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日嚐-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05/02(星期六)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27號

電話:037-869960

營業時間: 平日17:00 ~ 24:00 (每週三公休;週六&日 11:00 ~14:00營業)

我的評語:

鄰近苑裡市場新發現的一間餐廳,明亮舒服的用餐環境,空間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庸擠,用餐限時九十分鐘,原則上如未有等待侯位的客人,店家在休息時間前不會提前趕客人,餐點基本上都採現點現做,但可能是規模上的規劃考量,正用餐時間的出餐速度並不算快,如果不趕時間到是沒什麼差囉~整體餐點的口味及熱度,薇薇安個人認為還行,份量上而言對女生來說其實是相當足夠的囉~

**日嚐自助區

餐具及杯水採自助式提供,陳列於面向點餐枱的左側(啤酒冰箱旁),枱面上維持的還算乾淨排序也不雜亂。

**日嚐Menu

就餐點的價位來說還算是平價的,主要以義大利麵及焗烤為主,可單點也可加價$80元升級套餐,即可享有濃湯及飲品。目前採餐前結帳,自行劃記好餐點後,再至櫃枱結帳即可。

除了基本的義大利麵及焗烤之外,日嚐亦有私房料理及炸物供應,飲品的選擇雖不多,不過常見的基本款倒也不算少就是。

**加價套餐-濃湯&軟法麵包

等待現做的餐點時,今天上桌的湯品是南瓜濃湯配上烤的外酥內軟的軟法麵包,麵包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可以沾著濃湯吃有提味的效果,濃湯味道相當濃郁,熱度也夠喝起來很暖胃唷。

**泰式酸辣海鮮直麵$160

難得少見的泰式酸辣口味的海鮮麵,海鮮的食材口感吃起來相當新,湯汁口感偏濕,不過義大利麵有入味,麵條口感Q彈,海鮮食材及蛤蜊及花枝圈為主,整體風味還算有創意。

**奶油白醬炸雞焗飯$210

現做的焗烤飯,通常十五分鐘左右的等待是必需的,焗烤飯整體口感吃起來中規中矩,沒太大的驚喜,上層的起司份量不算少,烤的外層脆脆的呈焦黃色,起司味相當濃郁,炸雞應該是最後放上去的,放妥後再灑上起司絲,每份焗烤飯約有三~四塊雞肉,外層的皮吃起來偏硬,整體口感可惜有點炸過頭了些。


**加價套餐-黑糖鮮奶

Summer覺得口感有些偏甜的黑糖鮮奶,就視覺感薇薇安覺得白色的牛奶配上深上的馬克杯,放置在木置拖盤上,看起來頗有質感的。

**加價套餐-紅茶

去冰的冰紅,口感同樣覺得偏甜,也許茶泡的久了些,入口略帶澀感,目前店內還是會提供吸管,不過薇薇安為了響應環保,就直接以口就杯囉。


更多 日嚐餐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90b2e8c906d12536a8175
本文餐廳資訊:
日嚐餐館
4.5
· 苗栗縣 苑裡鎮 · 5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