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位在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Percent CAFE %】,一直都是定期回訪的咖啡館清單之一,不分平假日都是個悠閒放鬆的好地方。


用餐日期:2020/03/11


記得第一次踏入【Percent CAFE %】是在規劃Gap Year行程的2016年,從那之後就收入到內心板橋區的喜愛清單之中,從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左右就可以輕鬆抵達。


店門口簡單,大面落地窗看起來很放鬆


門把是用湯匙和叉子製成,意外有趣


推開門把進入後,店內小巧而舒適,抵達的時候幾乎沒人,自行選位置坐下後再到櫃檯點餐,付費方式很多元,可選擇現金、Line pay、街口支付或悠遊卡付款。


櫃檯龐整片落地窗,採光很好


也有與Uber Eats/Foodpanda合作外送服務


櫃台前有水壺、水杯、餐具、調味料、紙巾與漢堡袋可自行取用,WIFI帳號密碼也在這邊


我超喜歡這隻大象,店員說這是老闆的私藏,不對外販售


簡單的名片


除了菜單上料理之外,還有每日不同的員工餐可選擇


也可以注意櫃檯是否有限量甜點供應


店內正中央是一個大木桌,對於併桌覺得會尷尬的人,因為桌子夠大,所以就算混坐也不會尷尬,靠牆的位置有兩個插座可以使用,我是很喜歡坐在大桌這邊,把筆電、文件都放在桌上也還有位置可以放餐飲,不用移來移去很方便。


中央木桌,平日來就直接包場


落地窗部分也有加裝桌子搭配高腳椅,可以欣賞窗外一邊放空,靠牆的座位旁有一個插座可以使用,這區座位的桌面感覺略小,雖然很喜歡靠窗的位置,但一直都沒坐在這區。


靠窗位置自然光第一排


往店內延伸,大面灰藍色的牆上有世界地圖與三個時區的時間,之前這區是用投影機在牆上投影時鐘,改成世界地圖後也很漂亮,這邊有兩張四人桌,靠牆的部分各有一個插座可以使用。


店家沒有特別規定每桌人數,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坐在四人桌,獨享大坐位。也沒被要求過併桌。私心很喜歡這區座位。


這區很搶手,幾乎每次來都有人


書櫃前還有一張高腳桌,雖然店內都是開放空間,但這桌四人高腳座位區有一點小包廂的感覺,靠牆的部分也有一個插座可以使用。


店內唯一紅色高腳椅


【Percent CAFE %】菜單參考

除了經典手作料理之外,還有醬飯類、義大利麵等組合,這些主餐系列都是套餐形式,包含主食、副食、優格和冷泡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TWD 20)。






〖萊姆伯爵奶蓋茶〗,TWD 100/杯

伯爵茶味不會太濃厚,奶蓋灑上萊姆皮,鮮奶油本身的甜味與鹽的調和,消除鮮奶油粘膩的味道,喝起來相當清爽,不刻意攪拌直接飲用是最佳的品嚐方式。






〖稻香宇治抹茶歐蕾〗,TWD 120/杯

點餐時,店員有特別詢問甜度是否需要調整,滿意外可以客製化,點了無糖想品嚐原味,【Percent CAFE %】使用京都宇治老茶舖生產抹茶,混搭爆米香 ,喝起來香氣十足。





〖拿鐵咖啡〗,TWD 100/杯

咖啡拉花是在送上桌時才有的驚喜,每次都很期待會是怎樣的造型,拿鐵咖啡不偏苦也不偏酸,但份量十足,誠意很夠。



〖蜂蜜釀季節果物鬆餅〗,TWD 130/小份


【Percent CAFE %】的鬆餅造型與一般常見不同,有點像大型銅鑼燒,邊緣有些酥脆,中央則是濕潤有彈性,水果很豐富,有橘子、蓮霧、奇異果、蘋果,淋上蜂蜜真的絕配!!!如果覺得蜂蜜不夠可以與店員追加(免費)





〖青檸羅勒鮭魚堡〗,TWD 270/份


挪威空運鮭魚搭配青醬、堅果和大量生菜,漢堡麵包有烤過,酥脆有彈性!副食部分為隨機沙拉,這次搭配的是蘿美生菜、綜合菇類、麵包丁,淋上起司粉與凱薩醬,吃完整份超滿足~



〖德國鄉村鐵鍋煎餅〗,TWD 240/份

〖德國鄉村鐵鍋煎餅〗味道讓人印象深刻!是我離開台灣在國外一年很想念的料理,被加入【回台必吃】的清單之中。甚至讓我起了來Percent CAFE %打工學會〖德國鄉村鐵鍋煎餅〗製作方式後就離職的念頭(笑)





〖德國鄉村鐵鍋煎餅〗份量十足,內容物更是豐富,以雞肉、綠花椰菜、甜椒、洋蔥、豆腐、綜合菇類搭配青醬,再鋪上起司烘烤而成,出爐後再撒上大量起司粉。


烘烤後的鐵鍋煎餅原以為會是很硬的煎餅系列,結果卻是像鹹派一樣滋味豐富!送上桌時店員會特別提醒鐵鍋很燙,要小心燙傷。



隨機搭配的附餐沙拉為豆腐、地瓜、龍鬚菜,淋上日式胡麻醬,這是我最喜歡的組合!搭配主餐〖德國鄉村鐵鍋煎餅〗一起吃就覺得很幸福。




【Percent CAFE %】的優酪濃稠細緻,不會過酸,搭配藍莓醬,可以吃到藍莓果肉,套餐小小一個一下就吃完了。下次考慮單點一份當作甜點享用。



儘管已經來過很多次【Percent CAFE %】,每次用餐的感覺都很良好,平日前往人幾乎都不多,不用特別排隊就可以入座,客人也都很有默契地做自己的事,或是低聲聊天,不會過於吵鬧。


假日時人潮較多,但幾乎都是用餐完後就離開,很少有像我這樣從開店待到打烊,【Percent CAFE %】不分平假日都不限用餐時間,插座也可以隨意使用。


比起排隊超長、限時又吵鬧的網美店,更喜歡這樣餐點扎實美味,環境悠閒的咖啡館。


》相關資訊

Percent CAFE %|FB官網

✔︎ WIFI|✔︎ 插座(少)|✔︎ 不限時|✔︎ Line pay|✔︎街口支付|✔︎悠遊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7號

時間:平日 11:00 - 21:00;假日 10:00 - 21:00;公休日 官網公告為主

低消:每人餐點一份或飲品一杯

其他:飲品外帶8折


真真
5篇食記
本次 Percent CAFE % 用餐評分:
5.0
更多 Percent CAFE %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989c03a101f6d8b8d93
本文餐廳資訊:
Percent CAFE %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43則評論
Percent CAFE提供插座江子翠早午餐江子翠咖啡廳咖啡館板橋早餐Percent CAFE地址輕食捷運板南線北部板橋Percent CAFE鐵鍋帕尼尼板橋江子翠早午餐推薦板橋咖啡板橋早午餐推薦江子翠咖啡新北江子翠早餐新北市cafe晚餐板橋美食正餐板橋下午茶WAFFLE鬆餅江子翠早午餐聚餐Percent質感板橋 不限時筆電族Percent Cafe板南線美食台北咖啡店江子翠 早午餐Percentcafe菜單板橋 早午餐捷運板南線不限時餐廳nomad不限時咖啡館漢堡午晚餐Percent CAFE %%江子翠輕食男生Percent CAFE %鬆餅Percent CAFE %菜單創意料理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捷運江子翠站美食江子翠不限時咖啡板橋 咖啡板橋Percent CAFE %板橋不限時全日早午餐泰式打拋豬肉帕尼尼台灣旅行下午茶江子翠早午餐不限時江子翠%咖啡板橋早午餐不限時拉花咖啡Percent 咖啡果汁板橋江子翠早午餐捷運江子翠站板橋素食餐廳percent cafe板橋咖啡店推薦台灣-北部-新北北部美食板橋聚餐推薦江子翠下午茶提供wifi江子翠Percent CAFE帕帕尼早午餐brunchMoccaboy台灣小吃煎餅Percent CAFE菜單捷運板南線美食江子翠美食台北不限時餐廳江子翠站台灣板橋不限時餐廳Percent CAFE員工餐板橋厚鬆餅豆腐堡板橋餐廳早餐板橋咖啡館咖啡姐妹下午茶Cafe江子翠Percent CAFE %PEKO手作料理早午餐咖啡不限食板橋聚餐板橋早午餐鬆餅板橋不限時有wifi插座餐廳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