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年的天氣很不受控,一下好冷一下又熱的滿頭汗,這周又開始呈現7月的大豔陽,平常不熱就想吃冰了更何況是汗涔涔的日子。

杓口豆花甜品店

電話:02-8251-0520

營業時間:13:00-22:00(二-六)/13:00-21:00(日)/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50號

FB粉絲團:請點我

特別避開人潮眾多的時段前來,店面裝潢帶有一點古早味

冰櫃前有注意事項及推薦的冰品,這天就是特地來吃葡萄柚香豆花的呀!可任選2種配料$50

牆面貼上了甜品的圖片,在選擇上更一目了然,不過有很多都是暫停販售的狀態,這點有點可惜。

冰櫃裡滿滿的食材,等著饕客來挑選,櫃上也放上了乾性食材,整排看過去其實蠻漂亮的。

光是看著就覺得很美味,很想趕緊入座享用,好好的消消暑氣。

室內空間不大,但也還算是寬敞。

桌上擺放著推薦立牌,檸檬香豆花也是主打之一呀!

千呼萬喚剛剛點好了冰品終於端上桌,葡萄柚香豆花$50及豆漿豆花$45。光是看上去就滿是涼意!

豆漿豆花的豆漿算是偏爽口不是濃郁的那種,一樣可以選2種配料,還算不錯吃但是配料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以$45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

葡萄柚香豆花,淺嚐一口就有滿嘴的葡萄柚香氣,算是蠻對我的口味,但是配料一樣比想像中少一些,雖然如此整體上也是不錯。

豔陽高照的日子就是要來一碗冰涼的甜品呀~店內除了豆花之外也有販售剉冰,如果已經呈現快中暑狀態很推薦來一份剉冰喔!!應該對消退熱氣有迅速的療效,哈!

在滿街都是豆花甜品店的市區,能有一間帶有果香的豆花甜品店,給了饕客們更多的選擇。


更多 玩豆花 - 原杓口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e4f862756dd7b54134ee2
本文餐廳資訊:
玩豆花 - 原杓口豆花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