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柑橘 Shinn (二店) 加熱滷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電話:(02)8732-0977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obashinncitrus/

✔現金 ✘服務費 ✘停車場


Google評分:4.5 (55則)

前往日期:2020年4月


相信不少人知道柑橘Shinn的拉麵,因為湯頭內融入柑橘製成,口味清爽而廣受好評,用餐時間常常大排長龍絡繹不絕。如今開設了二店,創新將柑橘湯頭結合成滷味形式,再搭配上本店原有的東京乾拉麵,讓台灣滷味有了全新面貌。


地理位置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2分鐘


店內環境

全程採用自助式,自己選取食材後拿到櫃檯結帳,完食後再將碗盤回收到櫃子上,座位僅有一大長桌,大約能容納15~20人左右。佈置的雅致不髒亂,免費提供柑橘水、酒精、置物籃,但店內沒有洗手間需要到隔壁借用。

▲免費柑橘水與酒精


菜單與點餐方式

配料使用小塑膠袋一包包裝好且種類不少,旁邊有提供小菜籃裝挑選配料,價格約NT.15~35之間。

麵類、溏心蛋、雞肉、豬肉、蛤蜊、飲料,則是拿牌子做加點。

▲選好後拿到櫃檯給服務員結帳

▲吃法介紹與注意事項

東京乾拉麵吃法介紹

1. 將底部醬料仔細拌勻,品嘗原味

2. 將蛋拌入享受 (另外加購)

3. 添加喜愛調味料 (辣油、醋、味增、七味粉)


食評內容

湯頭

主打的招牌湯頭,單看外表顏色清淡,實際喝起來味道頗濃郁,清楚喝得出柑橘香氣味,不是放一片擺飾用的,因為添加柑橘整個湯頭不過於膩口,喝下回甘後還帶一點點辣,詢問店員是說裡面有加入「一味粉」,這個辣味非常輕微,不敢吃辣的也可以接受,出色又極具特色的一個湯頭。


水蓮 NT.30 + 蚵白菜 NT.15 + 大陸妹 NT.20

菜類種類繁多且新鮮,葉子看得出青翠綠,有一些青菜還是看牌子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名字呀(哈)!


米血 NT.25 + 金針菇 NT.20

章魚丸 NT.35 + 龍蝦丸 NT.35 + 墨魚丸 NT.35

丸子味道各有千秋,章魚丸可以看到有章魚塊包在裡面,滿真材實料。


豬肉(約四片) NT.50 + 雞肉(約五片) NT.50 + 蛤蜊 NT.50

豬肉與雞肉已經調製過味道,像日式拉麵內那種叉燒,帶炎燒與柑橘香氣,肉質軟嫩也沒有肉腥味,價位上略高一點,可以加點來品嘗試試。

蛤蜊被埋在下方,吐沙乾淨份量不少只是偏小顆,而有添加蛤蜊那碗湯頭中多了鮮甜味,算是有加分的選項。

吧檯旁有提供多種調味料,其中店內特色柑橘甜辣醬可用來做滷味沾醬,味道鹹甜中帶辣,如果吃比較重口味可以佐醬料一起食用,但對晴Ching來說湯頭鹹度已經足夠,不沾醬更符合個人喜愛。


鹽味乾拉麵 NT.65

辣味增乾拉麵 NT.70

溏心蛋 NT.30/顆

麵體本身扎實,軟硬度適中,口味有鹽味、醬油、辣味增,這次嘗試了鹽味與辣味增,味道上滿相似的,辣味增更加濃郁且香氣再足一點,兩款相比更喜愛辣味增一些,辣味約在小辣程度。

溏心蛋熟度是晴Ching喜愛,味道上相對清淡不會過甜過鹹,如果想嘗試乾拉麵的第二種吃法應該選擇半熟蛋,而不是溏心蛋,才有辦法拌入麵中喔。


可樂 NT.40

雪碧 NT.40

玻璃瓶裝的汽水飲料,店家有提醒請不要把玻璃瓶帶走,味道大家都喝過就不描述,價位上偏高,因為店內有提供柑橘水,個人覺得可以省下飲料錢,多點幾樣菜比較實際。


結論

與傳統滷味攤販髒髒舊舊的形象不同,店內明亮整潔還帶了文青裝潢,味道鮮明有特色,小菜種類眾多,乾麵湯麵選擇多樣性,價位上偏高一點,適合偶爾打打牙祭的店家,相較於滷味來說,晴Ching覺得更像關東煮啦!

⚠️合作體驗文,內容為真實評價,請安心服用

FB:晴Ching|美食·旅行

IG🔍ching_foodtravel


更多 柑橘 Shinn - 柑橘加熱滷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4f5be226139409a272679
本文餐廳資訊:
柑橘 Shinn - 柑橘加熱滷味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4則評論
滷味加熱滷味柑橘健康東京拉麵柑橘滷味文青美食捷運美食文青六張犁柑橘拉麵信義區美食信義區shinn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