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年的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好禮?今年包子爸很有梗!除了訂了一間超人氣私廚,挑選了精美禮物之外,還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神秘大禮~~來自新莊傳承兩代的「和平壽桃」是也!這年頭慶祝生日、慶祝母親節,切傳統蛋糕真心太遜!端出12吋霸氣的傳統壽桃才屌!而且新時代的壽桃除了有可愛動物造型的設計之外,也可以像生日蛋糕一樣「用切的」,更酷的是,切開還會跑出一堆小壽桃,讓人又驚又喜,熱鬧又喜氣,這就是和平壽桃獨創的「子母桃」!在這個洋溢著感恩氛圍的母親節,就是要送媽媽添福又添壽的喜氣壽桃才有創意~~~


和平壽桃

新莊門市

02 29907199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號


板橋提貨處

02 29647590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78巷19號


網路宅配訂單查詢 02-2964759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ine.com.tw


包子爸母親節送給媽啊的壽桃是和平壽桃招牌的產品「12吋御守造型子母桃」

12吋御守造型子母桃  850元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3D6jdR

◆商品成份:麵粉,糖、水、紅豆…等。

◆規格:內有8個小桃,外有13個小雞造型包

◆保存方式、期限:-18℃保存60天

ps1:外面造型包可更換發財雞(紅豆)、富貴熊(紅豆芝麻)、健康豬(芋頭)。

裡面桃子紅豆、奶黃混合。

ps2:可附贈小卡片或代寫紅紙條服務,如需要請另註明。

(17吋以上可寫紅紙條,12吋以下可寫小卡片)


母子壽桃簡介:

「壽桃」在中華文化幾千年來象徵著健康、長壽、喜氣。通常用於生日、神明節慶、壽宴回禮上。

子母壽桃蘊含著大愛與感恩謙卑之意,母桃包裏子桃就像上天慈母蘊育生命的大愛,也象徵著福祿壽之大喜。

子桃由母桃撥開而出,似胎兒由母胎中而出,有著「新生命」、「從新開始」之意。

敬拜神明,表示著自已無限的感恩敬意。

贈送長輩,象徵為父母長輩添福壽。

贈送壽星,給朋友滿滿喜氣,祝福健康長壽、平安喜悅。

分送親友,讓親友們沾沾喜氣,好運連年。

彌月敬神祭祖,象徵新生之喜,分送給前來祝賀的親友,保佑新生兒平安長大。

印象中小時候總是喜歡啃著紅紅的壽桃,吃著裡面的豆沙餡料,感覺十分甜蜜!

包子爸在這一次母親節之前,不知道多少年沒有吃過壽桃............


「和平壽桃」承傳第一代口碑逾40個年頭,從過去傳統敬奉的美味,到今天作為伴手禮和慶生主角的壽桃,變的是時代,不變的是心意,以及那份帶有傳承和過去記憶的味道。

購買和平壽桃非常方便,基本上可以宅配,也可以自取~

可以參考他們官網的購買須知:https://www.hopine.com.tw/notice_html

1. 和平壽桃提供全省宅配服務,可選擇貨到付款或以 ATM轉帳方式付款。

2. 台灣本島常溫商品宅配費atm轉帳 150元    貨到付款 180元 (限單次單一地點配送)

3. 子母桃、壽桃類如需要當天現送,運費加收視地區 而定,請來電洽詢。(限大台北地區)


由小包子捧著壽桃送給最疼愛她的奶奶還有包子媽,這畫面一定十足感動!


媽媽!母親節快樂!

來自最純真孩子的最真心呼喚~~~~~


到了母親節慶祝當天,特別跟私廚老闆娘商量好,等菜都上完之後再端出壽桃!

果然,真的如包子爸預料的一樣,端出了這12吋的「御守造型子母桃」,瞬時全場驚喜連連~~~

因為真的很大顆,而且外面圍繞著一圈13顆的小豬包子,實在太吸睛了!

小包子的爺爺奶奶超開心的!紛紛端著這顆超大壽桃拍照打卡!

哈哈!看到長輩開心的笑容,真的是我們這些做孩子最幸福的時刻~~~


這是小包子的姑奶奶還有姑爺爺,在母親節的這一天,我們也很感謝他們,從小就很疼愛小包子,感謝您們!

別小看這子母壽桃,加上厚厚的盤子,還真心不輕!一上桌就是氣勢的保證!

新時代的壽桃不只做的造型可愛,還具備著「切」的功能!

喜歡的話其實也可以準備蠟燭來插啦~~~哈哈!

切開還有驚喜唷~~~~


所謂的「子母壽桃」就是大壽桃裡面還有藏著小壽桃!

一共8顆,切開大壽桃之後小壽桃會很討喜的滾出來,好喜氣~~~

小壽桃裡面包著紅豆餡,吃起來甜滋滋的,麵皮很綿密,蓬鬆熱燙燙,超好吃!

小豬包子裡面夾著的是芋泥餡,滿滿的芋頭香氣,搭配同樣蓬鬆的包子皮,大朋友小朋友都好喜歡!


無論小桃還是小豬包都很可愛!

紅豆餡還有芋泥餡都相當好吃,外面的造型包還可以更換口味和造型~~~

發財雞(紅豆)、富貴熊(紅豆芝麻)、健康豬(芋頭)。



和平壽桃


新莊門市

02 29907199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號


板橋提貨處

02 29647590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78巷19號


網路宅配訂單查詢 02-2964759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ine.com.tw


更多 和平壽桃 新莊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c39638c906d14d220367c
本文餐廳資訊:
和平壽桃 新莊店
4.2
· 新北市 新莊區 · 11則評論
傳統大餅伴手禮鳳凰酥中秋佳節伴手禮節慶送禮賀年伴手禮老派生日御守造型子母桃和平壽桃蛋糕創意壽桃蛋糕聚會蛋糕慶生蛋糕推薦新年伴手禮巨無霸壽桃慶生蛋糕壽桃蛋糕慶生12吋御守造型子母桃可愛造型壽桃巨無霸美食伴手禮推薦台北壽桃推薦子母壽桃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台灣伴手禮宅配創意禮盒傳統壽桃蛋糕鳳梨酥台灣創意伴手禮寒武紀可愛動物造型壽桃生日蛋糕2020伴手禮party點心聚會神明拜拜壽桃禮盒節慶送禮推薦peace鳳梨酥壽桃推薦新莊區新莊伴手禮台北美食創意壽桃台北壽桃造型桃土鳳梨酥和平壽桃(新莊店)peace鳳黃酥upssmile台灣特色伴手禮向上的微笑萍子慶生喜餅中肯食記和平壽桃好吃嗎團購美食攝影和平壽桃板橋新莊美食壽桃價錢壽桃和平壽桃伴手禮台灣在地伴手禮宅配美食新莊和平壽桃壽桃蛋糕和平壽桃板橋和平壽桃中秋節壽桃蛋糕宅配包子爸upssmile.com中秋禮盒甜在心鳳梨酥2019伴手禮推薦彌月蛋糕台北宅配http://upssmile.com/祝壽壽桃子母桃好吃壽桃祭拜用食品生日送禮創意伴手禮週歲蛋糕生日壽桃台北伴手禮浮誇美食2019台北伴手禮推薦迷你壽桃造型壽桃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