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環球板橋車站的B1美食街又有新的餐廳開幕了!!

是以和牛燒烤聞名的「樂軒」集團所設立的新品牌---鉄火鍋

而鉄火鍋也是鉄火牛排的姐妹品牌喔!!


餐廳:鉄火鍋

地址: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環球板車店)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電話:(02)-2967-8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較於樂軒,鉄火鍋是走一個比較平價的品牌。

鉄火鍋,主打和牛滷肉飯、和牛咖哩飯無限供應~!

這個就和一般的火鍋店打出了不一樣的商機以及風格。

環球板車店的B1餐廳,不少店家都是透過左下角的機器來取號碼牌,

且螢幕會告知現在用餐的為幾號~等候的時間也可以去逛個麵包店或者其他小吃店。

或者也可以看一下菜單,討論一下等等要吃什麼!!

點餐方式:選主餐~選鍋底~最後看有沒有需要加點!!!

最後掃桌上的QRCODE就可以用手機點餐,點完之後再跟服務人員講一聲即可。

我們點的有~~

霜降牛(Prime牛)$438+石頭鍋$0

梅花豬(西班牙)$320+卜卜蜆鍋$168+小海鮮拼盤$128    (餐點費用需加收10%服務費)

先附餐的部分,除了招牌的和牛醬汁、綠茶、檸檬冬瓜茶和基本的沾醬。

和牛咖哩飯

和牛滷肉飯

卜卜蜆鍋$168

使用大量的新鮮蛤蜊加九層塔、蒜頭、蔥段悶煮,整個湯頭只有一個字

鮮!鮮!鮮!  (很重要,講三次!!!)

蛤蜊和火鍋是我們家咪娜最愛食物之二,兩個加再一起,她一整個瘋掉!!!!

梅花豬(西班牙)$320

梅花豬本身的豬味沒有很重,在加上豬肉帶一點油脂,吃下去還滿順口的。

但也是有一定的咬勁!! 可以吃原味或者搭配沾醬吃都是不錯吃的吃法。

菜盤(若不想吃菜也可以更換雞腿或者蛤蜊)

裡面的菜都給的滿實在的,從基本的高麗菜、芋頭、到其他基本火鍋配料。

但這邊卻沒有加工的食品,這真的是滿健康的!!

小海鮮拼盤$128

本身覺得,這一個加購的小海鮮拼盤算是滿有誠意的。

三隻草蝦、小烏賊、鯛魚片以及蛤蜊。

不管是草蝦或者其他海鮮都很新鮮,自己則是大推蝦子!!

石頭鍋$0

使用台灣黑麻油煸炒洋蔥、蔥段且把豬肉的香氣提升起來,

不管是剛入口的爆香味以及尾韻的麻油香氣,都能讓你一喝再喝。

霜降牛(Prime牛)$438

霜降牛本身的特性就是油脂相對較少,且肉感較重。

油花的部分大概只有20%~25%左右,若不喜歡油脂的各位可以點這個試試看喔!!

肉量的部分也相對的大氣,畢竟這一份的單價也是不便宜!!

和牛滷肉飯

相較於一般的滷肉飯;和牛滷肉飯多帶點著牛油的清香,再加上店家獨特的滷包。

讓平常不太吃白飯的咪娜吃了滿滿的一碗~~!!!

水信玄餅

一般火鍋店家的甜點不是冰淇淋就是甜湯,但他們就很不一樣!!

甜點則是日式手工水信玄餅,再搭配上甜而不膩的黑糖。

讓這一頓美食有著美好的句點!!!


餐點:我們這次所品嘗到的餐點都沒有雷,都非常好吃!!

咪娜很愛和牛滷肉飯和卜卜蜆鍋,而我自己則是喜歡霜降牛~

環境:座位的部分稍微擁擠,且醬料區的餐檯部分不太常定時清潔,

或許是因為下午時段,外場只有一位服務生的原因吧!負責上菜、結帳和收桌。

價格:因為我們都喜歡他們的餐點,就算結帳起來也是破千。說實在價格就沒那麼重要了!!

好吃就值得推!!!


更多 鉄火鍋 環球板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db271d6895d3a5a3d79f9
本文餐廳資訊:
鉄火鍋 環球板車店 (已歇業)
3.2
· 新北市 板橋區 · 21則評論
板橋車站環球Global Mall平價火鍋鉄火牛排姐妹品牌鉄火鍋板橋車站菜單環球板橋車站鐵火鍋板橋車站鍋物環球板車店板橋車站Global Mall外帶美食鐵火鍋 板橋車站樂軒旗下全新平價火鍋品牌板橋環球美食環球板車店美食鐵火鍋新北火鍋鐵火鍋 菜單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店板橋環球百貨美食推薦和牛咖哩新北美食樂軒燒肉環球板橋車站餐廳推薦和牛滷肉飯吃到飽鐵火鍋菜單價位板橋捷運站Global Mall環球板車和牛咖哩飯鉄火牛排板橋車站美食板橋車站鐵火鍋板橋店鉄火鍋菜單價位鉄火鍋板橋車站環球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鉄火鍋鉄火鍋板橋板橋美食鉄火鍋樂軒火鍋板橋小火鍋推薦和牛滷肉飯板橋火鍋火鍋美食鉄火鍋 板橋車站 菜單樂軒和牛專門店鉄火鍋板橋車站鉄火鍋板橋店鉄火鍋鉄火牛排環球板橋車站火鍋推薦蛤蜊鍋板橋和牛火鍋推薦鉄火鍋 板橋車站鉄火鍋板橋火車站美食環球板橋車站美食推薦石頭火鍋吃到飽樂軒品牌鉄火鍋菜單板橋車站環球Global Mall外帶外送平價火鍋外帶外送鉄火牛排姐妹品牌外帶外送鉄火鍋板橋車站菜單外帶外送環球板橋車站鐵火鍋外帶外送板橋車站鍋物外帶外送環球板車店外帶外送板橋車站Global Mall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鐵火鍋 板橋車站外帶外送樂軒旗下全新平價火鍋品牌外帶外送板橋環球美食外帶外送環球板車店美食外帶外送鐵火鍋外帶外送新北火鍋外帶外送鐵火鍋 菜單外帶外送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店外帶外送板橋環球百貨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和牛咖哩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樂軒燒肉外帶外送環球板橋車站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和牛滷肉飯吃到飽外帶外送鐵火鍋菜單價位外帶外送板橋捷運站外帶外送Global Mall環球板車外帶外送和牛咖哩飯外帶外送鉄火牛排外帶外送板橋車站美食外帶外送板橋車站外帶外送鐵火鍋板橋店外帶外送鉄火鍋菜單價位外帶外送鉄火鍋板橋車站環球Global Mall外帶外送環球板橋車站鉄火鍋外帶外送鉄火鍋板橋外帶外送板橋美食外帶外送鉄火鍋樂軒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板橋小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和牛滷肉飯外帶外送板橋火鍋外帶外送火鍋美食外帶外送鉄火鍋 板橋車站 菜單外帶外送樂軒和牛專門店外帶外送鉄火鍋板橋車站外帶外送鉄火鍋板橋店外帶外送鉄火鍋鉄火牛排外帶外送環球板橋車站火鍋推薦外帶外送蛤蜊鍋外帶外送板橋和牛火鍋推薦外帶外送鉄火鍋 板橋車站外帶外送鉄火鍋外帶外送板橋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環球板橋車站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石頭火鍋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樂軒品牌外帶外送鉄火鍋菜單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