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華星冰室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電話: 02-27113828

終於等到華星冰室熱潮過了⋯⋯不然之前每次去整理頭髮經過這間餐廳,總是大排長龍啊!

在香港吃茶餐廳價格也差不多是這樣,台灣定價又比香港的略高一些

之前去香港時看的是港幣,比較沒有感覺,現在換成台幣就覺得真的好貴啊!!!!

餐廳內部空間蠻大的,還有港式卡座

又復古又潮的港式茶餐廳

凍鴛鴦的茶味、咖啡味夠濃夠厚,很道地的香港味道,只是怎麼飲料移植來台灣就變小杯了呢?一不小心就喝了一半~

特色豬扒包,味道不錯,豬扒厚實,不過整體來說有點偏油。

店家還提供一副塑膠手套,方便客人食用。

鎮店之寶-黑松露炒蛋多士,那個松露香氣不得了,撲鼻而來,好香啊!

炒蛋滑嫩,難怪會是鎮店之寶,真的好吃。


更多 華星冰室 台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be32ed6895d79928bcf61
本文餐廳資訊:
華星冰室 台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5則評論
西檸紅茶絲襪奶茶至尊嫩滑炒蛋多士台北華星冰室 電話飲品台北華星冰室 菜單台北華星冰室 訂位台北茶餐廳推薦台北華星冰室 地址鴛鴦奶茶忠孝敦化站台北市冰室東區美食推薦台北必吃華星冰室菜單茶餐廳台北港式茶餐廳台北港式推薦港式功夫香滑奶茶美味捷運忠孝敦化站奶油豬仔包香港冰室東區 港式 推薦華ㄐ香港食堂出前一丁台北餐廳茶餐廳東區茶餐廳華星冰室台北台北香港茶餐廳港式東區餐廳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功夫香滑奶茶港式鴛鴦咖央西多台北華星冰室 必點華星冰室推薦香港茶餐廳 台北兒童餐台北港式飲茶香港登台首店捷運美食點心大安區台北茶餐廳華星冰室台北店香港道地美食食飯楊枝甘露香港明星茶餐廳強勢登台忠孝敦化黑松露炒蛋多士港式奶茶下午茶香港茶餐廳西冷紅茶台北港式忠孝敦化美食必吃茶餐廳咖哩牛腩台北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美食捷運茶餐廳台北東區美食香港人氣排隊茶餐廳香港美食凍檸茶陳奕迅愛店港式飲茶東區東區港式必吃香港茶餐廳 東區台北冰室台北華星冰室 捷運東區 茶餐廳推薦避風塘雞翼港式餐廳東區港式飲茶台北 華星冰室陳奕迅香港冰室茶餐廳公仔麵炒蛋多士台北港式餐廳香港餐廳華星冰室 台北香港香港明星食堂明星食堂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東區美食台北東區美食餐廳香港華星冰室 台北東區港式豬扒包奶茶忠孝敦化港式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