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影音介紹:https://youtu.be/gSmuwqYnIfQ

前幾天51連假Killy帶了我老母跟老爸一起去三芝提前過母親節!爸媽住淡水離這邊很近差不多2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這家無敵海景的絕美景觀咖啡館,這家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之前我就搜尋過了!一直放在口袋名單想來一親芳澤!今天終於如願啦!

這裡除了美食之外處處充滿希臘風度假風的網美拍照佈景,一進到店裡就會讓人想拍個不停!

這是一家結合文字藝術.台灣在地多家優質品牌及美食餐飲一同合作的複合式咖啡廳!就如同店名夢想地圖,讓人勇於追夢不論是牆面上的圖與字也都來自創辦人及美術師的設計並以手繪方式呈現!每期都會出版書籍在此發行!讓大家來這邊吹海風看美景享受美食及咖啡香的同時,也能細細品味這些文字能量的藝術以及在地品牌的魅力!

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室內用餐環境~~地中海風格!寬敞的用餐環境真的讓人覺得非常放鬆啊!

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室外用餐環境充滿度假風!不用出國感覺置身在南國~~藤編的桌椅旁邊就是沙灘與海!在這用餐超級享受的呀!

這邊與其說是咖啡廳他其實更稱職的算是一家藝術美食餐廳都不為過!這邊餐點也非常豐富!義大利麵.比薩.排餐.澎拜的三層綜合炸物下午茶點心.鬆餅.甜點一應俱全!


而且都是聘請專業大廚掌廚製作的美味餐點唷!色.香.味齊聚!飲料甜點更是繽紛的美不勝收!

今天點了澎湃三層綜合炸物.夏威夷起司比薩.起司燕麥雞翅.明太子焗烤馬鈴薯.水果冰淇淋雞蛋仔.藍莓香蕉牛奶.新鮮水果茶.藍色珊瑚礁,killy要推薦來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網美必喝必點的餐食飲品!

新鮮水果茶裡面放的熱帶水果整杯濃郁香甜!藍色珊瑚礁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海洋氣息加上蘇打口感非常沁涼舒暢!在夏日炎炎來一杯將將好!

我喝的這杯是藍莓香蕉牛奶,新鮮現打藍莓跟先切香蕉&牛奶繃出巧妙新滋味!

外表那美麗紫色的浪漫,喝起來是非常清爽的口感唷!外面鮮少看到這種組合的飲品呢!來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這邊不妨點來試試這特色的飲品!

我爸點的招牌夢想地圖咖啡~~上面還真的有夢想ㄟXDXD

這個很厲害的月亮蝦餅~~澎湖空運來台而且還是得過金獎的蝦餅唷!外皮酥脆內餡飽滿!非常可口

滿滿蛤蠣的清炒蛤蠣義大利麵我也非常推薦!

菜單新推出的豬肋排烤得非常入味香氣十足!不輸其他美式餐廳唷!肉質鮮嫩口感超好!

這是隔壁桌小姐姐點的飲料叫莓果戀人,因為太夢幻了Killy厚著臉皮請小姐姐借我拍一下!嘻嘻~是不是很美~~~充滿少女心的漸層飲料!

澎湃三層綜合炸物滿滿洋蔥圈.薯條.雞米花.雞翅&雞塊~現炸口感就是酥脆好吃!分量很大我覺得4-5人吃很OK

夏威夷起司比薩,薄皮烤的脆脆的邊搭配濃郁起司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非常推薦~

明太子焗烤馬鈴薯熱騰騰的馬鈴薯上鋪了滿滿滿滿的明太子醬炙燒表面讓他有點微微焦香

綿密的馬鈴薯口感搭上逼逼啵啵在嘴裡爆開的明太子!WOW超對我的胃口!一下子就被我們一家秒殺了!!我覺得是來這必點的一道餐點唷!

起司燕麥雞翅也是一個特色料理~~雞翅裹上燕麥一起酥炸!在淋上濃郁起司~~這一定要趁熱吃~濃郁起司跟多汁雞翅~加了燕麥的脆皮簡直人間美味!!老天鵝啊!也太好吃了吧!列入必點~~~愛雞翅的真的不能錯過了唷!

最後這道甜點很厲害~~水果冰淇淋雞蛋仔滿滿水果覆蓋在雞蛋仔跟冰淇淋上~~美味滿載又能吃進多種水果!是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一款甜點唷!下次我帶我鵝子來一定會再點這個來吃!

在遼闊的海邊坐在戶外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吃著美食(而且沒帶孩子XDXD),完全就是一種極致的享受呀!平常緊張又快步的生活就是偶爾要來這樣美麗的地方放鬆一下!

跟老母開心地一起提前過母親節!景色好餐點也很讚~~這裡隨便拍還能把媽媽也變網美XDXD

我也在這拍了好多美照!超好拍的啦!

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每個角度都好美好有度假氛圍喔!充滿無敵海景的咖啡館!

還有小小沙灘旁邊還有用餐區!如果帶小朋友來很適合這裡!!小朋友會玩得很開心唷!不過這個位置來之前最好先電話訂位唷!

餐廳可以再往下走就可以看到遼闊的海岸~~~這裡看夕陽也超超超超超美的啦!完全是觀賞夕陽絕美的咖啡館!

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這裡適合親子&家庭聚餐.情侶約會都非常有FU的海景餐廳唷!

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

店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1號

電話:02-2636-6751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三公休)


三芝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的交通也非常便利,如果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捷運到淡水總站後,往出口的右邊公車站牌搭乘821 . 860 . 863公車轉乘至「佛朗明哥站」下車就對了!一下車對面就是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了唷!


更多 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d6df68c906d203ac53eeb
本文餐廳資訊:
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
4.3
· 新北市 三芝區 · 19則評論
三芝景觀餐廳景觀咖啡館創業心得DREAM MAP CAFE HOUSE海邊咖啡廳景觀餐廳夢想地圖咖啡情侶約會餐廳淡水美食三芝景點網美打卡點北海岸咖啡廳文青咖啡廳約會餐廳沙灘北海岸景點簡餐戶外咖啡廳淡水夕陽海景餐廳三芝海景咖啡廳義大利麵三芝咖啡廳看海的地方淡水地中海餐廳夢想地圖咖啡海景會館菜單下午茶推薦北海岸景觀餐廳推薦淺水灣景點夢想地圖咖啡館海景咖啡廳淺水灣最美的咖啡館在夢想地圖cafe淺水灣咖啡廳交通觀賞夕陽絕美咖啡館Tia妡享慢旅三芝美食淡水goshare夢想地圖cafe夏日景點熱門景點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北海岸咖啡館品牌故事北海岸營業時間三芝淺水灣絕美海景咖啡館taiwan淡水海景咖啡館炸物三芝海景咖啡館聊天聚餐北海岸咖啡網紅打卡景點三芝淺水彎咖啡館淡水景點品牌體驗館新北海景咖啡館淺水灣美食三芝無敵海景必訪咖啡館三芝最美海景咖啡館約會景點新北地中海餐廳鮭魚卵義大利麵三芝下午茶三芝咖啡館推薦網美必喝必點的餐食飲品海景會館海邊餐廳咖啡廳三芝餐廳淺水灣網紅咖啡館華藝創意夏日玩水有夢想的人一定要來的咖啡館放鬆景點淺水灣景觀餐廳夕陽無敵海景網美拍照景點網美餐廳夢想地圖咖啡海景會館淡水景觀咖啡館北海岸景點推薦淺水灣必訪ig名店打卡熱點美食三芝海景咖啡推薦漸層飲料夢想起飛觀光文創勝地淡水餐廳淺水灣咖啡廳推薦淺水灣海景餐廳鮭魚卵炒飯網美景點夢想地圖咖啡廳新北三芝餐廳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cafe海景咖啡館文創咖啡館網美咖啡廳coffee海邊淡水海景餐廳淡水電動車Polly波莉三芝淺水灣淺水灣嘴美咖啡館夢想地圖看海景點文青咖啡店三芝美食地圖北海岸景觀咖啡店新北一日遊網美必訪咖啡館三芝美食景點推薦夢想地圖café點評文創三芝美食推薦三芝淺水灣餐廳夢想地圖Café海景會館結合書香、咖啡香、伴手禮的休閒空間平台無敵海景咖啡館三芝海邊咖啡廳北海岸景觀咖啡廳網美打卡下午茶新北美食淡水看海資訊防疫捐贈三芝淺水灣下午茶淡水景觀餐廳用一杯咖啡完成你的夢想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開幕會海景咖啡北海岸景觀餐廳打卡熱點平底鍋夫妻三芝淺水灣海景咖啡館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菜單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三芝淺水灣餐廳推薦台北景點推薦看海新北戶外咖啡廳北台灣必訪的海景下午茶約會勝地淺水灣最美的咖啡館在夢想地圖Cafe網美必看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淺水灣餐廳推薦咖啡台北一日遊三芝淺水灣咖啡館海景香草兔兔吃淡水台灣百大品牌三芝咖啡廳推薦三芝咖啡廳看海淺水灣最美的咖啡館台北景點介紹踏浪淡水自行車道三芝淺水灣咖啡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