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友人跑ubereat發現這家沙拉嗑,印象中前身是知名臭豆腐,不知道為什麼換了,綠色的標誌就感受到滿滿的健康~



主打沙拉和輕食,門口的木板說明了蔬果的好處

一進門的照片就教你如何4步驟點餐,

1.拿菜單

2.選生菜,配料,主食,醬料

3.結帳

4.取餐

下載app還可以集點,可以用悠遊卡付錢,現在打卡還可以用29元加購蕈菇濃湯,原價要39元,

可以清楚透明的看到店員製作沙拉的過程,讓人心安~



<店內環境>

要上二樓座位區會看到這個好笑的綠色輕食光束,可以在這裡拍照。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座位都集中在二樓,上二樓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撞到頭。

我覺得座位規劃的很好,單人和多人都有安排,一個人來吃也很自在。

還有提供水但是要自助。

和小朋友一起來有兒童座椅。

<沙拉嗑菜單>

菜單也設計的很有巧思,為了讓店員和顧客餐點不要弄混,畫單的時候要根據一~三的欄位選擇自己想要的菜。

可以選1種生菜,1種主食,5種配料,1種主廚醬料。

<沙拉,自選99元>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其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看起來非常豐富,友人選了美生菜+雞胸肉+紫高麗,堅果,馬鈴薯,玉米筍,杏鮑菇+蜂蜜芥末醬。

友人這個搭配很不錯,生菜很新鮮又翠綠,不用加醬料直接吃就很好吃,加了蜂蜜芥末醬就是甜甜的感覺,但是是有層次的甜味,我覺得吃完以後不用去買好市多的沙拉了(笑

<蕈菇濃湯,打卡29元>



這個擺盤看起來有設計過,感覺吃完就會美麗又健康。

<竹炭熱壓吐司,69元>

黑壓壓的一塊,一開始還沒想到是竹炭,雖然菜單有寫,我選了美生菜+椒香腿肉+毛豆+杏鮑菇+玉米+地瓜+堅果+日式胡麻醬,看起來沒有很大塊,但是我選的菜色都是很有飽足感的,所以吃起來超級飽。

因為友人點了沙拉,我想說點不一樣的可以一起吃,但是生菜放在熱壓吐司中的感覺沒有像沙拉一樣這麼的涼爽脆綠,夏天感覺就是要吃生菜阿~

我還是喜歡沙拉的口感,但是這個熱壓吐司吃起來是一個與眾不同又健康的風味,真的很適合健身和減肥的人!

吃完要記得自己收拾餐盤到回收區喔~



<沙拉嗑>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沙拉嗑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1d6a9d6895d0bdc3137ea
本文餐廳資訊:
沙拉嗑 (已搬遷)
4.3
· 台中市 西區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