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國華街一級戰區美食超多選擇要先從哪裡吃?除了必吃的小卷米粉/純薏仁/江水號/捲尾家等知名店之外,這間『林家白糖粿番薯椪』也是國華街非吃不可的名單啊,開業60年賣者白糖粿/芋頭餅/蕃薯椪,三個只要25元銅板價,且便宜又好吃的好評深受各年齡層的朋友喜歡,是小白回訪n次的愛店,推薦給大家👋

芋頭餅、白糖粿、蕃薯椪任選三個25元,之前阿嬤賣的時候是20元目前已換年輕人有漲價5元,還是很便宜啦,到了假日人都排超長生意很好。

非常幸運捕捉到炸鍋擺滿滿芋頭餅及蕃薯椪,兩者都滿好吃的,蕃薯椪很像放大版的地瓜球,裡頭包入薑汁內陷,甜度我覺得還滿高的但是不錯吃。

炸好的白糖粿經由阿嬤雙手去沾上糖粉,畫面特別有古早味啊☺️

白糖粿好像只有南部才有的樣子,好多台北朋友竟然都沒吃過欸🤔口感外酥內軟熱熱還會牽絲,簡單來說就是介於炸湯圓與麻糬之間,小白很愛這味!

來國華街其實不用特別去找這家,因為這家每次排超多人非常顯眼,剛好隔壁就是佛都愛玉,所以一下就找到了,其他縣市的朋友來台南國華街玩不妨把這家列入必吃名單之一喔。


⭐️【林家白糖粿番薯椪】⭐️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74號 (►google地圖)

⏱11:30~20:00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雞跨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林家白糖粿 蕃薯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014d82756dd47048da5c9
本文餐廳資訊:
林家白糖粿 蕃薯椪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37則評論
台南|早餐、咖啡、甜食、下午茶中西區下午茶林家白糖粿地址老店國華街小吃傳統台南美食小吃台南林家白糖粿營業時間台南林家白糖粿since 1960tainan小吃國華街美食台南林家白糖粿芋頭餅中西區美食台南 甜點2024林家白糖粿台南友愛街美食林家白糖粿番薯椪台南下午茶林家白糖糕番薯椪沙拉飯團林家白糖粿營業時間蕃薯椪台南白糖粿白糖粿推薦傳統小吃丹尼的吃喝玩樂國華街小吃美食甜點中西區甜點台南中西區台南小吃美食2024台南林家白糖粿台南古早味永樂市場台南小吃台南小吃推薦台南林家茂子白糖粿林家白糖粿20242024台南小吃沙拉公主友愛街白糖粿2024台南友愛街必吃友愛街2024台南必吃推薦2024白糖粿upssmile國華街50年老店台南老店林家番薯椪2024 林家白糖粿ifoodie.tw台南芋頭餅番薯椪蕃薯友愛街蕃薯椪台南在地美食台南‧林家白糖粿 Since 1960台南白糖粿推薦古早味小吃台南國華街美食地圖國華街必吃台南中西區下午茶台南|夜市、小吃國華街台南2024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白糖糕2024友愛街必吃林家中西區友愛街小吃upssmile.com台南中西區美食tainanfood台南好吃白糖粿http://upssmile.com/台南市中西區白糖粿友愛街必吃古早味點心白糖糕友愛街美食白糖粿台南必去必吃台南蕃薯椪林家白糖粿台南美食想見你白糖粿台南中西美食想見妳白糖粿台南白糖粿2024林家白糖粿電話古早味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