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以雪爾韓食堂」是PEKO看到Maruko文章才知道的平價韓式料理店,店裡最吸引PEKO的就是一人可食的馬鈴薯排骨湯(豬骨湯),且價格便宜的有點驚人,一人份的馬鈴薯排骨湯、人蔘雞湯只要90元(6/5調漲為100元),這價格是PEKO目前看過台北最便宜的,除此之外,「以雪爾」也有販售各式韓式小菜,買回家加菜也不錯!!

以雪爾韓食堂

電話:02-23962247;095212590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2巷14號

食記:以雪爾

營業時間:(平日)09:30~19:50 (六)11:00~14:30 (周日休)


以雪爾韓食堂」位在南海路的巷子裡,鄰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看到「金峰滷肉飯」後右轉進巷子內直走到底往右看就會看到「以雪爾」的招牌了。

門口放著大大的餐點價格立牌,這種價格在台灣韓式料理算平價的。


「以雪爾」是由兩位韓國華僑姨母經營,已經超過兩年,狹長型的店面,座位只有靠牆的那一面,PEKO造訪時剛好碰到學生用餐時間,一群人吃的可開心了,還不時的再跟兩位姨母聊天。

「以雪爾」的廚房很家庭式,就像是你我家中廚房的樣子,只不過碗盤多了點。

以雪爾韓食堂菜單

湯類、小菜、肉類、烤肉飯、韓式冬粉、韓式冷麵

但PEKO這回的目標只鎖定一人份的豬骨湯(馬鈴薯排骨湯)


馬鈴薯排骨湯

台北韓式料理餐廳不少,但有提供馬鈴薯排骨湯的不多,尤其是想找到單人份的馬鈴薯排骨湯,更是少之又少。

「以雪爾」的馬鈴薯排骨湯算是迷你版的,湯裡只有一塊豬脊骨,通常在韓國吃一人份的豬骨湯裡頭都是兩塊豬脊骨,也難怪價格百元有找。

因為喜歡馬鈴薯排骨湯,所以PEKO不論在韓國還是台灣都吃過不少,「以雪爾」的豬骨湯味道跟PEKO在韓國吃的有九成像,紅通通的色澤看似恐怖,入口卻是溫順的辣度,帶有點大醬的味道,十分濃郁。

豬骨燉的十分入味,用筷子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


但因為鍋子比較小,湯又滿,很怕噴到衣服,所以索性就先把肉都剝下來泡在湯裡。

如果你覺得單喝馬鈴薯排骨湯吃不飽,可以選擇140元的豬骨湯套餐。

套餐會多一份五穀飯與多種小菜,泡菜、涼拌菠菜、黃豆芽、蒸蛋、醃白蘿蔔片、黑豆,不過PEKO覺得「以雪爾」的小菜味道沒有特別突出,不如單點一碗五穀飯(20元)就好。

五穀飯沾著湯吃真的有重回到韓國的感覺,「以雪爾」的馬鈴薯排骨湯非常合PEKO的口味,激推!!


「以雪爾」除了有提供簡單的餐點 ,也是間韓式小菜專賣店,泡菜、芥菜泡菜、蘿蔔泡菜、蘿蔔葉泡菜、鵪鶉蛋、牛蒡絲、滷花生、黑豆、炒魚板,小魚乾、炒魷魚絲通通有,另外還有賣韓式烤肉醬跟韓式拌飯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回去加菜。


但PEKO還是最推「以雪爾」的豬骨湯,不能飛去韓國的這段時間,應該有空就會繞過來吃上一鍋吧!!

以雪爾韓食堂

電話:02-23962247;095212590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2巷14號

食記:以雪爾

營業時間:(平日)09:30~19:50 (六)11:00~14:30 (周日休)


【台北韓式料理】免飛韓國就吃得到!一人可食的馬鈴薯排骨湯、馬鈴薯豬骨湯懶人包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韓式烤肉、韓式炸雞、馬鈴薯排骨湯、韓定食小菜吃到飽

【行天宮美食】東輝韓食館-馬鈴薯骨湯、銅盤烤肉

【國父紀念館美食】新麻蒲海鷗-馬鈴薯豬骨湯

【南京復興美食】北倉洞韓式料理-馬鈴薯排骨湯+小菜吃到飽

【南京復興站美食】韓膳宮-馬鈴薯排骨湯

【行天宮美食】三兄弟韓式碳烤-馬鈴薯排骨湯

【中山國中站美食】松島韓國料理 馬鈴薯排骨湯




更多 以雪爾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685b2226139499ad181a7
本文餐廳資訊:
以雪爾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8則評論
豬骨湯馬鈴薯排骨湯中正紀念堂餐廳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11-12 韓式餐廳就是愛泡菜5-1 松山新店線捷運美食中正紀念堂韓式料理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中正區以雪爾韓食館台北韓式料理中正紀念堂美食food中正紀念堂站美食異國料理台北韓式中正紀念堂站平價韓式料理1-台北美食以雪爾南門市場美食以雪爾韓食堂最新南門市場韓式料理人氣店家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