,夏天來這杯清爽的!



☟金鳳歐蕾(左)/ 洛神檸香(右)

金鳳歐蕾就是花好月圓的招牌青茶加入鮮奶,茶香剛剛好,口感圓潤回甘。洛神檸香是我們每次必點的一杯~~清爽的口感,超級解渴,夏天的必備飲料,洛神的酸甜口感,搭配香氣清爽的檸檬,洛神是店家自己熬製的,加入冰糖喝起來不會死甜,有洛神的香氣。



☟抹茶黑糖珍珠鮮奶

花好月圓的抹茶還蠻濃郁的,喝完的口感不會苦澀,抹茶香氣搭上黑糖珍珠的Q甜,實在很搭配,花好月圓的珍珠都是自家熬煮的黃金比例,不只Q彈,甜度剛剛好,讓這杯的口感跟豐富層次。



花好月圓實在是間踩不到雷的店!每一杯都能刺激不同的味覺口感,夏天的鳳梨系列,不只讓喜歡酸甜味道的人愛上,抹茶珍珠也讓就讀咀嚼系的人躍躍欲試,花好月圓也有外送服務,在公司、家裡不用出門也喝的到啦!


花好月圓台南金華店

電話:0900 339 868

時間:週一~週六9:30am-21:00pm、週日 9:30am-20:00pm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花好月圓 茶飲專賣 台南金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6f6cbd6895d4902d5f5a0
本文餐廳資訊:
花好月圓 茶飲專賣 台南金華店
4.5
· 台南市 南區 · 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