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300元/人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9號

電話:(04)2473-6171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0:00 (周二公休,周一、三晚上不營業)

商家FB:Hello 小森

結束了緊繃的一個月,顧不得前一晚值班的疲憊,就這麼騎了將近半小時的機車來到Hello小森,打算用美食來療癒自己的身心。

店家主打北海道湯咖哩,回想起小綿羊與湯咖哩的第一次邂逅是在員林的丰富食堂,那迷人的香料味始終讓人無法忘懷。

【廣編特輯】彰化員林 丰富食堂Home Foodie。超質感日式食堂,大推北海道湯咖哩,吃兩碗白飯也不是問題!

小巧的空間約莫可以容納20位客人,櫃台後方即是開放式廚房,營造出日式家庭食堂的溫馨氛圍。

因應防疫原則,店家特別敞開玻璃門維持空氣流通,並且暫停接待4人以上團體用餐。

Menu

有6款湯咖哩可以選擇,每份湯咖哩都可以免費續添一碗白飯,沒有收取服務費。

咖哩的辣度分成4個等級,如果想感受東南亞風味,可以額外加入椰奶喔~~~

飯後甜點請參考牆上的黑板,經典焦糖布丁似乎是常駐商品,優格冰的口味則是依照當季水果來做調整。

十六種野菜湯咖哩 (NT. 200)

熱騰騰的湯咖哩上桌時,老闆娘會貼心的解說道地的吃法:「先用湯匙挖白飯沾著咖哩食用,等到湯汁所剩無幾再把所有白飯倒入拌勻。」

薑!薑!五色蔬果幾乎都網羅在這一碗,極美的配色讓人看了胃口大開,再也不用擔心會便祕啦(誤XD

小綿羊就不細數是哪16種野菜,但是栗子南瓜和茄子必須提出來大力褒揚,這兩樣都有先烤過,表面多了焦糖化的香甜味。

本來一直在雞腿湯咖哩與野菜湯咖哩之間游移不定,最後決定豁出去,用加點的方式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雞腿燉煮得相當入味,肉質軟而不爛,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吃起來也不會乾柴。

至於湯咖哩,店家採用多種香料、雞骨和大量蔬菜熬製而成,味道走一個溫和卻有厚度的路線,不論單獨品嘗或是搭配米飯都相當美味,讓人一不小心就扒了兩碗白飯(掩面

草莓優格冰 (NT. 50)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飯後甜點。

Hello小森的優格冰從熬製果醬開始都是老闆娘親力親為,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招待的手工巧克力餅乾,簡單卻充滿心意。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Hello小森是一間溫馨的家常餐館,提供風味濃郁的北海道湯咖哩。

非常推薦食量大的朋友可以比照小綿羊的點餐方式,以野菜湯咖哩為基礎加點自己喜愛的肉品,絕對是讓人意猶未盡的好味道!



更多 Hello小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5246dd6895d391e2ae2a7
本文餐廳資訊:
Hello小森
4.7
· 台中市 南屯區 · 10則評論
台中咖哩飯台中日式台中南屯美食台中好吃咖哩Hello小森北海道湯咖哩台中捷運台中餐廳推薦台中台中咖哩推薦台中湯咖哩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Hello小森湯咖哩湯咖喱台中捷運 G10野菜北海道小森咖哩Hello 小森南屯站美食本事空間設計文心森林公園美食台中IG湯咖哩文心森林公園台中美食哈囉小森菜單南屯區台中捷運南屯站南屯咖哩飯台中南屯咖哩南屯美食hello小森巷弄美食台中咖哩免服務費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